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爆炎亞綸走心退群組 吳映潔委屈被針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3:50

實境節目藝人們共同開餐廳,14日晚間,節目成員鬼鬼吳映潔和炎亞綸、楊銘威開直播合體,沒想到炎亞綸自爆,為了出餐問題鬧不合,自己還一度退出群組,甚至取消關注鬼鬼的IG

圖/翻攝鬼鬼吳映潔 IG

 
節目片段:「第一批完之後,不是在講說主餐,主餐跟麵包到底誰先上嗎?不是按照麵包先上啊,對結果後來又是麵包後上。」

對出餐順序,內外場意見分歧,讓忙控場的炎亞綸數度崩潰,一度錄不下去,上演餐廳寫實日常,其實這集錄影讓炎亞綸大走心。

藝人吳映潔vs.炎亞綸:「他有一天就突然就在我們的群組說再見了,他全部人的訊息都不回,他只回我但他回我也是回假的,4成5到5成是真的。」

 
氣到直接退出群組,炎亞綸跟二廚楊銘威,做甜點的鬼鬼吳映潔直播合體,鬼鬼無奈透露根本被針對。

藝人吳映潔vs.炎亞綸:「隔天退我的追蹤,然後全部的粉絲說,妳跟亞綸怎麼了妳跟亞綸怎麼了,你們是不是又吵架,不要吵架,他說要退出節目不要吵架,哈哈哈哈,然後我就無言了,對他傳訊息他也不回我。」

藝人炎亞綸:「常常我在表達我的感受的時候,妳都沒有去理解,我的理解時間比較慢啊!超慢。」

為何針對鬼鬼,炎亞綸坦言常覺得不被對方理解,而跟楊銘威只是在爭論,其實炎亞綸跟鬼鬼從14年前合作偶像劇後,被封為CP不時曬出合照,交情宛如兄妹。

藝人吳映潔:「他又愛跟我走心我也是覺得,就是我們兩個也是相愛又相殺,他就是只退我一個人IG這真的很不公平,而且跟你吵的人明明就是楊銘威。」

深刻感受彼此間缺乏溝通,幸好當天一群人開會,各自將內心話說開,化解這場友情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退群組#吳映潔#直播#自爆#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0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