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間歇 結果共550筆

  • 大雨特報解除!全台仍有間歇陣雨 明鋒面北移降雨漸趨緩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仍在臺灣附近徘徊,各地降雨機率高,偶爾仍有些空檔,西半部一整天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雨勢也較大,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部以北降雨較持續,低窪地區請注意積、淹水的情形,山區也要注意坍方、落石的風險,氣溫方面,北臺灣感受舒適稍涼,低溫約22至23度,其他地方低溫為24至26度,而白天高溫預估在北部及宜、花約27至28度左右,其他地區則可以達到30至32度,沒下雨時仍較溫暖悶熱。
    2022/06/09 05:58
  • 輕鬆擺脫脂肪!「斷食法」怎麼吃才有效 6大方法一次看

    從國外一路夯到台灣的「間歇性斷食」瘦身法,就是將時間切割,透過限制進食時間,減少攝取卡路里,跟脂肪說掰掰。除了大家熟知的168斷食,還有半日斷食、1410斷食等各種不同方法,今天就要來盤點一下各式不同的斷食如何執行、適合哪種人、怎麼吃才會真的瘦下來,快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吧!
    2022/05/25 23:09
  • 雨彈炸高雄!人孔蓋變「間歇泉」 柏油路扛不住爆了

    高雄市區今(11)日一早雷雨交加,經濟部水利署更是一度對高雄多個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位在三民區的憲政、凱旋路口,也因地下雨水箱涵水壓過高,從人孔蓋冒出「大噴泉」,附近的柏油路面隨之爆裂隆起,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水利局獲報後也派人到場補修。
    2022/05/11 15:08
  • 驚!南橫公路下雨土石崩落 波麗士巡邏清除險挨砸

    南橫公路睽違13年終於恢復通車,成了熱門景點,不過,前幾天山區有間歇性雨勢,導致落石崩落,員警前往巡邏,幫忙清除路面落石時,差點被突如其來的落石砸中,十分驚險!另外,北部遊客開著休旅車,路況不熟加上疲勞駕駛,也衝下5米深的邊坡,把車上2人嚇壞了!
    2022/05/10 18:20
  • 一周天氣統整!今防大雷雨 首滯留鋒面將報到

    周一(9日)建議備雨具外出!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水氣仍偏多,中部以北地區上午留意間歇性大雷雨,東半部、午後山區雨勢較大,不過午後開始,西半部平地降雨緩和,另外,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有零星降雨,花東也有局部雨勢。溫度方面,北部、東半部高溫25到28度,感受舒適,中南部28到32度,感受微熱。
    2022/05/09 08:43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168斷食法瘦身真有效?哈佛醫學院點名3族群:勿亂試

    廣為流行的「168」間歇性斷食法,真的能達到更好的減重效果?《新英格蘭醫學期刊》近期刊登的研究指出,無論是否採取間歇性斷食,只要符合每日熱量控制標準,最重的體重下降程度並無顯著差異。從該項研究的數據而言,相較於進食時段,總進食熱量對體重的影響可能更關鍵。
    2022/04/26 22:43
  • 只要4分鐘!黃沐妍創「零門檻」瘦身操 不只鏟肉還提臀

    想瘦身沒這麼難!「小豬」黃沐妍就分享了一套高速減脂的簡易運動,居家防疫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減肥,而且不需要瑜珈墊或任何工具,只要一坪大小空間 ,在家任何角落都能做,一天4分鐘就能動全身快速瘦,連國小兒童都會,完全零門檻,看完就直接動起來吧!
    2022/04/21 10:40
  • 今短暫雨氣溫略回升!明鋒面通過北、東部間歇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水氣偏多,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斷斷續續會下雨,停雨空檔較少,雨區也比較廣泛,但是雨勢不大,南部地區雲量較多,降雨主要集中在山區為主,白天開始水氣略為減少,北部及東半部還是有機會局部降雨,且停雨空檔較多,中南部為多雲的天氣,僅剩午後局部山區有降雨;溫度方面,夜晚清晨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低溫預測在18到20度之間,白天開始東北季風減弱,北部及宜蘭、花蓮約在22到24度之間,中南部以及臺東則是在27到29度附近,感受舒適溫暖。
    2022/04/20 05:56
  • 2個月身材大消風!「168+211」瘦回少女身材

    超勵志減肥實績再+1!從大媽瘦回少女身材!網友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歷程,看完覺得真的只有想不想做、沒有做不到!原本發福如中年婦女的身材,只花半年就像消了風的氣球,從XL→S size超強!
    2022/04/17 15:09
  • 化肥漲翻天!春耕農家苦 非洲飢荒加劇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國際肥料價格持續飆漲,對於馬上就要春耕播種的農民來說是一大挑戰;南美洲、非洲到歐洲的農民都為高肥料價格所苦,在肯亞甚至有農民乾脆放棄今年的耕作。不過化肥價格的翻倍,也讓有機肥料成了搶手貨,肯亞有機肥業者表示自戰爭起需求增加一倍。全球性通膨,原物料價格不斷飆升,造成美國陸續有精釀啤酒場倒閉,今年前三個月已經有53間歇業;同時也加劇惡化非洲的飢荒問題,聯合國在14日宣布撥款一億美元緊急救援資金。
    2022/04/15 19:56
  • 起床就失明!男視網膜阻塞竟是「這病惹禍」 醫點5族群小心

    青光眼如輕忽恐喪失視力,一名60歲患者,患有高血壓,早上起床右眼突然視力模糊,且近2個月有間歇性頭痛,前往眼科門診,檢查發現右眼視網膜上半部視網膜分支靜脈阻塞併發黃斑水腫,引起突發性視力減退,檢查也意外發現病人眼壓偏高,患有隅角閉鎖型青光眼,可能導致其最近夜間頭痛,所幸及時治療,得以保住大部分視力。
    2022/03/19 17:24
  • 今中北部大雨伴春雷!午後雨緩降溫週休假期間歇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北臺灣明顯轉涼,北部降雨較為全面,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南部降雨則較為零星,至於東半部則要等上午風向轉為東北風後,降雨才會明顯起來,下午鋒面遠離,各地降雨漸歇,剩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
    2022/03/18 06:00
  • 火燒「歇業旅館」公安! 中市查3間就有2間違法

    台中市興中街火警燒出「歇業旅館」公安問題!市府要清查轄區內38間歇業旅館和飯店是否違法,11日下午先稽查3家,就發現有兩家違法改裝變成出租套房,依法開罰!
    2022/03/11 18:10
  • 雨勢終於趨緩!今北東部間歇雨中南部見陽光 連假溫暖好天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中桃園以北及宜蘭降雨機率仍較高,但雨勢會緩和許多,中南部則轉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雨。
    2022/02/24 05:58
  • 鼻孔內黑頭鑽動!女童間歇鼻血急就醫 一看竟是鼻蛭作怪

    花蓮一名2歲女童出現間歇性鼻血,母親發現女童鼻孔內有黑頭鑽動,到醫院急診,經內視鏡檢查確診為鼻蛭;醫師提醒民眾經常性流鼻血或鼻部搔癢、有異物感,立即就醫。
    2022/02/23 19:49
  • 西門町髮廊突冒煙 施工工人:歇業裝修中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第一時間獲報,一間歇業的髮廊冒出濃煙,最近正在進行裝修工程,但當時沒有人員在內,而隔壁的NIKE店倉庫因為堆放大量衣服和球鞋也遭大火燒光,損失慘重。一整排騎樓十多家店都受到波及,目前斷電無法營業。
    2022/02/17 13:49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IS劫獄間歇衝突持續 觀察組織:已373死

    激進聖戰團體伊斯蘭國日前在敘利亞東北部劫獄引發激戰,觀察機構指出,事件已經造成373人死亡。由於另有數十人受傷而且有人失蹤,預期死亡人數將不只於此。
    2022/01/31 09:53
  • 「高強度間歇訓練」燃脂超有效 專家提醒2種人勿輕試

    解決運動時間不夠用 「高強度間歇訓練」減脂效果更強? 規律運動對維持健康至為重要,但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時間嚴重不足,「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模式,對許多人來說可企不可及,轉而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鍛鍊方式。高強度間歇訓練並不是指特定的訓練動作,而是「短時間劇烈運動」搭配間歇性短暫休息的運動方式,每次運動時間約在45秒鐘到幾分鐘不等,大幅縮短了運動時間。
    2022/01/30 14:06
  • 一片銀白世界!東北季風+水氣 合歡山突降冰霰夾雪

    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合歡山今天上午間歇、短暫固態降水(冰霰或雪),當地工作人員說,冰霰一度下很大,山頭、路面很快就變成雪白色,後來轉為飄雨,陽光也稍微露出。
    2022/01/21 11:11
  • 168無痛減肥? 當心3大傷身後果 醫:恐比復胖更慘

    168斷食無痛減肥?當心食慾反撲、肌肉減少更易復胖 「間歇性斷食法」168減肥法造成廣大風行,間歇性斷食的飲食控制較容易減肥成功?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蔡明劼醫師表示,168斷食確實是相對容易執行的減肥法,但仍必須達到「熱量赤字」才會有效。
    2022/01/16 15:36
  • 山頭如灑糖霜!合歡山今清晨降雪霰 追雪車輛須加掛雪鍊

    溫度與水氣配合,合歡山昨天晚間到今天凌晨間歇固態降水(霰或雪),整個山頭今天清晨彷彿灑上薄薄白色糖霜,讓過夜遊客好開心,還有追雪族自備塑膠板在邊坡享受滑雪樂趣。
    2022/01/08 09:29
  • 靠「吃」瘦身你信嗎?營養師教3法:燃脂減重好處多

    減肥的方法層出不窮,尤其在近幾年超夯的「間歇性斷食法」,其特色為不用運動就能瘦!減重效果主要由飲食控制,還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減重的心路歷程到各大社群平台,超激勵人心的成果,讓許多人躍躍欲試。程涵宇營養師在臉書粉絲專業整理出超詳細的「限時斷食法」,除了人人耳熟能詳的168斷食,還有另外兩種斷食法的詳細介紹,超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大解密!
    2021/12/30 21:13
  • 44歲楊謹華手臂零贅肉+神級美腿太狂 公開菜單養成術

    楊謹華於《華燈初上》演出敢愛敢恨的「蘇媽媽」一角,演技備受觀眾青睞之餘,44歲的楊謹華更於《華燈初上》劇中大展窈窕身材,令粉絲忍不住邊追劇邊敲碗「蘇媽媽的減肥菜單」!以下,整理出楊謹華過往分享的減肥秘方,楊謹華更曾誇口:2週健康瘦不是問題!
    2021/12/22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