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戲耍賴 菜販搓揉女攤販臉頰被告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位曾姓菜販喜歡開黃腔,又喜歡吃女生豆腐,日前對一位賣香蕉的女攤販伸出鹹豬手,用手撫摸對方的臉部,這位女攤販因此撕破臉,到派出所報案,要求喜歡吃豆腐的菜販,不但要在菜市場公開道歉,同時捐款給廟宇,不料這名男子卻耍賴,讓女攤販也氣得決定要告到底。

里民口中愛開黃腔和吃豆腐的攤販就是他,有點年紀了,對女攤販伸出鹹豬手,但是自己卻有一套說詞,把自己的行為怪罪是當天視線不良,才會碰觸到對方的臉頰。被告攤販:「哎呀,她都50多歲了,那天是誤認她長得很像我朋友。」

儘管菜販為自己辯駁,不過里民卻指證歷歷,上個月底,清晨5點多,菜販看到小他8歲的女攤販,一個人在賣香蕉,先是用言語調戲,接著就伸出鹹豬手,不斷地搓揉對方的臉頰,時間有10幾秒。里民:「他給人家這樣一直搓,女攤販原本彎下腰,突然爬起來,就一直搓她的臉。」

里民和菜市場的其他攤販,都知道這位曾姓菜販素行不良,事後女攤販要求公開在菜市場道歉,同時捐錢給廟宇,不過菜販卻耍賴,只拿了2800元給里長,買10張鐵合椅,卻遲遲不肯道歉。里長:「男菜販的風評很不好。」

女攤販被氣得控告對方,但因為臉部並不屬於敏感的部位,不能以妨害性自主提告,只能算是觸犯了性騷擾罪,屬於告訴乃論,因此律師希望雙方能夠和解了事,但一方耍賴,才會讓整件事鬧上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70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