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斜槓賣手工餃「蒼蠅頭」、「吻仔魚」6口味搶宅經濟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21:34

繼乾拌麵後,水餃也成了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熱門商品,國民媽媽林美秀,去年8月和開餐廳的朋友合作,一起推出了自營品牌賣手工水餃,主打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等6種口味,林美秀還透露,水餃對她來說有份特別的意義,是當年她還未走紅之前,維持生計的重要食物。

圖/TVBS

 
藝人林美秀:「嗨!大家好!我是美秀,今天要來跟你們介紹什麼,介紹水餃,因為我當老闆娘了,我在賣水餃。」

水餃要煮得好吃可是有小撇步,水滾後下鍋煮10分鐘,在4分半時記得加碗水,林美秀說,這是他們的廚師嘗試多次後,得到的黃金時間。

圖/TVBS

藝人林美秀:「它才會把那個它的肉汁縮在裡面,不然其實我們都傻傻的,一定要等它煮熟了,浮起來之後才會覺得說(熟了),可是那個已經過時了,那個肉都會硬掉。」
 

林美秀在去年8月,和台中經營餐廳的朋友合作推出了水餃品牌,主打手工製作料多實在,共有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高麗菜等6種口味。

藝人林美秀:「媽媽們每個人看了都好開心,唉唷,怎麼這麼大顆啦,怎麼這麼大顆啦,我們都會把所有的品項,所有的食材全部寫在上面,寫得清清楚楚的。」

明白藝人經營副業除了光環外,產品也容易被用高標檢視,因此林美秀特別重視品管與食安問題,尤其水餃對她來說還有份特別的意義。當年她還沒成名前,日子過得辛苦,為了省錢,有長達半年多的時間,都是靠著自己包水餃填飽肚子。

圖/TVBS

藝人林美秀:「真的幾乎有時候三餐都是在吃這個耶,吃到有點怕,但是總覺得那個真的是,那個時候可以維持自己的(生活),又便宜。」

對水餃的特殊情感,讓她在開拓副業之際,也選擇以水餃當主力商品,但這市場競爭可激烈了。

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為了填補疫間港式餐廳下滑的業績,推出了手工水餃,有鮮蝦、黑松露和港式口味,單月賣出10萬顆;而蔡昌憲的東北水餃,則主打採用貢寮在地豬肉、清脆香甜的高麗菜、韭菜等,調配黃金比例的爆漿內餡,另外還有李易也推出頂級蝦味水餃,在疫情期間拚宅經濟,水餃也成了繼乾拌麵後,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個熱門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林美秀#水餃#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