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傳百攤歇業 宅神9年前預言:註定崩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9:06
士林夜市遭受疫情重創,人潮已不復以往。(圖/TVBS)
士林夜市遭受疫情重創,人潮已不復以往。(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導致旅遊業、觀光產業都深受影響,外國旅客減少,不僅許多知名店家都於今年歇業,甚至士林夜市也遭波及,傳出百家攤商收攤。對此,宅神朱學恒27日在臉書貼出9年前的PO文,認為攤販都只想賺快錢,加上房東貫徹壓榨到底的邏輯,士林夜市註定走向崩壞。

看到《TVBS新聞網》日前報導士林夜市走下坡的新聞,朱學恒也在臉書PO出他9年前寫的文章「崩壞的士林夜市」,當時正是陸客源源不絕,生意如日中天的時刻,他卻批評士林夜市每家都賣一樣的食物,而且美味度也不如以往,抱怨士林夜市已崩壞、沒特色,能不去就不去。

 

如今看來是預言了士林夜市倒閉潮的結局,朱學恒說,對於老台北人來說,那裡幾乎已經不能去了!而相較於士林夜市,朱學恒認為,寧夏夜市吃下來顯得更有味道了。

朱學恒貼出9年前發文,當時就認為士林夜市註定崩壞。(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臉書)

他也解釋,寧夏夜市除了攤販各有特色加上自治會的宣傳,推出老店集合在一起的「辦桌」吃法,很多國外觀光客一試成主顧。朱學恒也直言「與士林夜市相比,你覺得哪一個地方會更有發展?」

 
朱學恒最後也強調,自己並非要落井下石,認為如今的士林夜市,只覺得大家都賺快錢,房東也貫徹壓榨到底的邏輯,「一切就是走向註定的終局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士林#夜市#攤商#房東#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