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碼被標註「5字」遭客拒接 女快遞:有緣才送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9:40
女快遞因手機號碼被標註成一接就掛,導致聯絡不到客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快遞因手機號碼被標註成一接就掛,導致聯絡不到客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不接到推銷、騷擾電話,不少人會安裝防詐騙電話App,這卻讓一名女子好困擾,她表示自己從事快遞工作,手機號碼卻無故被標示成「一接就掛斷」,經常找不到客人以外,甚至被客訴是詐騙電話,讓她自嘲「有緣才送。」

女快遞因手機號碼被設成一接就掛斷,經常聯絡不到客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快遞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的工作經常需要用到手機,不過號碼卻被防詐騙電話App設成「一接就掛斷」,因此聯絡客戶時至少都要打2到3通,還會被對方質疑「電話怎麼是詐騙號碼?」甚至曾被客訴「你們司機都用詐騙電話打給我。」
 
女快遞無奈表示號碼已經使用了3年,基於很多個資都綁定,沒辦法輕易更換,也曾上網查詢過解決方式,卻只得到「這是系統的大數據」這個答案,雖然申請資料就有可能刪除「一接就掛斷」黑名,但女快遞認為太麻煩而作罷,打趣地說「以為我使命必達嗎?不~我很隨緣的,什麼時候有緣(接電話)就什麼時候配達。」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看到顯示一接就掛的,我都先掛他電話」、「太多一接掛都封鎖,無顯示不接」、「我不會接,但是我的快遞可能都習慣我常常沒接到電話所以都會傳簡訊」、「那我可能永遠都收不到包裹了」、「傻眼,永遠收不到貨」,不過也有人提供解決辦法「寄mail給客服,說明原因並且提供繳費收據證明是門號使用者,就可以取消標註,我的門號也曾被莫名標註,客服回覆很快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快遞#電話#號碼#騷擾#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5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