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堪主管言語性騷擾 月餘3女閃離職

記者 廖宗慶 谷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知名臍帶血公司,卻被員工投訴桃園分部主管,對女下屬言語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1個月內陸續有3人離職,因為主管不但平常愛開黃腔,用字相當難聽外,甚至放話要開除下屬,女員工表示曾向高層申訴但都無效,讓她們上起班來人心惶惶。

臍帶血廣告:「生命存在著風險。」

廣告走溫馨親情路線,臍帶血公司強調幫新生兒做足萬全準備,在國內頗具知名度,但卻有男主管被踢爆,言語性騷擾女下屬。

坐在辦公室裡,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是桃竹苗分部的主管,女職員拿出公司群組訊息,主管對女同事不斷開黃腔,用詞十分難聽,女同事不堪其擾而抗議,甚至還有人被氣哭。

投訴職員:「說什麼要不要我陪妳啊、我很愛妳,甚至有時候會在我們背後,做一些猥褻動作,時不時都開黃腔。」

不只言語性騷擾,黃姓主管還要放話要員工決定自己去留,更讓同事心生畏懼,光2月份就有3名員工請辭,向上呈報反應都無效。投訴職員:「有的人就離職啊,因為知道講也沒有用,往上講也沒有用。」記者:「為什麼?」投訴職員:「之前有講過啊。」

臍帶血總公司劉公關:「目前公司內部是沒有收到員工有針對這個部份進行申訴,如果這個現象屬實,內部必有嚴懲。」

總公司強調會再調查黃姓主管適不適任,畢竟職場性騷擾,讓女員工人心惶惶,實在很難專心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