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開餐廳 結果共352筆

  • 罕見!巨無霸大頭鰱現蹤日月潭 重逾45台斤長約110公分

    巨無霸大頭鰱現身日月潭,釣客奮力搏鬥10多分鐘才捕獲,這尾魚體長約110公分、體重45.5台斤,驚人體型吸引網友關注。釣客最後以友情價,便宜賣給開餐廳的友人。
    2023/02/10 11:24
  • 3Q力挺選議員 「國民堂哥」曾酒駕累犯遭判刑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去年曾力挺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當時陳玄曄不只打出「國民堂哥」封號,還強調本來在高雄開餐廳,為了支持陳柏惟,才收店北上台中,不過最後沒選上,當時的競選總部,已經人去樓空!
    2023/02/07 14:35
  • 八點檔女星開餐廳遭鬧場!決定不忍了 拿抹布「怒甩客人巴掌」

    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大反派「張淑瑛」,明(29)日將播出她到方馨和林可唯開的餐廳惹事,大吵大鬧翻桌砸場,林可唯為了要將她趕走,順手拿起兩條抹布揮舞,作勢要攻擊呼巴掌。面對茵芙挑釁,方馨和林可唯也不是省油的燈,3個女人吵成一團,現場吵架聲分貝破表,差點將棚內屋頂給掀開,連導播都受不了,開玩笑說自己已經耳鳴。
    2022/11/28 19:15
  • 獨/《營業中2》新陣容出爐 Ella、王子搭修杰楷開美髮沙龍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是以明星開餐廳為主題,記錄整家店從無到有的過程,也讓「老屋」成為石門在地打卡景點。不少忠實粉絲都殷殷期盼《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的來臨,《TVBS新聞網》探查,先前外傳的柯震東和徐若瑄其實並不在最後名單,目前知悉,將由《營業中》第一季的楊銘威,搭配修杰楷、Ella(陳嘉樺)、王子(邱勝翊)以及宋芸樺等人,合體開設「明星沙龍」,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2022/09/01 12:36
  • 台灣女兒開餐廳!插旗「盧安達」 牛肉麵成熱銷珍饈

    36歲的八里人薏婷隨夫赴非洲盧安達工作,原本打算以研究工作維生卻因疫情告吹,轉身開啟斜槓人生,開設當地唯一一間台菜餐廳,並以牛肉麵及煎餃等在西方食客圈打出名號,成熱銷菜色。
    2022/08/28 10:47
  • 秦楊消失3年!負債700萬「肺爆3顆異物」淒涼近況曝

    52歲資深男星秦楊憑藉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劉文聰」一角爆紅,經典「我送你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流傳至今。怎料,秦楊後來投資慘賠、酒駕等事件,甚至遭債主控欠債700萬元不還,甚至開餐廳僅46天就倒閉,消失3年近況曝光了。
    2022/08/23 15:54
  • 艾成人生2大事「要和王瞳結婚」 白冰冰:他圓夢也經歷傷痛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墜樓死亡,他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悲痛證實。白冰冰稍早得知消息不捨發文,想起過去曾與艾成一起上節目,當時艾成的父母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支持,心痛表示:「看著他信心滿滿、精神奕奕,告訴我他的未來計畫有兩件大事,包括開餐廳,及與王瞳結婚,其實兩件事他都做到了,也圓了夢。」
    2022/08/17 17:57
  • 《營業中》拆夥?楊銘威、姚元浩同台曝心聲:希望大家都在一起

    藝人一起開餐廳的實境節目,第一季日前已經播出完畢,傳出將分道揚鑣,楊銘威將會跟其他人分屬不同節目。今天(8日)他與大廚姚元浩一同出席活動,兩人透露很不捨第一季結束,但開餐廳是一時、朋友是一輩子的。被問到兩個節目之後準備狀況,姚元浩語帶玄機地說,楊銘威會不會也可能在裡面?留下想像空間。
    2022/08/08 17:59
  • 特斯拉預告跨界 未來不只會推出家用冷氣 還要開餐廳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剛舉行完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會中除了透露今年可能會宣布再建造一座超級工廠之外,也表示公司研發的首款人型機器人「Optimus」未來將會比電動車更有價值,甚至有望改善人類經濟。
    2022/08/06 10:41
  • 「小小廚師」冠軍是她!台裔女孩Liya4歲進廚房13歲愛打高爾夫

    廚藝實境節目美國版,由一名年僅10歲的台灣女孩Liya,獲得廚神高登的肯定,抱回冠軍寶座,她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爸媽在美國開餐廳,從小耳濡目染,年僅4歲就會到廚房幫忙,把江振城視為偶像的她,聽到對方邀約她回台吃飯,相當開心。
    2022/06/29 17:04
  • 《來吧!營業中》爆炎亞綸走心退群組 吳映潔委屈被針對

    實境節目藝人們共同開餐廳,14日晚間,節目成員鬼鬼吳映潔和炎亞綸、楊銘威開直播合體,沒想到炎亞綸自爆,為了出餐問題鬧不合,自己還一度退出群組,甚至取消關注鬼鬼的IG。
    2022/05/15 13:50
  • 《營業中》楊銘威「丟出蟑螂」現場嚇瘋 炎亞綸:我真的氣死

    TVBS《來吧!營業中》是台灣首創「明星開餐廳」的實境節目,由「老屋」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合力經營一間餐廳,內場和外場和合作外,成員間的互動也讓觀眾一虧藝人私下可愛的一面。在最新一集中楊銘威拿假蟑螂丟向炎亞綸,讓炎亞綸嚇到閉眼閃躲,崩潰喊:「我真的要氣死!」
    2022/04/27 19:14
  • 選戰/稱餐廳1年被查3次 焦糖陳嘉行:被柯文哲逼出來選議員

    「焦糖哥哥」陳嘉行轉戰政壇將參選議員。談到為何會從開餐廳的工作轉踏入從政,陳嘉行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因不滿捲入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案,遭監察院彈劾而走上從政之路,自己則是因為發表政治看法,卻在網路被柯粉等惡意攻擊,甚至民眾黨執政的北市府衛生局,1年稽查3次他的餐廳,他覺得很扯,是政治動作,「我也是被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選議員!」
    2022/03/20 10:26
  • 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TVBS綜藝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偕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餐廳,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談及相處情況,庹宗康突喊:「如果顏佑廷是員工,應該早就失蹤了!」原來本就有開餐廳副業的他,過往看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當場砸碎,嚇得員工連連道歉:「康哥我錯了!」一席話讓眾人從此好好清潔。
    2022/03/18 14:16
  • 俄烏戰火綿延 在台烏人自製肉丸募款

    俄烏戰火持續超過20天,留在台灣的烏克蘭同胞,緊盯手機訊息,密切觀察故鄉動態。在宜蘭開餐廳多年的烏克蘭人BALAGVO號召散居在台灣的八名同胞,共同出力,手做肉丸希望盡一己之力,將募款所得匯回家鄉盡棉薄之力。
    2022/03/15 18:23
  • 《來吧!營業中》開餐廳! 鬼鬼誤認顏佑庭「工作人員」

    藝人庹宗康攜手鬼鬼、顏佑庭、楊銘威,合作全新實境綜藝節目,庹宗康說有鬼鬼在,成了主持群中的開心果。每個人都透露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鬼鬼還說,第一時間覺得顏佑庭是工作人員。
    2022/03/10 17:51
  • 炎亞綸「從零到有」監工設計餐廳裝潢 吞手機兌現網友

    TVBS 歡樂台42台及台視即將推出全新周六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TVBS與實境秀推手「好看娛樂」聯手製作,提供全新優質節目以饗觀眾。《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率領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合力完成一間餐廳,並於今(3日)舉辦媒體探班。原本就愛跟網友互動的炎亞綸,前天在《來吧!營業中》粉絲團中留言嗆粉絲說「如果有參加節目,就要『吞手機』」,為此製作單位準備巧克力造型手機,要他實踐諾言,炎亞綸收到後面有難色說:「這好胖耶!」大家笑他放錯重點。
    2022/03/03 17:00
  • 砸百萬開餐廳夢碎! 秦楊肺部長異物「1年增生2顆」

    51歲男星秦楊,20年前憑著連續劇《台灣龍捲風》裡「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一桶汽油、一隻番仔火,我另外擱送你一顆雞蛋糕」流行一時,2010年轉戰政壇參選市議員失利,這幾年鮮少出現的螢光幕,去年(2021)在花蓮開設600多坪的觀光美食園區,豈料碰上疫情,僅營業46天就收攤。近日受訪時身形明顯消瘦不少,過程中也不斷咳嗽,他坦言身體健康亮紅燈,除了胃部有狀況外,肺部出現異物,而且1年內增生2顆,讓他十分擔心會病變。
    2022/02/08 08:52
  • 林美秀斜槓賣手工餃「蒼蠅頭」、「吻仔魚」6口味搶宅經濟

    繼乾拌麵後,水餃也成了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熱門商品,國民媽媽林美秀,去年8月和開餐廳的朋友合作,一起推出了自營品牌賣手工水餃,主打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等6種口味,林美秀還透露,水餃對她來說有份特別的意義,是當年她還未走紅之前,維持生計的重要食物。
    2022/02/02 11:49
  • 台灣貧富差距創八年新高 人均GDP首贏韓國是假象

    最近出刊的某財經雜誌封面標題是:「睽違18年終於贏韓國:台灣受惠全球供應鏈重組 股市市值、人均GDP雙雙超越」。如果你是出口商、股市抄手、房產大戶,這兩年是天堂;但如果你開餐廳、租房子、領死薪水,這兩年就是地獄。
    2022/01/25 15:31
  • 聚餐變調!包廂內爆口角「散場又巧遇」 7朵花路邊互扯頭髮

    7名女子聚會,最後全變調!2日晚上5點多,7名女子在小吃店用餐,全都在同一個包廂,過程中,其中一人想揪朋友一起跳舞,輕輕拍打,引起對方不滿,兩人吵了起來,結果第三人出來勸架,被誤會選邊站,慘被抓頭髮,7人爆發衝突,沒想到,分成兩批離開餐廳後,又在附近巷弄巧遇,爆發第二波衝突,造成4人掛彩。
    2021/12/04 22:10
  • 披薩等太久!美男持AK-47威脅店員 還討免費麵包棒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子上週五(19日)到餐廳買披薩時,被店員告知需等待10分鐘,而他似乎一刻也等不得,竟然離開餐廳片刻後,隨即拿著AK-47步槍返回店內,指著店員要求立刻拿到披薩,嚇壞店內所有的員工與顧客。
    2021/11/25 18:37
  •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2021/09/23 20:31
  • 「泰」美了 張本渝斜槓開餐廳注入設計魂

    去年受疫情影響,張本渝的部分演藝工作停擺,也讓她興起了創業念頭,決定和好友一起合開泰式餐廳,對設計很有興趣,已投資一間設計公司的她,也將想法落實在泰式餐廳的裝潢擺設中,打造出優雅夢幻的網美餐廳。
    2021/09/18 21:57
  • 夢碎!秦楊砸百萬開餐廳 營業46天就收攤

    知名藝人秦楊,4月初在花蓮開始經營餐廳事業,當時風風光光,打造了600多坪的美食園區,結果現在確定收攤,只短短營業了46天,而他也坦言就是不敵疫情影響,雖然當時有評估過,死馬當活馬醫,但真的止不住虧損,只好中止合約,不過他也說還沒有放棄希望,但現在要先多陪家人。
    2021/08/1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