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開黃腔 結果共108筆

  • 五月天美加巡演變「熱哥華」 怪獸垃圾話稱自己很硬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一站到溫哥華開唱,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阿信笑稱現在是「冷哥華」,要求歌迷拿出最大的熱情,把溫哥華變成「熱歌華」。五月天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經典橋段,鼓手冠佑說自己還在調時差,感覺所有的歌節奏都變得更快,還問團員會不會這樣覺得,沒想到怪獸說「我覺得很ok啊」,冠佑馬上回:「嘴硬!」怪獸則大開黃腔:「我別的地方...個性很硬」。  
    2017/11/10 11:14
  • 女星指控老布希伸鹹豬手 妻子也知情

    好萊塢性騷醜聞現在燒到政治界,34歲女星海瑟林德在社群網站上控訴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3年前在試映會上,趁拍照時摸她屁股,還對她開黃腔;更誇張的是,當時老布希的妻子芭芭拉也在場,老布希隨即發聲明道歉,說他當時只是想展現幽默,引發外界撻伐。
    2017/10/26 13:34
  • 開黃腔「找奶大的來借課」 男師被檢舉當掉4國二女

    桃園市某國中4名國二女學生,為了準備校際排球比賽時,向一名陳姓男老師借課要練習;其中一名林姓女學生在過程中被老師上下打量,她備感不舒服而用雙手護胸,不料陳姓老師竟說「妳沒胸、沒屁股誰要看,找個奶大的來借課!」家長事後得知氣炸申訴,陳姓男老師要求她們將申訴收回,不然就要提告;日前還將這4名女同學的學期成績打不及格來藉此報復。
    2017/07/25 16:25
  • 婚變傳聞後被開黃腔「硬了」 舒淇鎮定可愛壓場

    金馬影后舒淇昨天出席GIORGIO ARMANI「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唇彩活動,這是她與馮德倫傳出婚變新聞後首次公開亮相。品牌想要塑造專業彩妝氛圍,明確表示不邀請娛樂線記者採訪,可是卻找來綜藝掛的阿Ken主持,他在台上對著已婚的舒淇大開黃腔,連最後rundown流程都搞不清楚,讓整場記者會荒腔走板,形同對品牌打臉,還好影后鎮定可愛,以個人獨特魅力震懾全場。
    2017/07/14 09:34
  • 豬哥亮藍寶石歌廳發跡 「馬桶蓋頭」掀潮

    豬哥亮在80年代紅極一時,從高雄藍寶石歌廳發跡,開啟他的主持生涯,因為用台語主持,加上語帶雙關的開黃腔,有別於當時三台,只能講國語的電視節目,因此深受中南部觀眾喜愛,歌廳秀門票往往一票難求,進而發展出錄影帶市場,紅遍大街小巷,當時以公務員月薪一萬來講,豬哥亮月收六千萬起跳,而他的招牌馬桶蓋頭,也成了他的招牌特殊髮型。
    2017/05/15 18:00
  • 吳宗憲金鐘被指失言 吳姍儒代父道歉

    藝人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金鐘51拿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中吳姍儒得獎感言還不忘幫老爸吳宗憲道歉,不過最近又有週刊爆料,說吳宗憲因為政治立場不明,節目上愛開黃腔,被大陸列為不受歡迎的對象,下午吳姍儒出席活動被問到,說她不太清楚,而吳宗憲則是透過助理則澄清,目前還是有大陸節目,否認傳言。
    2016/10/12 17:50
  • 「唱歌需潤滑」 費玉清開黃腔助陣周董

    目前在大陸選秀節目擔任夢想導師的周杰倫,為了幫助自己的隊伍拿下冠軍,特地請來小哥費玉清助陣,兩位天王是繼10年前的歌曲千里之外後,再度合作,不過宣傳記者會上,兩人卻開起黃腔,讓現場氣氛超熱絡。
    2016/08/23 11:10
  • 百度總監一場演講 被噓「太low」丟官

    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最近有一級主管只因為一場演講搞砸了黯然下台;這名年薪約台幣750萬的「用戶體驗總監」日前參加北京的國際研討會,會中他上台發表PRT演說,結果卻說自己的女同事「長得醜」、還公然開黃腔,讓台下觀眾聽不下去、噓聲四起直說太low了,百度面臨龐大壓力,決定讓這名總監調離管理職。
    2016/07/07 16:45
  • 搭車遇運將猛開黃腔 女隱忍錄影蒐證

    女生單獨搭小黃卻遇到運將猛開黃腔。新北市一名女乘客說自己從三重攔計程車,沒想到一上車,司機先是誇獎她很漂亮接著問私密問題,還說起和其他女乘客的風流往事,但就怕直接翻臉會激怒對方,女乘客只好假意配合,但過程中全用手機拍了下來。
    2016/03/10 14:06
  • 土洋賀歲片PK! 《死侍》2.8億勝《大尾》1.4億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上映7天票房2.8億元,打敗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兩部片對白多是黃腔跟粗話,更有網友分析兩片差異,顯然死侍行銷抓住觀眾的心,相較之下《大尾》續集,恐怕是流於為了搞笑跟開黃腔忽略了劇情,引發負評以致於流失不少年輕觀眾。
    2016/02/15 18:44
  • 都罵髒話開黃腔 「大尾2」、「死侍」評價卻兩極

    今年過年賀歲片土洋大戰,《大尾鱸鰻2》對上好萊塢英雄電影《死侍》,2部電影目前都破億,"死侍"目前票更是破了1億5千萬,只是2部電影都因為劇情對白開太多黃腔跟髒話,有人看了2部電影之後,批評"大尾2"低級沒水準,卻說死侍好看幽默,讓導演葉天倫看不下去,痛批認為觀眾覺得"大尾2"低級,卻能接受死侍的幽默,根本是對台灣文化沒有信心。
    2016/02/13 19:43
  • 星二代承衣缽/吳宗憲護航女兒 任務完成想休息

    「Local King」吳宗憲再展本土天王風範,他和女兒「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收視開紅盤,今(27)日進棚錄「揮別羊年道歉記者會」單元、並歡喜慶功。雖然和女兒搭檔,但吳宗憲尺度卻絲毫沒收斂、頻開黃腔,讓Sandy好氣又好笑,他笑說:「看來我先開道歉記者會好了!」
    2016/01/27 18:18
  • 球場開黃腔炒氣氛 沈玉琳挨批急道歉

    藝人沈玉琳上週六到桃園球場,擔任Lamigo賽後阿迷趴的表演嘉賓,他以歌手身分連唱4首歌,但和主持人互動時,談話內容一語雙關,球迷氣氛超嗨,但現場及電視機前,有不少球迷是全家大小收看,沈玉琳帶動氣氛的言論,引發家長觀眾不滿,到球團官方臉書留言砲轟,發現闖了禍,沈玉琳立刻道歉,表示沒注意到現場有小孩。
    2015/09/07 13:27
  • 「老闆2」尺度無極限 安妮斯頓加碼整記者

    睽違3年,《老闆不是人》拍續集,找回原班人馬,包括演活女牙醫的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續集中繼續開黃腔,尺度更加無極限,不僅宣傳接受TVBS訪問時開了玩笑,日前到英國宣傳還把男記者整哭
    2014/11/27 15:56
  • 滑輪金牌少女淚訴! 慘遭教練開黃腔、吃豆腐

    中華代表隊爆出醜聞!一名女隊員控訴,她跟隊友到法國參加錦標賽的時候,教練卻不斷的性騷擾。不但假借算命,不斷亂摸女生的手,看到女孩子穿比較低的衣服,還會言語性騷擾。雖然教練說一切都是誤會,但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還是決議,要先暫停該教練帶隊比賽。
    2014/10/29 13:43
  • 李秉憲遭勒索1.6億 韓媒爆「開黃腔」

    韓星李秉憲上個月底傳出被2名女子勒索1.6億台幣,但李秉憲直接報警,被逮捕的2名女子,其中1位是韓團成員金多喜,被逮後,金多喜表示,真的非常後悔,到底李秉憲被握了什麼把柄,格外引人好奇。現在有韓國媒體曝光李秉憲跟她們的對話內容,原來是開黃腔,以及一些對女性不雅的字眼,儘管李秉憲沒被勒索成功,但酒後對女性言語冒犯,似乎也讓他的愛妻形象破功。
    2014/09/04 14:23
  • 防貪調查!政風查官 下班小酌、開黃腔

    林益世涉貪案爆發後,重創馬政府形象,不讓貪污醜聞重蹈覆徹,行政院啟動全面「廉政調查」,清查所有部會首長,如果轄下局長、署長、處長涉案,長官將被一起連坐處罰,政風單位清查官員,細到連下班有沒有「習慣性小酌」、開會是否「常講黃色笑話」,都在調查範圍。
    2013/05/02 12:29
  • 〈獨家〉不堪主管言語性騷擾 月餘3女閃離職

    國內知名臍帶血公司,卻被員工投訴桃園分部主管,對女下屬言語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1個月內陸續有3人離職,因為主管不但平常愛開黃腔,用字相當難聽外,甚至放話要開除下屬,女員工表示曾向高層申訴但都無效,讓她們上起班來人心惶惶。
    2013/02/27 18:39
  • 〈獨家〉店牆塗鴉攬客旺 畫到桌椅恐挨罰

    部分店家會開放牆面,讓顧客自由塗鴉,搶眼標記吸引客人光顧;不過,店家管理也是有學問的,塗塗寫寫不能寫到吃東西的桌上,因為影響衛生,店家就會被衛生局盯上挨罰。至於看到不雅的留言,甚至開黃腔的用字,勸不聽、讓店家傷腦筋,員工只能不斷重新粉刷消極因應!
    2012/07/14 19:24
  • 秀場尺度大!吃豆腐、開黃腔 小哥稱「黃帝」

    秀場表演,除了唱歌還流行開黃腔,小哥費玉清算是箇中翹楚,在秀場有「黃帝」稱號,和他溫文儒雅的形象反差很大,秀場沒落後,小哥也曾在綜藝節目,開闢講笑話單元,近年他多以演唱會形式和歌迷互動,還傳出他想買回過去在節目上開黃腔的畫面。
    2012/05/23 20:37
  • 調戲耍賴 菜販搓揉女攤販臉頰被告

    嘉義一位曾姓菜販喜歡開黃腔,又喜歡吃女生豆腐,日前對一位賣香蕉的女攤販伸出鹹豬手,用手撫摸對方的臉部,這位女攤販因此撕破臉,到派出所報案,要求喜歡吃豆腐的菜販,不但要在菜市場公開道歉,同時捐款給廟宇,不料這名男子卻耍賴,讓女攤販也氣得決定要告到底。
    2012/04/16 11:52
  • 飛飛癌逝/ 生前介意「歌監」 馬褒揚鳳平反難

    鳳飛飛在不少歌迷心中,留下完美形象,但其實她生前,曾經因為節目來賓開黃腔,在戒嚴時代被警總判過3個月「歌監」,不能上電視,鳳飛飛覺得冤枉一度非常在意,日前就有演藝圈朋友面見馬總統,希望能夠平反,沒想到遍查法令和研究,發現沒有前例實在困難,有鳳迷覺得失望,很難接受。
    2012/02/23 11:35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飛飛癌逝/鳳姐禁唱3個月 康宏:人紅遭牽連

    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請來和鳳飛飛同期的資深藝人演唱,現場有人回憶鳳飛飛歌唱生涯中最在意的,就是曾經因為秀場主持人開黃腔,被禁唱3個月,當時擔任秀場主持人的康宏和黃西田現在跳出來澄清,說其實是一位在台下看秀的警政高層,要鳳飛飛過去打招呼,但鳳飛飛忙著表演,惹惱這名高層人士,才以主持人開黃腔的名義,間接牽連鳳飛飛,要她禁唱。
    2012/02/15 00:15
  • 〈快訊〉開黃腔惹風波 考選部長賴峰偉請辭

    最新消息,考選部長賴峰偉已證實請辭獲准。
    2012/02/0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