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篤姬」堺雅人要結婚 情定菅野美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2 12:49

日本演藝圈今天傳出結婚喜訊,曾主演大河劇「篤姬」的演員堺雅人,和人氣女星菅野美穗,兩人去年因拍電影結緣,交往不到4個月,今天對外證實,他們即將在下個月步入禮堂,不過菅野美穗的經紀公司表示,她並沒有懷孕,閃電結婚並非外界揣測的先有後婚,婚後菅野美穗也將繼續工作,日本演藝圈又要再添一組明星夫妻。

大河劇「篤姬」:「你願意做我的輔佐嗎?好。」

演活日本大河劇「篤姬」裡,時而深情時而裝瘋的將軍德川家定,讓台灣觀眾對這位日本實力派演員堺雅人,留下深刻印象,如今日本演藝圈這名黃金單身漢,突然宣布他要結婚了,對象就是和他一起合演電影「大奧」的女主角,同樣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的日本演員菅野美穗。「大奧」:「電影花絮:「謝謝、謝謝。」

去年1月電影在京都開拍,兩人因戲結緣,不但在戲中配對,就連戲外也動了真情,才剛交往不到4個月,就宣布即將在下月完婚。日本女演員菅野美穗:「在冷靜的氣質中,能感覺到(堺雅人的)一股熱情,感覺他到片場都先做好功課。」

不吝惜在鏡頭前稱讚堺雅人是好演員,據日媒報導,一開始堺雅人先對菅野美穗的氣質為之傾倒,隨即展開猛烈追求,直到去年底電影上映後,兩人才開始正式交往,最後修成正果。廣告片段:「這支口紅好厲害。」

菅野美穗過去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跟天團SMAP稻垣吾郎,兩人分分合合,10多年的戀情,如今菅野美穗和堺雅人因拍戲日久生情,墜入情網沒多久,隨即就要步入禮堂,為日本演藝圈投下開春第一枚紅色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菅野美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7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