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開黃腔 結果共108筆

  • 尾牙開黃腔 考選部長賴峰偉鞠躬致歉

    考試院考選部長賴峰偉被爆料,上個月在考選部尾牙上大開黃腔,不但在同事上台摸彩時,講「黃色」雙關語,還傳出當天賴峰偉喝茫後,要求女同事坐在他大腿上勾手臂喝酒,讓同仁很傻眼,面對質疑,賴峰偉出面澄清,說因為氣氛熱絡才會講那些話,至於「坐大腿」一事,真的忘了。
    2012/02/05 12:07
  • 驚嚇!女研究生搭小黃 運將猛開黃腔

    搭計程車碰上運將開黃腔,的確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新北市一名女研究生,從樹林搭計程車到學校,途中運將大剌剌的問她,「有沒有性經驗」、「交過男朋友」,還留電話,說要跟對方一夜情,這名女研究生嚇得趕緊報警,而這名計程車司機到案後,卻辯稱只是和對方開玩笑,最後還是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2011/12/29 12:11
  • 〈獨家〉分隊長伸「龍爪手」襲胸 兵控不當管教

    國軍部隊又傳出不當管教,一名在憲兵學校受訓的學兵,投訴隊上一名分隊長,平時不僅情緒起伏非常大,還會時常開黃腔,甚至還做出跟搞笑電影一樣襲胸動作,讓隊上的弟兄都很不舒服,在日記裡反映,卻都得不到回音,就連懲處都要求學兵用腳夾硬幣,掉了就得做20下伏地挺身,有人因為夾不住,連掉9次,就被要求做180下。
    2011/10/02 19:05
  • 系主任被控摸胸性騷 邀宿舍看A片

    南投一所國立大學公行系,一名50歲單身梁姓系主任遭到3名女大學生指控性騷擾,言語開黃腔、舉止摟腰摸胸,其中一名自覺受辱的女大生,身心煎熬自殘割腕,連已經畢業的女校友以及學校老師,下午都出面控訴系主任,邀女學生吃飯,不去的,期末考就打70分,甚至邀女學生到教授宿舍看A片,她們不滿,多年來跟校方申訴,都被壓下來,這回還被質疑「證據不足,會被告」,但校方表示已經受理,2個月內會有調查結果。
    2011/08/04 12:15
  • 豬哥亮秀! 老友楊麗花、陳亞蘭相挺

    豬哥亮歌舞秀台北場第二天,現場照樣票房大賣,為了把秀場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豬哥亮除了找來好友高凌風表演華麗歌舞秀,主持時也不忘搞笑,另外,楊麗花夫妻也在台下看,相挺表演的陳亞蘭,重現當年紅遍秀場的古裝大劇「嘉慶君遊台灣」,當然豬哥亮也免不了用豬式幽默開黃腔。
    2011/03/27 00:20
  • 豬哥亮歌舞秀 開黃腔劉真難招架

    這場秀裡面,請來劉真當嘉賓,豬哥亮火力全開,開黃腔猛虧,不按牌理出牌,除了讓劉真很尷尬,更是逗得觀眾哈哈大笑,豬哥亮他說畢竟不是電視節目,根本不怕NCC罰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礙於尺度,我們無法全程播出,但一樣帶你看看,豬哥亮搞笑的功力。
    2011/03/26 12:38
  • 「包皮烤肉」!男師課堂開黃腔 家長不滿

    台中縣一所高中的陳姓男老師,在課堂上公然講黃色笑話,時間長達17分鐘,才開始正式上課,台下有30幾位學生,有男有女,現在家長很不滿,覺得這樣的言論涉及性騷擾,校方回應,這樣的教學方式的確不妥,將召開教評會,來決定如何懲處這位數學老師。
    2010/10/06 13:08
  • 女學生開黃腔 老師捏傷鼻免賠

    台北市信義國小一名洪姓男老師,去年不滿女學生開黃腔,動手捏傷女學生鼻子,因此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但家長另外提出民事求償,法官卻認為老師是出於「疼惜」管教,沒有侵害女學生的健康權,因此判決老師勝訴不用賠償,刑事、民事見解完全相反。
    2010/08/31 12:39
  • 豬哥亮重回秀場 尺度麻辣開黃腔

    豬哥亮歌廳秀回來了!(17日)晚間重拾秀場主持棒,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歌廳秀,到場的包括了,立委顏清標、好友楊登魁等人都來捧場,同時還請來2大女主持人,侯怡君跟王彩樺,三個人一搭一唱,豬哥亮掛保證,強調會讓現場觀眾笑到肚子痛,在現場也免不了開起黃腔。
    2010/07/18 13:03
  • 本土歌廳秀重現! 豬哥亮閃亮登台

    豬哥亮歌廳秀回來了!17日晚間重拾秀場主持棒,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歌廳秀,到場的包括了立委顏清標、好友楊登魁等人都來捧場,同時還請來2大女主持人-侯怡君跟王彩樺,3個人一搭一唱,豬哥亮掛保證,強調會讓現場觀眾笑到肚子痛,但2個小時的秀場表演,他絕對不會開黃腔。
    2010/07/17 23:21
  • 醫院內喝酒開黃腔 男病患醜態遭蒐證

    台中市一名男病患,竟然公然在醫院內,對護士小姐「性騷擾」,這名40歲的男病患,住院還偷偷喝酒,喝醉後就帶著醉意對著護士「開黃腔」,這名女護士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結果這名男病患繼續發酒瘋,對員警飆髒話,醜態被員警全程錄影蒐證。
    2010/05/25 12:48
  • 〈獨家〉「我要當貴婦」 楊繡惠力求轉型

    通告女王楊繡惠,節目上搞笑、開黃腔,讓人難以把氣質美女形象和她畫上等號,不過她最近力求轉型成貴婦,以近百萬的價碼接了線上麻將代言,進棚拍照,楊繡惠穿上馬甲,以宮廷豪華貴婦造型和數十萬的皮草亮相,並且大方露好身材,就是不想被其他20幾歲的代言人,像安心亞、李毓芬等給比下去。
    2010/02/23 21:09
  • 再敲金鐘? 吳宗憲、阿雅喜上眉梢

    去年奪下最佳主持人獎的吳宗憲和阿雅,今年2人再度入圍,不過他們2個卻說,主持人獎已經得過了,反而希望在最佳綜藝節目上能夠得勝,而吳宗憲甚至還說為了得獎,他不會再開黃腔,不過話一說完,轉身面對工作人員幫阿雅準備的人形生日蛋糕,忍不住又破了功。
    2009/09/14 20:13
  • 學童開黃腔? 師不滿捏女童鼻判拘役

    台北市信義國小一名洪姓老師,去年10月和李姓女學生對話,談到有妹妹在國外唸書,小六女學生回答「老師你有妹妹喔,不是應該有弟弟嗎?」,被洪姓老師認為女童開黃腔,動手捏了女學生的鼻子,家長提告,要求30萬元賠償;法官認為,洪老師傷害兒童,判他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55000元,另外再依兒童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000元;洪姓老師不服,認為女童的驗傷證明是醫生父親開的,根本不客觀,不排除上訴。
    2009/09/09 12:16
  • 課堂開黃腔! 女老師遭學生投訴

    嘉義一所高職的女體育老師,被學生指控上課會對學生開黃腔,上個月在課堂上,有調皮男學生用粗俗的黃腔問她,沒想到女老師也開黃腔回應,卻被學生錄音,向媒體檢舉踢爆。
    2009/06/04 12:32
  • 警界性騷! 女巡官論文:8成開黃腔

    警界的性騷擾,似乎特別嚴重!屏東有一名曾被男同事騷擾的未婚女巡官,碩士論文以此為題,結果發現,女同事8成以上有被開黃腔的經驗,甚至有5成以上,身體遭到不友善的觀察或接觸!
    2008/01/21 16:48
  • 電話「性騷擾」 美女議員揪惡男

    台北市議會,單身漂亮的市議員李彥秀,前一陣子飽受「騷擾電話」困擾,一名自稱「孟波」的魏姓男子天天打電話給她,對她說「可以約朋友一起來找牛郎」,讓李彥秀很生氣,報警處理;不過這名魏姓男子解釋,他是接到詐騙電話,才回撥開黃腔報復,但台北市性騷擾評議委員會,還是做出1萬元的裁罰。
    2008/01/17 13:14
  • 手比「抓奶」講課 前憲哥助理遭投訴

    台北市長安國中,疑似爆發老師對學生開黃腔;這名被投訴的代課老師,還曾經和綜藝天王一起主持節目,是吳宗憲的助理主持人,但他上課時,講解到鹿港摸乳巷,卻用手比出抓奶動作,讓女學生不舒服,向家長投訴後,事情才爆發開來。
    2007/12/25 19:24
  • 教摸乳巷比「抓奶」 家長反彈不滿

    國中校園又傳出老師對學生開黃腔,台北市一所國中七年級學生家長指控,一名地理代課老師吳欽憲,上課教到鹿港摸乳巷時,用「抓胸」的手勢加強教學女學生很感冒,吳欽憲曾經當過藝人,還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的一員,吳欽憲在部落格喊冤,認為自己只是使用周星馳電影中的用語,沒想到引來這麼大的風波。
    2007/12/25 12:13
  • 褲襠簽名挨轟! 女校長澄清哭訴

    台南縣鹽水鎮歡雅國小的女校長被家長爆料,說她愛開黃腔,5月分的畢業生同樂會上,還在女學生運動服的前胸及男學生的褲襠上簽名留念,家長認為不成體統,要求撤換;不過,女校長說,她是應學生要求,順手簽了名,沒想那麼多,引發軒然大波,她難過得哭了!
    2007/10/02 21:58
  • 男學生褲檔簽名 女校長遭爆料

    台南縣鹽水鎮歡雅國小的女校長被家長爆料,說她愛開黃腔,掐替代役男的胸部,5月份的畢業生同樂會上,她還在女學生運動服的前胸及男學生的褲檔上簽名留念,家長認為校長不成體統,要求撤換!目前校長鄰選委員會除了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之外,也派出督學駐校輔導1個月。
    2007/10/02 13:50
  • 〈獨家〉台聯副祕深夜廣播 開黃腔挨轟

    台聯副秘書長劉一德主持廣播節目,在深夜時段尺度大開,不過部份聽眾反彈,指他在節目中開黃腔,是色情政客,聽眾把劉一德的節目錄音放在網路上,大加撻伐,這節目已經引起NCC注意,表示會注意節目內容,必要時開罰,不過劉一德覺得很冤枉,強調那不是色情,只是做一個輕鬆的節目。
    2007/03/06 19:38
  • 「姊妹可共享」? 大學校長莊淇銘開黃腔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長莊淇銘遭到指控,以工作要求女職員當餐會的陪客,還不斷開黃腔,說什麼「姊妹可以共享」,讓女職員非常不舒服,但是莊淇銘澄清,他說的是「姊妹校資源可共享」,至於「不吃飯明天就不用上班」只是開玩笑。
    2007/01/20 12:13
  • 吳宗憲進軍大陸 禁開黃腔場面冷

    藝人吳宗憲最近前進大陸,在中央電視台開了新節目,不過雖然在台灣貴為本土天王,吳宗憲的主持方式到了大陸卻顯得綁手綁腳,稍微有點顏色的的對白全被剪掉,連要拿人家的身材開玩笑,都只能限於高矮胖瘦。
    2006/02/11 12:36
  • 【讀報新聞】開黃腔鹹豬手性騷 2月5日起開罰

    喜歡開黃腔,伸鹹豬手的人注意了!
    2006/01/05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