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主導拍婚紗3小時搞定 馮德倫剪影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4:26
圖/TVBS
圖/TVBS

舒淇、馮德倫趁拍電影空檔,宣布閃電結婚,掌鏡的是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拍婚紗走自然風,3小時就搞定,影片則是馮德倫親手剪的,其實上個月舒淇就在香港中環挑婚戒,被大陸媒體拍到林熙蕾一家人陪同,沒想到是好事近了。

戴著棒球帽,舒淇和林熙蕾一家上個月被拍到前進香港中環一家珠寶店,只見店員拿出多款戒指讓舒淇試戴,林熙蕾也幫忙出主意,沒想到就是為了婚戒,小倆口拍婚紗,掌鏡的就是攝影師林炳存,當時舒淇打電話請他拍照,林炳存一度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來真的。

 

攝影師林炳存:「我一開始以為是去探班,到之後才知道說是去幫她拍婚紗,要求就是拍的簡單一點、生活一點。」

拍攝由舒淇主導走自然風,連玫瑰花都是順路買的,舒淇還會指導馮德倫擺pose,3小時就拍完收工,婚禮影片則是馮德倫親手剪接。

06年馮德倫曾在自導自演《老馮日記》,跟舒淇演情侶,當時馮德倫曾說過,舒淇是除了女友莫文蔚以外的交心好友,就連舒淇家電器壞掉,還會找馮德倫幫忙修理,還多次陪伴她度過多次感情低谷。
 

5年前,恩師侯孝賢拍的短片《黃金之弦》,當時就預言舒淇結婚,還拍出她的待嫁女兒心,而婚後2人也回到工作崗位,趕拍電影《俠盜聯盟》,還公佈劇組工作照,其中馮德倫左手婚戒更是一大亮點,也讓旁人感受到低調甜蜜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淇#馮德倫#自然風#婚禮#婚紗#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8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