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154元AA制只付零頭 男「1理由」讓網友全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9:25
情侶交往採用AA制,各方意見看法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採用AA制,各方意見看法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究竟該不該「AA制」,每個人有不同看法,最重要的是雙方溝通好即可。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有一對男女日前花了154元,結帳時男生從身上掏出54元,這讓女友很不滿,2人在櫃台前直接吵了起來,而且男生的理由讓人聽了超傻眼,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2.0」發文,某天上班站櫃台幫客人結帳時,有一對情侶在櫃台前直接吵了起來,原因就是為了AA制。他們消費了154元,當時女生很快地拿出200元要找,這時男方開口說「等等,我有54元!」

 

有網友分享一對情侶的互動,不少人看完後都勸說女生趕快把男方放生吧!(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這下女方看了直呼「為什麼154總是我出一百你出零頭?每次都這樣你覺得合理嗎?」男方則說「我就剛好有零頭啊!」隨後女方又抱怨「而且你拿錢速度都很慢、你故意要讓店員等」,男方竟說「妳要拿那麼快我有什麼辦法?妳都付了就給妳付啊!」女方聽了似乎有些火大回嗆,「上次的飲料你就還跟我討」,男友則說,「誰叫妳不跟我討!」

發文網友提到,由於男方摸錢的速度很慢,才剛好聽到他們的對話,聽完後也忍不住直呼「死都要摸出剛剛好54元!絕對不會多花一點錢的感覺」,意指男方實在很摳門,不夠大方。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幾乎一面倒地勸說「女生別再浪費時間在這種男人身上了」、「怎麼有人臉皮可以這麼厚」、「趕快分手吧,不然女生以後可累了」;更有人不禁要問「這種人為何可以交得到女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AA制#靠北女友#零頭#飲料#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