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碎!秦楊砸百萬開餐廳 營業46天就收攤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2:02

知名藝人秦楊,4月初在花蓮開始經營餐廳事業,當時風風光光,打造了600多坪的美食園區,結果現在確定收攤,只短短營業了46天,而他也坦言就是不敵疫情影響,雖然當時有評估過,死馬當活馬醫,但真的止不住虧損,只好中止合約,不過他也說還沒有放棄希望,但現在要先多陪家人。

圖/TVBS

 
馬路旁擺著一個汽油桶跟火柴棒,超級吸睛,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這間位在花蓮,由知名藝人秦楊投資開的餐廳,現在確定收攤。

餐廳門口拉起紅龍,不再對外開放,投資過不少事業,但大部分都失敗收場的的藝人秦楊,來到花蓮重起爐灶,餐飲夢卻再度破裂。

知名藝人秦楊:「投資有風險,這個我們當初都有評估過,而且我們當初要跟花蓮的合作人合作時,我也表白了,這一場真的是死馬當活馬醫,救的活大家繼續做,救不活的話,大家盡快終止合作。」

 
圖/TVBS

語氣中滿滿無奈,其實當時開幕的時候,縣長徐榛蔚夫妻,還特別送上春聯祝賀,秦楊也是志氣滿滿。

知名藝人秦楊vs.客人:「重新開幕,(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來拍一張啦,拍一張啦)。」

想藉著霹靂火知名度,重振觀光餐飲事業,合夥投資人砸下百萬資金,打造600坪的美食園區,但4/1開幕後沒多久就碰上疫情升級,5/16暫時歇業,想說還能觀望看看,但最終還是不敵疫情,忍痛在8/5終止合約,算一算只短短營業46天。

圖/TVBS

知名藝人秦楊:「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要放棄花蓮這個地區,因為我跟貴哥(合夥人)都很喜歡花蓮。」

疫情攪局,降級後遊客也沒回歸,餐廳營業開高走低,只能止跌出場,慘賠不少也累壞身體,雖然不排除捲土重來,但他現在規劃,先回家陪陪老婆孩子,生意的事以後再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楊#疫情#虧損#投資#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