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睡覺「異物」爬過胸部 女伸手捏爆一看超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3:36
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半夜睡覺時,感覺有異物從她的胸部爬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半夜睡覺時,感覺有異物從她的胸部爬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半夜睡覺突然有異物爬上身,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睡到凌晨時,突然感覺有東西爬過胸前,她下意識地用力一捏甩出去,直到後來開燈一看,竟然是一隻蜈蚣,她當場嚇得睡意全消。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她的分享後,反而歪樓地問她「奶奶沒事吧?」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她表示凌晨睡到一半時,感覺有東西爬過她的胸部,由於當時是關燈狀態,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下意識地用力捏往床外丟。

 

事後女網友表示隨手將異物捏爆一甩,開燈一看竟是蜈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直到起床開燈後,才發現這竟然是比「小強」還可怕的東西,自己捏爆往外甩的竟然是隻蜈蚣,所幸沒有被咬傷。事後女網友驚呼「我的媽阿!人生第一次徒手捏蜈蚣…都快崩潰了,我到底跟牠同眠共枕多久了。」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她捏爆了一隻體型算小隻的蜈蚣。

發文貼出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驚呼「太可怕了」、「這真的會頭皮發麻耶」、「這若是我一定會嚇到尖叫」;還有網友笑稱「好一個大力金剛指」、「女性果然不好惹。」

 
徒手抓蜈蚣這個舉動嚇壞不少人,但卻有不少網友的焦點卻「歪樓」,紛紛關心起她的胸部;最後女網友也回應,「沒想到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奶奶,她沒事、就是有點驚嚇過度;以後睡覺之前一定要先翻一翻再睡,說不定下次還有蛇跟蜘蛛有的沒的十全大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睡覺#蜈蚣#長輩#小強#金剛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716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