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閃電結婚 結果共146筆

  • 榮倉奈奈有喜啦!今夏迎接第一胎 升格當媽

    與男星賀來賢人因合作TBS日劇「為了N」結緣,交往一年後在去年閃電結婚的日本女星榮倉奈奈,昨(14日)傳出懷孕消息,預計在今夏正式升格人母。
    2017/03/15 11:49
  • 愛妻魔人汪小菲 只為這件事跟大S吵架

    汪小菲和大S認識不到一個月就閃電結婚,兩人結婚已6年,汪小菲透露,他們只會為了「回北京」一事爭吵,但事後嚷著回台北的人還是他。不過,談到丈母娘和太太對他的好,都是他付出得來的,汪小菲一時感觸紅了眼眶。
    2017/02/21 16:15
  • 甜爆!馮德倫陪舒淇回娘家 相依偎現身陽明山

    舒淇與馮德倫2016年9月閃電結婚,低調的兩人顯少在公眾場合或網路上公開放閃。昨天(29日)初二,有網友在陽明山上見到「野生」舒淇跟馮德倫,兩人跟親友在陽明山竹子湖的土雞店用餐,馮德倫似乎是陪老婆回娘家,合照中盡顯滿滿幸福!
    2017/01/30 17:37
  • 回味!謝霆鋒銀幕初吻獻舒淇 馮德倫:好親嗎?

    舒淇和馮德倫先前宣布閃電結婚,震撼台港演藝圈,先前還加入謝霆鋒的料理節目《十二道鋒味》,其實早在20年前,謝霆鋒就把銀幕初吻獻給舒淇,更有網友發現,之前馮德倫和謝霆鋒代班主持娛樂節目,謝霆鋒就說舒淇嘴很大,親起來很有歸屬感。
    2016/09/14 12:47
  • 舒淇主導拍婚紗3小時搞定 馮德倫剪影片

    舒淇、馮德倫趁拍電影空檔,宣布閃電結婚,掌鏡的是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拍婚紗走自然風,3小時就搞定,影片則是馮德倫親手剪的,其實上個月舒淇就在香港中環挑婚戒,被大陸媒體拍到,林熙蕾一家人陪同,沒想到是好事近了。
    2016/09/05 13:48
  • 「冒險」年曆來了! 林志玲下一回挑戰「閃婚」

    歷經港星陳冠希的微博辱罵風波後,名模林志玲擺脫陰影,是忙著準備拍攝2017 年度慈善月曆,主題冒險,讓志玲姊姊脫下優雅禮服,到亞馬遜河流域,坐船釣食人魚,還遠赴南極游冰水,問到下一個冒險想要嘗試什麼,她則笑說應該是閃電結婚。
    2016/09/01 10:00
  • 撿到我請還給TONY!隋棠曬愛兒照萌翻眾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閃電結婚後,育有一子Max,而她也不吝嗇和大家分享她的家庭生活,時常po出一家子的相處點滴,羨煞眾人,她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老公和Max穿著「特製父子裝」的合照,可愛的模樣笑壞眾人。
    2016/08/31 17:58
  • 仔仔放閃秀婚戒 首度公開求婚過程

    仔仔周渝民上個月10日才和女友喻虹淵閃電結婚,1日出席新片宣傳活動,仔仔首度打破沉默,大方公開求婚的過程。
    2015/12/01 23:33
  • 福山閃婚重創公司股市 一天損10億台幣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昨天宣布閃電結婚,娶日本女星吹石一惠,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傳出有日本主婦罷工,OL罷工,更誇張的是連所屬經紀公司股票都受到影響,瞬間大跌,損失將近10億台幣。
    2015/09/30 15:13
  • ​議長夫人當18個月 女星李燕驚爆離婚

    本土劇花旦李燕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的婚姻僅維持18個月,驚爆離婚,2人相戀時李燕經常幫謝典霖拉票助選,公開放閃,交往3個月閃電結婚,謝典霖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而李燕則在微博發文寫,靜靜等著它發生。謝典霖媽媽立委鄭汝芬受訪說,她非常生氣,但尊重兒子和媳婦的決定,間接證實2人已經離異
    2015/05/02 11:32
  • ​隋棠嫁了!和男友Tony 美國賭城登記結婚

    藝人隋棠傳出喜訊,和男友TONY閃電結婚!經紀人證實,兩人日前在美國拉斯威加斯登記結婚,隋棠正式成為謝太太,其實隋棠之前就曾在鏡頭前,大方公開兩人在交往,稱讚老公真誠善良,兩人交往不到5個月,迅速閃婚,不少粉絲也留言祝福犀利人妻,升格成甜蜜人妻
    2015/01/16 07:27
  • 結婚1年 胡婷婷驚爆離婚!胡志強落淚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驚爆和結婚才一年的「SOLER」主唱Julio分手消息,胡婷婷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彼此仍是好朋友.胡婷婷個性獨立,一年前閃電結婚,胡志強婚前10天,才第一次見到女婿,當時傳出女婿破產,胡志強對婚姻有意見,但選擇尊重女兒,今年1月16日,胡志強參加寺廟送「鏟子」活動,還說希望女兒趕快「產子」,只是沒想到,當他獻上祝福後10天,女兒卻說要離婚了,事實上,胡婷婷和義大利籍的先生,並沒有登記結婚,所以離婚宣言都用「分手」表達。
    2014/01/28 10:22
  •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秀1.5克拉鑽戒

    藝人紀佳松和張榕容去年12月閃電結婚,並在今年8月生下寶貝女兒,紀佳松說過欠張榕容一個浪漫婚禮,兩人今天(29日)補辦婚宴,分享了當初求婚過程,還秀出1.5克拉的鑽戒,幸福指數爆表。
    2013/12/29 13:58
  • 「篤姬」堺雅人要結婚 情定菅野美穗

    日本演藝圈今天傳出結婚喜訊,曾主演大河劇「篤姬」的演員堺雅人,和人氣女星菅野美穗,兩人去年因拍電影結緣,交往不到4個月,今天對外證實,他們即將在下個月步入禮堂,不過菅野美穗的經紀公司表示,她並沒有懷孕,閃電結婚並非外界揣測的先有後婚,婚後菅野美穗也將繼續工作,日本演藝圈又要再添一組明星夫妻。
    2013/03/22 12:49
  • 安邦病逝/「外婆的澎湖灣」成絕響 潘安邦腎癌逝

    以「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海內外,資深民歌手潘安邦出道30多年,當年因閃電結婚暫離歌壇,赴美從事成衣業,外界眼中那青春不老的臉龐、不變的標準身材,最終敵不過病魔侵襲,從未傳出癌症病史的潘安邦,3日上午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病逝,讓外界震驚,家屬已經決定追思會定在2月25日上午,懇辭奠儀、輓聯、花籃跟花圈,一切低調從簡。
    2013/02/04 12:23
  • 安邦病逝/澎湖灣爆紅!民歌王子潘安邦 歌聲成追憶

    永遠的民歌王子潘安邦,除了靠著「外婆的澎湖灣」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奠定他在華人圈的超人氣,也唱紅不少經典民歌,再加上帥氣外型,潘安邦人氣爆衝,澎湖縣政府還為他設立外婆雕像以及潘安邦故事館,眾多遊客和粉絲搶著到澎湖觀光,1993年,事業高峰當下,他選擇離開歌壇,閃電結婚,但難以忘懷螢光幕,除了晚會邀約,還固定在人間衛視主持節目,如今隨著他的辭世,畫面只能追憶。
    2013/02/03 23:16
  • 安邦病逝/「外婆的澎湖灣」成絕響 潘安邦腎癌逝

    以「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海內外,資深民歌手潘安邦,螢光幕前總給人活力四射的印象,出道30多年,因閃電結婚,暫離歌壇,赴美從事成衣業,外界眼中那青春不老的臉龐、不變的標準身材,最終敵不過病魔侵襲,從未傳出癌症病史的潘安邦,3日上午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病逝。
    2013/02/03 19:19
  • 宋新妮閃婚服飾副總 避談吳宗憲舊情

    藝人宋新妮和進口服飾副總交往,兩人在一個月內閃電結婚,其實他們已經認識6、7年,認真交往後,決定邁向禮堂,宋新妮說會邀請許多藝人一起來參加,唯獨前緋聞男友「吳宗憲」,宋新妮說跟他「不熟」。
    2012/11/10 00:51
  • Ivy許嘉凌閃嫁ABC 癡情老公暗戀她5年

    藝人許慧欣的妹妹許嘉凌Ivy,傳出閃電結婚!新郎是在上海經商的29歲男友陳海毅,2個人認識6年,陳海毅暗戀Ivy5年多,卻在1年前才開始交往,Ivy說其實她和陳海毅是遠距離戀愛,而且他們在交往的第3個禮拜就決定要結婚,因為對象是陳海毅,讓她對婚姻不再恐懼。
    2012/04/13 12:36
  • 港媒爆賺錢養夫? 梁詠琪:家用都老公付

    10月閃電結婚後,GIGI現身台灣,為巡迴演唱會做宣傳,一臉幸福的模樣,看的出來婚姻生活,似乎讓GIGI很滿意,不過現在卻傳出,之前有港媒爆料,GIGI本來說要移居西班牙,但現在卻可能定居香港,周刊還報導,GIGI的老公其實只是個小職員,不是富商,但這也讓GIGI聽了很火大,直說家用都是老公出,還說不一定要很有錢才能過活,只要兩個人生活開心就夠了。
    2011/12/12 19:14
  • 李英愛狂接廣告養兒女 結婚照做公益

    韓國藝人李英愛,前年在夏威夷閃電結婚,產後近9個月,終於為公益,首度獻出「陳年」結婚照,她在婚前,幾乎是「半退休」狀態,連拍廣告都興趣缺缺,現在為了龍鳳胎兒女的奶粉錢,一口氣連拍3支廣告,進帳約9643萬台幣,對於婚紗照,她說夢想婚禮簡單、隆重,在沒有媒體打擾之下,跟家人分享了最幸福的喜悅。
    2011/11/14 12:41
  • 梁詠琪證實婚訊 微博公開未婚夫照片

    香港藝人梁詠琪昨天才傳出要在10月3日閃電結婚,今天晚上她就在微博上證實,自己真的要在下禮拜一,嫁給相戀半年的西班牙男友,梁詠琪說這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2人結婚地點選在西班牙伊比薩島,根據了解,梁詠琪琪跟未婚夫是在今年3月她去西班牙旅遊,男方充當導遊的時候擦出愛火,梁詠琪的家人已經在日前飛到西班牙,跟男方家長碰面並籌備婚禮。
    2011/10/01 11:56
  • 阿丹迎千金飆淚 女兒小眼睛就跟爸一樣

    藝人阿丹去年和鞋業千金王曉萍閃電結婚之後,在昨天(2日)生下一名千金,寶貝女兒身高50公分、體重2790克,初為人父的阿丹,感動到男兒淚落個不停,女兒跟爸爸一樣,都有雙小眼睛。
    2011/09/03 12:16
  • 小彬彬閃婚房送妻? 遭批花兒子錢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宣布跟小9歲的未婚妻小君閃電結婚之後,兩人的婚宴就訂在今年的12月12日,但現在就傳出,小彬彬因為非常珍惜跟第二任老婆小君的這段婚姻,所以才沒幾天就已經把為了結婚買的新房都過戶到老婆的名下,這樣的舉動就被外界認為,拿兩個兒子賺的錢在亂花,對這個傳聞,小彬彬出席活動時,嚴詞否認。
    2011/08/20 17:52
  • 影壇東方不敗 林青霞感情路崎嶇

    林青霞在電影界的成就,常被人用東方不敗來形容,但她的感情路,卻不像他的星途這麼順利,70年代因為介入螢幕情侶秦漢的家庭,遭到社會輿論壓力;接著和秦祥林的感情,也只維持了4年就畫下句點,直到1994年,和香港富商邢李源閃電結婚,淡出螢光幕,而她在婚後曾說,這段婚姻,就是在對的時候,遇到了對的人。
    2011/08/0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