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孕」臨門 侯冠群夫婦8月當爸媽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11月,同是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李彥秀閃電結婚,現在傳出李彥秀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議會同事都說這效率還真驚人,準爸爸、媽媽都很低調,倒是侯冠群的媽媽李嘉茜很開心,已經搶著要幫小孫子取名字。

儘管穿著寬鬆的娃娃裝,也擋不住4個月身孕微凸的肚子,李彥秀臉頰圓潤,走起路來還有些企鵝步,舉手投足,「孕」味十足。

只是回頭推算時間,11月結婚馬上有喜,侯冠群夫婦的效率還真驚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一起6年,突然要結婚,其實大家跟她(李彥秀)請教過,當然她也沒有說,沒有否認啦,忽然間就是發福嘛,那我就說妳是不是懷孕了,然後她就說,妳怎麼知道?」

而盼著早日含飴弄孫的婆婆,侯冠群的媽媽,知道媳婦有喜,開心的不得了,名字都想好了。侯冠群母親李嘉茜:「我真的,我好開心好開心,我昨天晚上就想,如果有的話,我跟你講,很容易起名字,比如說侯跟李當中加一個,吉利的『吉』,那不是好吉利了嗎!如果說加一個運氣的『運』,那廣東話,李是唸『LE』,那不是就好運來了嗎。」

8月都要準備當爸媽了,侯冠群夫婦還是非常低調,而人在美國的侯冠群,計畫下星期二返國,到時小倆口才會正式對外公佈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冠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