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金鐘被指失言 吳姍儒代父道歉

記者 沈瑾暘 盧宏昌 / 攝影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18:01

藝人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金鐘51拿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中吳姍儒得獎感言還不忘幫老爸吳宗憲道歉,不過最近又有週刊爆料,說吳宗憲因為政治立場不明,節目上愛開黃腔,被大陸列為不受歡迎的對象,下午吳姍儒出席活動被問到,說她不太清楚,而吳宗憲則是透過助理則澄清,目前還是有大陸節目,否認傳言。

藝人吳姍儒:「因為我今天剛好有一些新聞,所以他們(媒體)等一下會來問我問題。」

 

藝節目主持人獎後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首度露面,出席活動,面對媒體大陣仗似乎早就心裡有數。

藝人吳姍儒(2016.10.08):「我們家的老頑童一直闖禍,真的很不好意思。」

先前金鐘獎 ,老爸吳宗憲失言也讓Sandy一上台忙著道歉,完全靠臨場反應,果然得到老爸真傳…
 

藝人吳姍儒:「就想說可以順便就是幫他說些話,然後如果他有講了大家聽了比較不喜歡的言論,也可以順便跟大家道歉,當年有花木蘭可以代父從軍,我現在只能代父道歉。」

不光如此,最近還有週刊說,有大陸經理人爆料,說吳宗憲因為愛開黃腔,政治立場不明,被大陸很多城市列為不受歡迎的對象。

藝人吳姍儒:「有這個名單是嗎?我是沒有注意這件事情,我就不太清楚了,可能要等他從日本回來才可以問他,因為他現在在錄節目。」

父女倆攜手主持,吳宗憲就曾開黃腔,被吳姍儒阻止,對於爆料內容,吳宗憲助理也否認,說手上還是有大陸節目,每兩週要錄影一次。

其實吳宗憲是台灣最早到大陸跑商演的藝人,大約20年前就開始,這回金鐘父女風光得獎,吳姍儒也是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面對老爸負面新聞頻頻也考驗Sandy的臨場反應。

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Sandy W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金鐘#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07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