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閃電結婚 結果共146筆

  • 奉子成婚? 王瀅穿緊身婚紗否認傳言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藝人王瀅31日晚間,和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結婚宴客,在五星級飯店席開將近30桌,外傳王瀅是因為懷孕才閃電結婚,王瀅今天她穿上合身的白色婚紗,否認這樣的傳言,而她的舅舅哈林庾澄慶,則是因為擔心模糊婚禮焦點,則是在婚禮開始前就到場致意,提前離開。
    2010/04/01 10:29
  • 喜宴沒家屬到 已婚男娶親被拆穿

    屏東一名男子隱瞞自己已婚身分,跟交往3個月的女子閃電結婚,婚宴上男方的家屬一個都沒到,讓女方親人起了疑心,詢問男子朋友,才知道他根本就不是單身,還結婚2次,有5個小孩;最後婚宴上兩方翻臉,女子家屬怒告情郎,讓這名負心漢除了被判3個月徒刑,還得賠償女方30萬。
    2010/01/25 11:14
  • 「火辣辣」 品冠、天心貼身熱舞跨年

    跨年晚會即將到來,很多歌手準備在台上高歌,不過前一陣子因為騎小摺,摔得一身傷的品冠,這回無法開口唱歌,但為了不讓粉絲失望,他和性感女神天心一起練了佛朗明哥舞,兩個人不只貼身熱舞,還得記複雜動作,可說是吃足苦頭;不過天心被問到好友侯佩岑,可能已經訂婚?她倒是不否認說,每個人都有閃電結婚的可能性。
    2009/12/29 20:42
  • 澳門不慎跌倒 阿妹駁斥結婚傳聞

    天后阿妹張惠妹正在進行她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次她以分身「阿密特」在澳門開唱,有傳聞說,阿妹在演唱會後就要閃電結婚,阿妹當場否認。
    2009/12/18 16:15
  • 忘年戀差40歲 86歲翁悔婚遭火燒屋

    台中市一對情侶,年紀加起來132歲,認識10天,打算和年輕人一樣閃電結婚,但86歲的男方臨時悔婚,小他40歲的女方氣炸了,報復行動也像年輕人一樣衝動,裝汽油到他家縱火,幸好沒有死傷。
    2009/09/10 12:29
  • 〈獨家〉割雙眼皮更美 友稱孫道存妻講義氣

    和孫道存閃電結婚,這段忘年之戀,讓吳逸玲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焦點人物,好友透露,獅子座的她個性活潑大方,對朋友非常講義氣,和之前的男友感情穩定,想不到突然傳出和孫道存結婚的消息,而吳逸玲大學時期樸素,現在非常性感,好友透露,她畢業之後割了雙眼皮,看起來更漂亮了。
    2009/07/13 18:47
  • 熱戀不昏頭 孫燕姿:沒結婚行程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自從認了男友鬍鬚男之後,被傳出有閃電結婚和當媽媽的打算,不過孫燕姿對婚姻大事嚴加否認,甚至一聽到男友鬍鬚男的名字,就開始打太極,後來禁不住媒體一再追問,還開起玩笑反問,鬍鬚男是張菲嗎?讓現場一陣爆笑。
    2009/04/12 15:19
  • 好「孕」臨門 侯冠群夫婦8月當爸媽

    去年11月,同是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李彥秀閃電結婚,現在傳出李彥秀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議會同事都說這效率還真驚人,準爸爸、媽媽都很低調,倒是侯冠群的媽媽李嘉茜很開心,已經搶著要幫小孫子取名字。
    2009/03/14 17:43
  • 黃金單身漢「婚」了 恰恰閃電結婚

    中華職棒人氣球星,兄弟象隊的恰恰彭政閔,上個禮拜六跟相戀10年的空姐女友完婚,而球迷一定很訝異,上個禮拜六兄弟不是還在台南,跟統一爭奪職棒總冠軍,怎麼會有時間結婚,彭政閔笑說,2人只是先簡單辦個登記,下個月才要補請喜酒。
    2008/11/04 23:39
  • 美國職棒/告別單身生涯 松井秀喜閃電結婚

    紐約洋基隊的日本選手松井秀喜,喜孜孜的在佛州坦帕宣布他結婚的好消息,松井秀喜還秀出親筆畫的老婆畫像,有趣的是,今年春訓時,他還跟另外2名隊友吉特與阿布瑞尤打賭看誰先結婚,沒想到保密到家的他,硬是比其他兩人早了一步。
    2008/03/28 11:23
  • 超甜蜜! 薩庫茲與布妮度蜜月

    星期六在愛麗舍宮閃電結婚的法國總統薩庫茲,與最新出爐的第一夫人布妮,2人被媒體拍到,在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狩獵小屋甜蜜度蜜月,同行的還包括布妮的生父,義大利商人雷莫特。
    2008/02/04 09:47
  • 梅開三度 薩庫茲、布魯妮閃電結婚

    法國總統薩庫茲傳來喜訊,梅開三度!他昨天和交往3個月的名模女友布魯妮,在總統府內閃電結婚,由巴黎第八區長証婚,只是薩庫茲私人新聞不斷,引起民眾不滿,支持率降到最低,還有人批評,薩庫茲用個人情事,來轉移法國經濟不振的焦點。
    2008/02/03 11:51
  • 地院公證 飛人陳信安閃電結婚

    台灣飛人陳信安,昨天中午和女友悄悄地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球隊方面證實了這項消息,女友交往多年,也常赴球場觀賽,不過因為球賽的關係,目前沒有公開宴客的計畫。
    2008/01/07 12:19
  • 楊儒門歡喜成親 婚禮輕鬆隨性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今天在親友見證下,到基隆地方法院和女友公正結婚,2人不但交往半年,3天前才決定閃電結婚,而且新娘還是楊儒門繼母的女兒,親上加親,但他們不鋪張,不但只穿拖鞋來成親,而且也不會請客。
    2007/12/12 16:26
  • 小禎傳懷胎3月 秀秀驚訝:不知道

    演藝圈又傳出喜訊!主持人胡瓜的女兒小禎傳出懷孕3個月, 即將要閃電結婚, 一家人現在剛好在美國度假,很有可能,胡瓜會利用這一趟美國行,幫女兒小禎和她的醫師男友在當地舉行婚禮,不過小禎的母親,也就是胡瓜的前妻秀秀,接到記者電話很驚訝,直說我竟然不知道。
    2007/03/01 12:25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相戀僅60天 女主播閃電嫁入豪門

    當紅主播嫁入豪門的喜事在南韓又添一樁!南韓KBS電視台漂亮女主播「盧賢貞」,昨天晚間和南韓現代集團小開「鄭大善」閃電結婚,2人相識只有短短60天,就走上紅毯,讓女主播的粉絲難以接受,紛紛上網痛批,不過這名女主播無怨無悔,嫁入豪門後,將淡出主播台,跟著新郎倌遠赴美國進修。
    2006/08/28 18:36
  • 〈獨家〉「她抓不住我」 柯尼卡少東豪門婚變

    柯尼卡少東和妻子林玫君美國相戀,兩個人一見鍾情,半年就閃電結婚,婚後育有兩子,沒想到好景不長,柯尼卡少東接連不斷的出軌,而且為了逼林玫君離婚,不但拳腳相向,又向法官申請保護令,禁止林玫君接近他的辦公室,林玫君相當痛心,現在只希望爭取兒子的撫養權。 
    2006/01/09 18:33
  • 大S代言四物飲 感情受矚目

    除了有戀愛的好氣色,大S這回還透露了用四物進補的小秘方,這一天為了飲品代言的她,還是不免被問到目前他與仔仔的戀愛狀況。 大S:「最近心情真的很好,我們家喜事連連啊,家人最近很健康,小狗也是,然後徐媽媽心情也很好,都沒有罵我,所以就是心情特別好。」 大S:「如果我計劃要結婚的話,會跟大家講,可是如果要閃電結婚的話,真的就是閃電,所以當時那個報導說我會閃電在幾月幾號結婚,我想說,這不是一個很矛盾的事嗎?就有計畫就不算閃電啦!」
    2005/10/27 20:18
  • 新婚芮妮 洗盡鉛華演出苦情妻

    閃電結婚不到1個月的好萊塢甜姐兒「芮妮齊薇格」,還來不及度蜜月就忙著宣傳新片!談到在戲裡飾演為家庭犧牲奉獻的好太太,芮妮齊薇格也很有感觸,對自己的婚姻很有信心。
    2005/05/30 12:28
  • 芮妮新婚遭爆料 老公賭氣步禮堂

    女星芮妮齊薇格上星期宣布閃電結婚,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但是現在芮妮老公的前女友卻向八卦媒體爆料,芮妮老公是因為受到刺激才跟她閃電結婚。
    2005/05/16 13:48
  • 狗仔遜掉了! 芮妮齊薇格閃電嫁人

    「BJ單身日記女主角」芮妮齊薇格閃電嫁人了!她的另一半是當紅鄉村歌手切斯尼,兩人在今年初的一場演唱會中一見鍾情,兩人閃電結婚,是不是因為芮妮懷孕了,芮妮不願意承認。
    2005/05/10 20:53
  • 卡麥蓉賈斯汀 情人節將閃電結婚?

    西洋情人節,許多好萊塢明星都喜歡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瓶中精靈「克莉絲汀」,收下男友358萬台幣的鑽戒,宣布訂婚!至於被媒體爆料,已經秘密訂婚的卡麥蓉狄亞茲和賈斯汀,情人節這天也很有可能會閃電結婚。
    2005/02/14 09:56
  • 小甜甜妹妹進軍演藝圈 才貌不輸姊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去年閃電結婚,減少密集的曝光率,不過她13歲的妹妹潔米,也在她的提攜之下,進入演藝圈發展,雖然年紀小小,不過美麗清純的模樣,絲毫不輸小甜甜。
    2005/01/09 10:30
  • 帳棚愛情! 烏國抗爭促成男女邂逅緣

    烏克蘭大選爭議僵持兩個禮拜,在執政、反對兩黨同意重選後,可說是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在首府的街頭卻出現了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隨處可見一排排帳棚,而年輕男女在營地的氣氛助長下,卻成了羅曼史的最佳地點,促成了許多新戀情,已經有四對新人閃電結婚。
    2004/12/0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