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間歇 結果共550筆

  • 梅花颱風龜速前進 宜蘭「降大雨、掀長浪」

    台灣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中度颱風梅花,正在緩慢前進中,雖然走得速度很慢,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宜蘭出現間歇性雨勢,內埤海灘以及烏石港都出現大浪,當地賞鯨船業者被迫停航,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遊客,行程也通通取消,業者為此損失不少,預計周四才能夠恢復營運。
    2022/09/12 12:58
  • 滿滿的哆啦A夢!台北快閃店開幕首日人潮多 限定商品先開箱

    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北整天都下起間歇性雨勢,不少民眾躲進室內百貨公司逛街,人潮較過往周日增加1至2成。像是許多哆啦A夢粉絲就看準今天(11日)開幕第一天的快閃商店,客群年齡層超廣,從6到60歲都有,要搶購台北限定的商品。
    2022/09/11 20:32
  • 中秋節不想吃胖!營養師教3招 享受美食還能有效瘦身

    中秋節想好好享受烤肉大餐、品嚐美味的月餅,同時也想兼顧體態管理,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吃東西的技巧和運動來控制身形了,許多人都好奇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將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就分享了3招「自律飲食+運動」,讓想吃美食又不想讓體重失態的民眾可以大口吃肉、快樂過節。
    2022/09/10 10:00
  • 13級風吹斷路標!軒嵐諾大鬧沖繩一天 再增強往濟州島去

    不只移動路徑詭異,還一度減弱再增強的颱風「軒嵐諾」,過去一天持續威脅日本沖繩。在宮古島,一度出現每秒40.1公尺的瞬間陣風,導致道路標誌從底部斷裂倒塌。日本氣象廳表示,軒嵐諾的強度,已經恢復到「超強颱風」等級,而且持續往北北西方向移動。南韓氣象廳則說,軒嵐諾可能在6日凌晨登陸濟州島,而且當地已經開始出現間歇性風雨。
    2022/09/04 20:28
  • 樹倒壓垮電線桿!落石一直掉路中斷 軍人收假遇阻礙

    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風和雨勢,新竹縣山區有多個縣道,有樹木倒塌壓倒電線桿,導致尖石鄉超過千戶停電,還有五峰鄉也因為雨勢持續,擔心會有大規模崩塌危機,村長和員警挨家挨戶要居民撤離,另外也有軍人準備收假回營區,道路因山壁落石中斷,他恐怕無法準時回部隊。
    2022/09/04 20:21
  • 風雨交加! 竹多縣道樹倒+土石坍方遭阻斷

    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風和雨勢,新竹縣的山區有多個縣道,發生樹木倒塌或土石坍方的狀況,擋住了道路。而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有針對三個縣市發佈土石流紅色警戒,包含新北、桃園、新竹縣,而新竹尖石鄉還有發佈大規模崩塌的紅色警戒。
    2022/09/04 12:28
  • 簽書會遇颱風天 元元曝「叫嘸計程車」直擊民眾躲雨看電影

    藝人元元舉行寫真簽書會,現場大批粉絲不畏風雨參加,讓元元超感動,儘管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雨勢,週六下午還是有不少民眾西門町逛街,帶著雨傘看電影,另外辦在展演空間的活動也照常舉行。
    2022/09/03 20:02
  • 軒嵐諾進逼!陽明山風雨時有時無 遊客零星

    台北市雖然不在這次的陸警範圍內,但氣象局預估,越晚雨勢會越明顯,也要嚴防強陣風,陽明山鞍部今天(3日)中午最大陣風達到10級,而竹子湖的間歇降雨也讓遊客幾乎不敢上山,當地業者表示,遊客幾乎歸零;文化大學仇人坡也能感受到大風,同學也分享,撐傘不是擋頭頂就好,直接擋住風的來向,減少雨傘壞掉可能。
    2022/09/03 18:26
  • 雙北上午間歇雨勢 民眾衝烏來觀賞瀑布

    雙北早上的雨一陣一陣的下,民眾還沒感受到軒嵐諾的威力,有民眾一早就去烏來看瀑布景觀,而雙北市長也進駐災變中心,柯文哲說3日已經沒停班課,4日也別想了,而侯友宜則說新北有些地區已經逼近警戒標準,要嚴防準備。
    2022/09/03 15:47
  • 軒嵐諾暴風圈進逼 風雨增強「海邊掀長浪」

    軒嵐諾颱風暴風圈距離台灣越來越近,今天(9/3)一早宜蘭出現間歇性大雨,海邊也掀起長浪,其中地勢低窪的壯圍地區,過去曾經淹過水,當地鄉公所也準備1800個沙包,以備不時之需,而在大同鄉英士村剛好有村民舉辦訂婚儀式,他們不畏風雨,照樣舉行。
    2022/09/03 15:45
  • 基隆間歇雨勢變強 大武崙溪沿岸民眾緊繃

    軒嵐諾颱風逼近,3日早上,基隆出現間歇性風雨,有民眾還是到海邊去晨運或觀浪,不過風浪越來越強,像是外木山,浪高就超過3米,另外在基隆市區,大雨伴隨陣陣強風,撐傘都快要擋不住,在大武崙溪附近,因為地處低窪,容易淹水,不少店家早就架起防水閘門,武崙里自組的防災隊也出動,趕緊加強防颱工作。
    2022/09/03 15:39
  • 軒嵐諾逼近!02:30發陸警 「基隆、新北、宜蘭」警戒

    軒嵐諾颱風逼近,氣象局在凌晨2:30發布陸上警報,警戒範圍包含了基隆、新北、宜蘭地區,不過颱風還沒到最靠近時刻,已經為台灣帶來間歇性雨勢,雨量較大地區,集中在東北部及北部,另外在風力部分,週六西半部將可能有9級以上陣風出現,沿海風勢更強勁,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2/09/03 12:26
  •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2022/09/02 23:52
  • 颱風「軒嵐諾」來了!樹倒壓鐵路、賓士車 騎士疑路滑摔車亡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已經帶來的間歇性風雨,強風吹倒樹木,壓壞車,以及影響鐵路通行,甚至,在新北福和橋,疑似因為風雨影響,一名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2022/09/02 19:06
  • 慘!軒嵐諾狂風擊落招牌 小客車轉彎後檔玻璃挨砸全碎

    軒嵐諾颱風颳起強風席捲全台!台灣中部地區帶來了8到9級強陣風,傳出許多地方受狂風所擾,路樹、鷹架等、廣告物、紅綠燈等,還有騎士因為間歇性陣雨而摔車,昨(1)日上午,在台中市北區的一處百貨公司發生一起外牆廣告招牌被吹落,當場砸中馬路上的一台自小客車,導致汽車的後擋風玻璃全碎,所幸駕駛並沒有受傷。
    2022/09/02 16:37
  • 胖到只能穿孕婦裝!她體重破百狠甩40kg 減肥實例超勵志

    只花不到一年的時間,成功甩肉40公斤!簡直跟小禎有得拚!證明女人只要有毅力,脫胎換骨不是不可能!近日在《爆廢公社》上有篇po文被網友推爆~原來是31歲曹小姐不靠醫美手術、不靠運動,在短短10個月瘦了40公斤,體重從巔峰108→68kg震驚3萬網友!曹小姐也在《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她成功瘦下來的方法,正在減重的朋友必看!
    2022/09/02 15:58
  • 男星「半年甩37公斤」公開減肥菜單 3招打破減重停滯期

    饒舌團體「臭屁嬰仔」成員歐吉虎,原本體重快100公斤,透過每天瘋狂運動、不吃澱粉及宵夜,短短半年瘦身37公斤,目前維持63公斤。
    2022/09/01 17:22
  • 靠「這招」成功減重9公斤 馬斯克:感覺健康多了

    熱愛享用美食的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最近開始正視健康問題。他7月到希臘度假時,在海灘打赤膊的照片在網上瘋傳,鬆垮的體態和蒼白的膚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他的父親也批評他的飲食生活不夠健康。對此,馬斯克似乎也打算做出改變,他近日在推特透露,靠間歇性斷食減重9公斤,感覺身體健康多了。
    2022/08/30 10:25
  • 心態最重要!曾靠生酮減重慘復胖 陳艾熙放寬心狠甩肉

    擁有火辣好身材的陳艾熙,和所有女生一樣,也是減肥路上的過來人!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自爆,幾乎所有想的到的減肥方法她都試過,因為她總共胖了3次!
    2022/08/19 15:36
  • 5歲童長期腹瀉1天拉10次!長庚用「微菌叢植入」改善狂瀉

    一名5歲男童本身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和癲癇病史,一年多前開始出現間歇性腹瀉、血便及黏液便,嚴重時1天拉十幾次,甚至出現反覆腹瀉,檢查出有困難梭菌感染,醫師用大腸鏡將健康微菌叢植入治療後,成功讓腹瀉緩解,排便成形,體重也回復增加,整體情況改善。
    2022/08/13 10:36
  • 颱風「木蘭」最快明生成!午後雨彈狂炸 降雨熱區曝

    從週末到今天(8日)台灣都吹東南風,因此東南部地區雲量較多,容易出現間歇陣雨,而在背風側的西半部及山區則是要注意雷陣雨的發展,可能會出現短時較大雨勢。今天下午在南海的熱帶擾動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並且有機會在明天發展成今年的第7號颱風木蘭,不過因為離台灣有段距離,因此對台灣主要是外圍環流影響,在南部及東南部的雲層、水氣較多影響較大,其他地方受到影響較小。
    2022/08/08 19:42
  • 油品廠趁雨天偷排污水 被民眾抓包還反嗆:去檢舉呀

    受到颱風影響,南臺灣降下間歇性大雨,沒想到高雄大寮一間油品工廠,竟然趁機將有機溶劑偷排到附近的大排水溝,結果被附近民眾當場抓包,雖然對方辯稱是洗桶子不小心流出少量液體,但環保局仍認定違法,開罰14多萬元。
    2022/07/02 12:57
  • 168斷食法用錯不瘦反胖? 營養師曝「8種人」要注意

    168間歇性斷食一直都是減肥很熱門的話題,但執行168斷食一定會瘦嗎?當心3大錯誤方式執行168斷食,反而對減肥沒有幫助,可能還會導致變胖。
    2022/07/01 15:44
  • 提升「好膽固醇」靠3運動 研究:有助減重還能控制血糖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認為是「好的膽固醇」,它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研究顯示,除了飲食均衡、戒菸、戒酒、攝取健康油脂以外,運動也能顯著提升好膽固醇,尤其是重量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有氧運動,已證明有助於提升體內好的膽固醇濃度。
    2022/07/01 12:54
  • 火烤也撐不住疫情! 基隆漢堡王19日後歇業

    受到疫情影響,人潮變少,基隆信一路漢堡王,日前也貼出公告,表示將營業到19號停業,不少民眾和網友都覺得可惜,一早開門時,就有人專程趕在他關門前,最後一次享用,對此漢堡王表示,基於整體營運考量做出門市調整,而這也是一個月內,繼麥當勞後第二間歇業的速食店。
    2022/06/1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