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電費56萬!女星開燈1小時再多十萬 怒控敲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8:58
馬羚曾演出《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等戲劇。(圖/翻攝自微博)
馬羚曾演出《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等戲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電力短缺,因而祭出限電措施,然而,曾演出《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等戲劇的中國大陸資深女星馬羚抱怨,自家電費突然暴漲到15萬2468人民幣(約66.5萬新台幣),控訴國家電網在「詐騙」、「敲詐勒索」,對此,今(25)日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真的沒空管這種小事!」

更多新聞:電費分開計算!2層樓金額竟相差5位數 她拆開帳單驚呆

 

馬羚23日在微博PO出自家2019年、2020年及今年7月同期電費帳單,前2年分別為503.59人民幣(約2199元新台幣)、988.72人民幣(約4317元新台幣),今年因疫情關係,2個月電費併一起繳交,未料馬羚收到帳單發現竟突然暴漲到13萬人民幣(約56.7萬元新台幣),憤怒標記國家電網的微博帳號,「你們是什麼神仙操作?太可怕了!我一家兩口人,如何1個月用10餘萬的電費?沒有空調沒有暖氣的日子中,只是照明,要10萬餘元?」

馬羚控訴自家電費突然飆漲。(圖/翻攝自微博)

馬羚隨後更新微博,表示發文後坐在家裡,只開了電燈、電視機、Wi-Fi機,隔了約1個小時再查詢電費,不料已經飆升到15萬2468人民幣(約66.5萬新台幣),馬羚透露,雖然第一時間打電話投訴,不過問題始終沒有被解決,因此才透過微博發文指控。

 
胡采蘋發表自己看法。(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Facebook)

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FB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表示好好笑,猜測是電表壞掉亂跳,指出現在中國大陸正在漲電費,「就變成了全民話題。然而現在電廠都在買煤炭,真的沒空管這種小事,結果就天下大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限電

#限電#馬羚#電費#帳單#胡采蘋#看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