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英愛狂接廣告養兒女 結婚照做公益


發佈時間:2011/11/1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4 12:41

韓國藝人李英愛,前年在夏威夷閃電結婚,產後近9個月,終於為公益,首度獻出「陳年」結婚照,她在婚前,幾乎是「半退休」狀態,連拍廣告都興趣缺缺,現在為了龍鳳胎兒女的奶粉錢,一口氣連拍3支廣告,進帳約9643萬台幣,對於婚紗照,她說夢想婚禮簡單、隆重,在沒有媒體打擾之下,跟家人分享了最幸福的喜悅。

為了龍鳳胎兒女的奶粉錢,韓國美女李英愛產後9個月,一口氣連拍3支廣告,進帳36億韓元,大約9千6百多萬元台幣,在夏威夷閃電結婚後,為了顧家庭帶小孩,李英愛其實已經呈現半退休狀態,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不過這次為了推行公益活動,還拿出壓箱寶婚紗照來募款,讓人一窺她的企業家老公鄭豪泳的真面目,她還說她的夢想婚禮簡單、隆重,在沒有媒體打擾之下,和家人分享了最幸福的喜悅。

雖然連拍3支廣告,不過愛家的李英愛,因為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過程,目前不考慮拍戲,但也不會息影,等孩子長大一點,她就會再回到影迷面前。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17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