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年 胡婷婷驚爆離婚!胡志強落淚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0:22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驚爆和結婚才一年的「SOLER」主唱Julio分手消息,胡婷婷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彼此仍是好朋友.胡婷婷個性獨立,一年前閃電結婚,胡志強婚前10天,才第一次見到女婿,當時傳出女婿破產,胡志強對婚姻有意見,但選擇尊重女兒,今年1月16日,胡志強參加寺廟送「鏟子」活動,還說希望女兒趕快「產子」,只是沒想到,當他獻上祝福後10天,女兒卻說要離婚了,事實上,胡婷婷和義大利籍的先生,並沒有登記結婚,所以離婚宣言都用「分手」表達。

去年1月,胡婷婷穿白紗,胡志強牽著她,市長女兒和樂團主唱的婚姻,只維繫了一年,胡婷婷在臉書上發文「我們已經於日前協議分手,這是雙方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沒有傷害,仍是彼此的好朋友」,沒有提離婚原因,強調因為愛,讓他們走在一起,也因為愛,讓他們決定放手,爸爸胡志強好難過。

台中市長胡志強:「不曉得為什麼,我不問,他們不願意講,我也沒權力問。」

心疼女兒婚變,胡志強掉下眼淚,一年前「SOLER」主唱Julio在演唱會上,深情對胡婷婷求婚。「SOLER」胡立歐(101.12.31):「我確認他的女兒是最喜歡的歌曲,是不是?婷婷,我愛妳、我愛妳。」

胡婷婷臉上只有幸福兩個字,幾天後就決定要嫁,胡志強是在婚前10天,才第一次見到女婿,當時傳出Julio破產,胡志強不是太滿意這段婚姻,但女兒個性獨立,胡志強根本沒有講話的餘地。

台中市長胡志強(1014.1.16):「應該分我一個(鏟子)帶去給胡婷婷,胡婷婷結婚一年,也沒有交代。」

今年1月16日,胡志強參加寺廟送鏟子活動,還說希望女兒快點「產子」,沒想到送上祝福後10天,女兒告訴他要離婚了,事實上,Julio早就傳有過婚姻。胡婷婷:「我覺得離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胡婷婷完全不在乎外界怎麼說,受國外教育,作風洋派,結婚和離婚都是最後一刻才告訴家人,Julio義大利籍,有浪漫基因,和弟弟組樂團,走創作路線,自在隨興,兩人個性都有很自我的一面。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女兒沒有問題,從來沒結過婚,戶籍資料裡面,看得很清楚。」

胡志強證實,胡婷婷和先生並沒有登記結婚,所以胡婷婷臉書都用「分手」來表達結束的關係,但當初婚紗也穿了、紅毯也走了,真的只差沒登記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婷婷#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8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