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開燈 結果共268筆

  • 代誌大條!檳榔盒內藏毒 遭損友陷害借放口袋

    高雄橋頭兩名男子騎車雙載,沒開燈遭到警方盤查,沒想到從騎士身上的檳榔盒內竟然搜到毒品,但他卻說是後座乘客的,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當場吵了起來,互相推卸責任,員警見狀將兩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2/11/29 11:29
  • 重機騎士追撞計程車慘死!駕駛「未開燈」釀禍 下場曝

    前(21)日深夜22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死亡事故,27歲紀姓男子騎乘重機,高速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紀男撞上後遭甩飛,重傷不治。而被認為有肇事責任的37歲陳姓駕駛訊後遭移送偵辦,新北地檢認為陳男犯後願與家屬商談和解,難認有逃亡之虞,因此無保請回。
    2022/11/23 14:04
  • 前車沒開燈!騎士深夜車速快 煞不住追撞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紀姓騎士騎乘的重機,新車要價50萬元,這一撞車毀人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前方多元計程車,沒有開車燈,高架橋上只有路燈照明,加上騎士車速比較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才會直接撞上,根據道交條例,行駛快速道路沒開車燈,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
    2022/11/22 14:28
  • 阿娘喂!瓦斯爐沒關好釀氣爆 門、窗全炸飛

    高雄鳳山發生民宅氣爆,一名老先生在家煮午餐,才剛煮好,但他沒聞到飯菜香,而是聞到濃濃瓦斯味,才覺得不對勁,結果一開燈直接爆炸,門窗全部炸飛,還波及隔壁鄰居也遭殃,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原來是老先生瓦斯爐沒關好,疑似瓦斯外洩導致氣爆。
    2022/10/31 20:24
  • 「等等!聞一下」沒開燈還逆向 酒駕遭攔查

    喝酒就真的別再騎車開車上路了!桃園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了6到7瓶啤酒,但大家都搭車回家,偏偏他就是想貪方便,騎摩托車就上路,因為忘了開燈,還逆向,員警和環保局正巧在附近進行聯合稽查,一發現就把人攔下來,一湊上前要問話,就聞到濃濃酒味。
    2022/10/28 12:45
  • 田馥甄開唱遇地震!開燈15分鐘緊急喊卡 歌迷喊救命

    田馥甄經歷疫情、感冒失聲,二度延期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在周六開演第二場,沒想到遇上大地震,立即暫停演出15分鐘,讓不少人飽受驚嚇,場館內尖叫聲四起,田馥甄也安撫歌迷心情。
    2022/09/18 14:16
  • 聽演唱會遇地震驚魂!「萬人警報同時響」 田馥甄1招安撫歌迷

    今(17)日晚間21時41分,台東縣關山鎮發生芮氏規模6.4的強震,全台有感。恰巧金曲歌后田馥甄今晚也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當她唱完〈無常〉下台換造型時,演唱會現場突然開始搖晃,主辦單位緊急將活動暫停,並開燈一一檢察舞台、機關安全狀況,確認所有觀眾的安危,而在場萬名粉絲的手機警報同時響起,讓人相當驚慌。
    2022/09/17 23:40
  • 田馥甄唱〈無常〉遇地震!「開燈15分鐘」演唱會緊急喊卡

    金曲歌后田馥甄於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今(17)日進入第二天,上週因喉嚨失聲的關係,為給粉絲好的體驗,田馥甄選擇忍痛延期,即便引起些許抱怨,但她仍盡力地將最好的那面呈現出來,卻遇到地震攪局。
    2022/09/17 22:32
  • 夜探廢棄民宅驚見飄移人偶! 3度靈動「開燈」網:好貼心

       
    2022/09/03 10:12
  • 太扯!男童被「睡覺1習慣」害慘 醫驚呆..骨齡才6歲

    孩子長不高爸媽好憂心!大陸一名男童已經10歲卻只有110公分,父母驚覺不對趕緊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檢查,意外發現男童骨齡只有6歲。然而,會造成男童出現骨齡異常的原因,竟和睡覺時「1習慣」有關。
    2022/09/03 09:41
  • 極北懸日美景登場!最佳拍攝地點曝光 9/8前快追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預告,極北懸日美景又來了,即日起至9月8日,太陽運行軌道將再與富貴角燈塔連成一線,為了讓民眾能拍攝到最美的極北燈塔懸日,燈塔開燈時間提前至下午6時。
    2022/08/16 18:17
  • 睡覺千萬別開燈!增糖尿病、高血壓風險 醫授3招防光害

    睡覺時留個小夜燈,除了心理上的安全感之外,老人家如果夜裡起來上廁所,也提供了照明的需求,但近期美國一項研究卻顯示,睡覺時最好關掉你的小夜燈,任何光照都不要留,因為它們會大幅增加長者發生肥胖、高血壓和糖尿病的可能性。
    2022/07/18 23:40
  • 紫外光「消毒」別亂買 專家UVC才有效、需照15分

    居家防疫,很多人會買紫外線產品,包括消毒燈、消毒盒,甚至手持式紫消棒。但麻醉科醫師邱豑(音志)慶在臉書發文提醒,紫外線燈要真的有效,跟照度、時間、功率都有關係,以醫院使用為例,要求要淨空才能開燈,避免傷害皮膚或眼睛。毒物專家就說,紫外光要照15分鐘才有效,因此手持式的,稍微照一下,基本上也沒什麼用。
    2022/06/06 14:36
  • 睡前滑手機懶得開燈?醫師警告:當心白內障提前報到

    你正在看手機或電腦嗎?晚上睡覺前是不是還會滑一下看看看朋友圈的訊息,或查看記事?眼科醫師提醒,夜間看手機對人體是一個新的「光害」,黑暗中看手機很可能引發白內障提到報到,如果睡前必需要看手機,還是要打開室內的燈光吧!
    2022/05/30 12:58
  • 2歲兒確診「眼球上吊」全身抖 媽遇大魔王嚇哭:好恐佈

    原PO本以為嘔吐是最可怕的,沒想到熱痙攣才是大魔王,她透露兒子凌晨時一直用力顫抖,比發抖還用力,問話也沒有回應,「我開燈一看他眼球上吊翻著白眼,全身僵硬,手彎曲的顫抖,我嚇死了」。
    2022/05/17 11:03
  • 黑暗中席地而睡48天 澤倫斯基指揮碉堡曝光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美國CBS「60分鐘」專訪,帶著主持人參觀,過去四十幾天,他住的地下碉堡跟作戰指揮中心。擔心遭到俄軍攻擊,碉堡裡不能開燈,只能拿手電筒照明。澤倫斯基說,開戰後他完全沒有想出逃的念頭。另外人權組織揭發俄軍暴行,不少烏克蘭婦女遭囚禁、性侵,至少有九人已經懷孕。
    2022/04/12 18:31
  • 莫名想看自家地下室!開燈驚見2符紙 他查用途勸:沒事別去

    有網友在PTT分享,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在同個住處,不過從來沒有到地下室去過,近日他卻莫名燃起對地下室的好奇心,於是就下樓查看,一開燈後發現一道深鎖的門,上頭貼著2道符及1個像是作法的物品,他也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符咒及物品的作用為何,甚至有網友為其翻閱符籙書籍,找到其中的意義。
    2022/03/17 23:52
  • 台灣燈會主燈開燈 蔡英文:在高雄點亮新年新希望

    台灣燈會主燈「鳳彩飛舞」今晚在高雄衛武營燈區舉行開燈典禮,總統蔡英文表示,很高興到高雄點亮新年新希望,未來中央、地方共同努力,讓高雄成為帶領產業升級的重要城市。
    2022/02/15 22:02
  • 蔡英文將出席!台灣燈會今彩排 陳其邁:我高雄我驕傲

    台灣燈會中央主燈「鳳彩飛舞」今天晚上在高雄衛武營燈區舉行開燈儀式彩排,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已蛻變為美麗國際港灣城市,盼向國人展現高雄的進步「我高雄,我驕傲!」
    2022/02/14 23:48
  • 你是誰?民宅遭闖 陌生男躲五樓後陽台

    大年初三,台北市發生一起侵入住宅的案件,凌晨12點多萬華一對夫妻聽到,自家後陽台有聲響,趕緊開燈查看,竟然躲著一名陌生男子,當下男屋主立刻鎖上鐵門,要妻子趕快報警,而這名竊賊立刻攀爬下樓逃逸。
    2022/02/09 14:03
  • 糗了!婦人深夜騎車未開燈 遇警抓包酒駕

    酒駕0容忍,民眾真的千萬別再以身試法!桃園員警19日晚上,在大溪介壽路一條巷內,發現一名婦人騎車沒開燈,上前攔查提醒後,酒測值一測,竟然還超標,更發現她是累犯;而同天台南也有男子,黃湯下肚後,依舊騎車上路,騎車搖搖晃晃遭巡邏員警發現,攔查過程不但不肯配合,還一直咆哮,最後遭壓制帶回警局。
    2022/01/20 18:48
  • 台灣燈會設計曝光!主燈首融合書法藝術 虎爺小提燈超可愛

    迎接農曆新年「虎年」,今年2022台灣燈節辦在高雄,將於2月15日(星期二)元宵節當日晚間7時正式開燈,之後每小時整點及30分各展演1場主燈秀,今(19)日主燈造型和小提燈樣式也曝光。
    2022/01/19 10:16
  • 下雨開車少1動作罰4千5 網力挺合理:不然是想害死誰

    開車上路除了要注意自身安全之外,也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造成他人的危險。就有名網友指出,他在社團看見有位車主因為在下雨天沒有開燈行駛,被路人拍照檢舉後遭罰4500元,如此也讓他驚呼「真恐怖,學到了」貼文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1/11/22 05:08
  • 江宏傑睡夢中遭無預警突襲 嚇歪大喊「我沒穿褲子」!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儘管離婚才短短4個月,雙方的感情及生活現狀仍是外界矚目焦點。然而近日江宏傑竟驚爆被拍到熟睡時,有「女朋友」在床邊,開燈以後他慌了驚呼「我沒穿褲子」,原來一切都是實境節目秀的搞笑橋段。
    2021/11/08 16:58
  • 如何提醒別人沒開車燈? 網友警告:別雞婆!小心惹禍上身

    車輛大燈除了照亮道路之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提醒周圍用路人你這輛車的存在,因為如果駕駛在無路燈的高速公路路段,大燈以及尾燈沒有亮起的話,很容易造成意外事故的發生,近日就有位網友想要知道怎麼樣提醒沒有開車燈的車主,因為他在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上都遇過這種狀況,天已經全黑卻看到有駕駛沒有開燈,但卻不知道怎麼樣正確提醒該名車主,上網詢問之後不少人回應亂閃大燈可能會惹禍上身。
    2021/11/05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