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開燈 結果共268筆

  • 2個月電費56萬!女星開燈1小時再多十萬 怒控敲詐

    中國大陸電力短缺,因而祭出限電措施,然而,曾演出《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等戲劇的中國大陸資深女星馬羚抱怨,自家電費突然暴漲到15萬2468人民幣(約66.5萬新台幣),控訴國家電網在「詐騙」、「敲詐勒索」,對此,今(25)日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真的沒空管這種小事!」
    2021/10/25 18:58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恩愛一半聽見「謎之聲」 女星開燈見真相怒了:不尊重我

    台俄混血女模王若熙(舊藝名:王嘉蒂)外型亮麗,近日分享與男友滾床單的往事,提到某次關燈後辦正事,不料過程中傳出「謎之聲」,重點是聲音明顯來自別的女生,一開小夜燈才發現男友戴VR(虛擬實境)看成人片助興,王若熙坦言「我心中是有怒火的!」
    2021/10/24 20:20
  • 闖空門「太黑看不見」!裙裝男竟還開燈 囂張偷親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韓風親子餐廳於本(10)月1日,深夜11時許遭到小偷闖入行竊,業者隔日開門營業時,赫然察覺收銀機台裡面的現金,居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當時有一名疑似穿著「裙裝」的男子,大喇喇地直接闖空門,偷走4000多元。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3日晚間在餐廳附近循線找到王姓竊賊,還他辯解說自己只偷了3000多元,遭警方依竊盜送嫌送辦。
    2021/10/05 14:02
  • 買新機車廢掉全時點燈? 專家:攸關安全不可廢!

    台灣規定自2017年開始出廠的機車都需要配備全時點燈功能,直接取消大燈開關,車一發動大燈即恆亮,不過也有不少騎士不太喜歡這樣的配備,選擇到外面請機車行廢掉這項功能,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朋友買了全新Sym DRG,但又花300元把全時點燈廢掉,想問是不是很多人都會這樣做?
    2021/10/01 17:07
  • 機車沒開燈!垃圾車左轉才驚見 撞飛直行騎士

    台中凌晨五點左右,有一台民營垃圾車要在路口要左轉,沒注意到直行機車撞上去,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垃圾車駕駛表示,因為機車沒開車頭燈視線不佳,才釀成意外。
    2021/09/24 12:19
  • 歐美物價飆升! 耶誕採購恐現雙位數漲幅

    西班牙的水電瓦斯費不斷上漲,讓許多家庭吃不消,不但以點蠟燭取代開燈,甚至危及到病患呼吸器的使用。而在美國,這波物價上漲趨勢已經預告到明年,包括人造耶誕樹和耶誕裝飾,受到供應鏈影響,預計出現雙位數的漲幅;國際快遞龍頭也在周一宣布,會在明年初全面調漲運費!
    2021/09/21 20:00
  • 進隧道忘開燈不光明 新北市今年前8月取締件數破2千件

    進入隧道要開啟車頭燈,是考到駕照時就已學到的規定,但顯然實際上路後許多駕駛都會忘記。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公布今年新北市隧道內未開亮頭燈違規案件累計2,301件,顯示不少駕駛還是會忽略進隧道內須要開啟頭燈,以提升能見度與他車對自己的可見度。
    2021/09/17 10:22
  • 國道部分路段有路燈但不開超危險? 高公局曝是因為這理由

    國道3號北上快官路段在12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導致火燒車,在追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是因為少了路燈照明,才會不慎發生追撞。或許不少開車族都有行經高速公路某些路段,完全沒有路燈的經驗,不開燈難道不會增加行路的危險嗎?高公局對此曾表示,特定時段、路段不提供照明是有原因的!
    2021/09/13 13:39
  • 前車不開燈要提醒嗎? 老司機:用這方法讓他學乖

    行車在路上遵守交通規則是基本道理,但有時也許是無心之過,例如晚上忘記開大燈,或是機車方向燈在變換完車道或轉彎後忘記按掉等,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大家遇到這類前車會如何上前提醒,「每次看到不開燈的人,都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在紅燈的時候提醒他,可是又怕人家只是燈壞掉,或是以為我要幹嘛」。
    2021/09/13 10:25
  • 電波大戰!夜夜狂閃刺眼「科幻光 女:干擾「電波」攻擊

    台北市南港有一對夫妻被指控,常在家中開著閃爍的「刺眼藍光」,宛如科幻片一樣,讓對面鄰居不堪其擾,前後被法院依社維法罰款4次。實際找到這戶人家,屋主說社區內有「腦控特工」天天攻擊她,這燈光是要干擾電波攻擊,但現在已經沒有再開燈過。
    2021/08/30 19:30
  • 為膽小鬼而開! 影城首創「開燈播片」看《薩滿》

    農曆七月各國鬼片強勢來襲!泰國電影《薩滿》,讓許多期待很久的台灣觀眾又怕又想看,因此電影公司決定與各戲院攜手,史無前例特別增開「膽小鬼場」,觀影時為觀眾全程開燈。
    2021/08/24 18:37
  • 控拖吊車逼車又開燈阻視線!民眾怒檢舉 交通局罰三千

    拖吊車夜間沒有在值勤,違規開照明燈挨罰!一名駕駛控訴,18日晚間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遇上一輛拖吊車,沒有在值勤,打開夜間值勤用的照明燈,讓他相當刺眼,幾乎看不見前方道路,還還按喇叭逼車,氣得向警方檢舉,卻沒有被受理,新北市交通局回應,針對違規開燈,會先開罰三千元,至於是否沒遵守交通規則,會移交警方處理。
    2021/06/20 13:28
  • 牆壁傳出怪聲音! 開燈竟見白蟻滿屋亂飛

    你家的房子是否出現怪聲音呢?台南有一位民眾發現自己租了一年多的房子,一直都會發出類似燒炭火的聲音,沒想到,晚上他打開燈一看發現,赫然見到一大群的白蟻,滿屋子振翅狂飛,把他嚇壞了!專家說,梅雨季是白蟻繁殖的季節,不想白蟻闖入家中繁殖、築巢,可以利用白蟻的趨光性,緊急關閉燈火半小時!
    2021/05/01 18:06
  • 不滿樓梯間「太黑」害跌傷!男要求「24hr開燈」 與鄰爆糾紛

    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李姓住戶,他氣得反駁,認為自己被其他鄰居聯手欺負,說之前樓梯間的燈被關掉,害他跌倒受傷,因此要求燈要打開,才多次和鄰居爆發衝突。如今,鄰居們已經和他達成部分協議,同意把樓梯間的燈開著,希望能盡快讓衝突平息。
    2021/03/28 21:22
  • 沒看到?疑電動車燈沒亮 騎士追撞不治

    疑似前車車燈沒亮釀追撞,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花蓮新城台九線上,昨晚(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的溫姓騎士,疑似前方電動自行車車燈沒亮,根本沒注意到不慎追撞上去,而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他當下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他還是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的中尉小隊長,平時跟同事們相處都很融洽,當天他休假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1/03/08 19:13
  • 開燈、開風扇動口即可! 「懶人住房」年輕人愛

    外出旅遊,就是要放鬆、耍懶!看準這市場,嘉義就有文創旅店與智慧家電業者結合,打造「懶人住房」,在房間裡,提供了30款智慧家庭產品與裝置,遊客可以懶懶躺在床上,利用語音開啟電燈、電風扇及空氣清淨機,或是利用溫度感應控管風扇的開關,吸引不少年輕遊客體驗,直呼真的很方便!
    2021/02/12 19:12
  • 檢舉隧道未開燈踢鐵板! 「手動調鏡頭」也違規

    違停熱點再設科技執法,像是台北車站公車靠站和北醫附近,常有違規車輛臨停,增設科技執法,只要停過3分鐘,資料傳回平台被認定違規就會開罰,另外還有人在隧道裡沒開大燈被連續檢舉2次,但後來發現檢舉人「手動」轉攝像鏡頭,違規程度更嚴重,因此檢舉罰單也被撤銷。
    2021/01/04 13:36
  • 私處毛量太稀疏 詹惟中「暗房纏綿」燈亮秒逃跑穿褲

    現今許多人為了追求體態清爽會花錢除毛,但也有人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相當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透露自己因為私密處毛量太少,每次跟女伴纏綿時,只要對方一開燈就會「落荒而逃」,迅速找內褲穿上。
    2021/01/02 19:26
  • 「離譜...開燈啊!」 陸大規模限電擴大至京、滬

    中國大陸多地傳出限電問題,學校、工廠都受影響,這波限電從南方開始,今(22)天擴及到北京、上海,但是,上海電力公司表示,只是例行的安全維修。外媒認為,這大規模限電、缺電問題,是因為抵制澳洲煤炭進口造成的。
    2020/12/22 13:59
  • 妻摸黑纏綿30分鐘 驚覺尪「動作不一樣」開燈嚇哭

    最熟悉的枕邊人竟然被冒充!中國大陸一名妻子因與同事聚餐喝酒,回家倒頭就睡,途中隱約聽見開門聲響並感受到有人上床,她以為是加班的丈夫回家了,在沒有開燈的狀況下發生性關係,直到30分鐘後她發覺有異開燈,看到眼前景象都傻了,竟然是一名陌生男子。
    2020/12/19 18:28
  • 偷開警車?警示、大燈嘸開 隱身夜色狂飆

    警車上路卻沒有開警示燈,甚至連前後大燈都沒開,而且車速有點快,難道這車是被偷走嗎?21日晚上10點多,新竹有民眾經過客雅大道時發現這一幕,但開近一點看,駕駛座上就是一名員警,身上還穿著制服,只是到底為什麼會不開燈,警方現在出面坦承疏失,純粹是真的忘了開,不是遭竊也不是要跟蹤什麼嫌犯,會依規定對員警開罰,畢竟大半夜這樣的行為,確實很容易害人追撞。
    2020/11/22 13:46
  • 半夜睡覺「異物」爬過胸部 女伸手捏爆一看超崩潰

    半夜睡覺突然有異物爬上身,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睡到凌晨時,突然感覺有東西爬過胸前,她下意識地用力一捏甩出去,直到後來開燈一看,竟然是一隻蜈蚣,她當場嚇得睡意全消。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她的分享後,反而歪樓地問她「奶奶沒事吧?」
    2020/10/28 13:36
  • 黑暗裡瘦身更厲害 櫻花妹不必擔心有人看

    因為新冠肺炎的流行,日本最近出現不少新商機,健身、瘦身就是其中一項,不但便利商店裡推出各式各樣強調蛋白質的食物,甚至還有黑暗健身房,不開燈做運動,讓櫻花妹不必化妝、不用在乎別人眼光,健身效果更驚人。
    2020/10/21 14:47
  • Lulu半夜被跟車回家 嚇到自律神經失調

    藝人Lulu最近透露,因為每天被跟車回家,嚇到焦慮、自律神經失調,回家不敢開燈,看到兩台車包夾她,有人拿手機拍她住家,還說嚇到要吃藥了,也讓粉絲很心疼。
    2020/10/1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