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龍兒又惹事!求前女友復合遭拒 竟亮短刀揮砍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48
藝人康龍兒子又惹事遭警方逮捕。(圖/TVBS、TVBS資料畫面)
藝人康龍兒子又惹事遭警方逮捕。(圖/TVBS、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康龍(本名:鄭啟鎮)的兒子,先前因縱火、吸毒多次進出監獄,讓他相當頭痛,還曾放話說「自己管不了,就讓政府去教」!沒想到在農曆春節,他又闖禍了!小年夜當天,鄭姓男子因想和林姓前女友復合,竟然持短刀闖入對方住處嗆聲。當時他發現,林姓前女友竟然和前夫住在一起、醋勁大發,對方又不願復合,索性亮出短刀朝兩人揮砍攻擊。

警方到場控制鄭姓男子行動。(圖/TVBS)

 
上個月30日、正是小年夜,40歲鄭姓男子獨自闖入新北市五股凌雲路一段附近民宅,找林姓前女友聊聊,向她表達想復合的意願,但萬萬沒想到,對方竟然和她的前夫住在一起。當時三個人在民宅內起爭執,鄭姓男子要求林姓前女友和她復合遭拒,吵著吵著,他竟然從口袋內拿出預藏的短刀,直接朝兩人方向揮砍。

持短刀攻擊。(圖/TVBS)

更多新聞:除夕出門找親友 疑路況不熟賓士男「騎上分隔島」底盤毀


由於林姓前女友和她前夫,根本沒想到對方會帶武器來,毫無防備、只能用雙手抵擋,鄭姓男子像殺紅了眼一樣、拼命揮砍,導致女方右手撕裂傷、雙腳擦傷,而她前夫則是較為嚴重,喉嚨、脖子、雙手指都有刀傷。兩人在混亂中,緊急打電話報警求救,員警也在獲報後,及時到場將鄭姓男子控制,避免他再繼續鬧事。
 

鄭姓男子先前曾因縱火、吸毒遭逮,入監服刑。(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過年掉錢包!小黃運將拾獲遺失物送派出所 警一查失主是美籍球星


消防人員將林姓前女友和前夫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也將鄭姓男子逮捕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據了解,早在他犯案前三天,就已經到他們所住的民宅徘迴,當時鄭姓男子沒帶武器,也沒和兩人起衝突。但他過去就有毒品、縱火等前科,遭警方逮捕、多次進出監獄,身為爸爸的康龍也無力可管,現在又惹事,再度遭警方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五股#藝人#康龍#兒子#前女友#復合#前夫#住處爭執#短刀#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