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一舔噴掉台幣38億!搶救壽司郎行動有用?最新股價曝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1:38
壽司郎母公司的股價在1月31日左右暴跌至2859日圓,一下子蒸發168億日圓,目前則回到2935日圓。(圖/翻攝自Google)
壽司郎母公司的股價在1月31日左右暴跌至2859日圓,一下子蒸發168億日圓,目前則回到2935日圓。(圖/翻攝自Google)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因為一名高中生的惡搞影片,母公司股票大跌、市值蒸發了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億元),生意更大受影響。不少日本民眾心疼店家損失,在網路上發起「#救救壽司郎」活動,希望能幫壽司郎補血;不過最新股價目前收在2935日圓,距離事發前的3000日元仍有不小差距。
 
高中生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還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的行為,讓不少顧客直呼噁心;儘管壽司郎緊急宣布停用壽司轉盤、改為店員直接送餐,但因為相關影片畫面實在太衝擊,讓許多民眾心生芥蒂,暫時不想去吃壽司。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的股價,更在事件爆發後,由3015日圓暴跌到2859日圓左右,直接噴掉近170億日圓。

 

事發後,壽司郎雖然暫停輸送帶供餐,全部改為店員送餐,但仍有不少民眾表示不想再上門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發後,有民眾拍到壽司郎內用座位空無一人的畫面,網友們紛紛表達難過,明明壽司郎才是事件中的受害者,顧客卻不肯上門光臨。日本歌手「DJ社長」則發起「#救救壽司郎」活動,邀請網友們實際到店用餐、上傳照片打卡,希望能幫壽司郎補血。

壽司郎母公司的股價在1月31日跌到2859日圓左右,損失慘重。(圖/翻攝自推特)

 
相關行動引發廣大回響,「#救救壽司郎」在推特上的hashtag也登上趨勢榜,連壽司郎社長都出面表示「感動到要哭了,謝謝大家支持」。不過,壽司郎母公司3日的股價收在2935日圓,顯然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有可能復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郎#日本#高中生#股價#母公司#惡作劇#救救壽司郎#迴轉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97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