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長眼 結果共138筆

  • 怪蕉!斷莖能結果 5串蕉從根竄出

    南投中寮埔里山區,出現不少怪香蕉樹,原本應該從樹頂長出香蕉,沒想到卻是從地底下的樹根冒出一串香蕉,還有被砍斷的老蕉樹,從樹的斷面又結出果實,連公所農業課人員都忍不住說,長眼睛以來沒看過這種情形。
    2009/04/18 13:05
  • 驚!蜂炮亂竄射進民宅 屋子燒了

    鹽水蜂炮萬砲齊發,場面壯觀,每年元宵,都吸引不少民眾到現場感受震撼,只不過一再提醒要注意安全,因為蜂炮不長眼,今年還射進附近民宅,把一棟鐵皮屋給燒了。
    2009/02/10 07:39
  • 孟買攻擊/恐怖之旅!日人中彈亡 星人被挾

    孟買遭到大規模的恐怖襲擊,雖然恐怖份子擺明是衝著英美觀光客而來,不過因為受襲的地點都是觀光客聚集地,子彈不長眼,日本已經傳出有一人在被挾持的飯店中,不幸中彈身亡,還有一名新加坡人目前還遭到挾持,逃過一劫的旅客驚魂未定,原本一趟計畫已久的印度之旅,卻遇到恐怖劫難。
    2008/11/27 19:38
  • 扁嘉義取暖行 大陸配偶哭鬧陳情

    陳前總統南下嘉義取暖,不過這回場面衝突插曲不斷,先是大陸配偶闖進長老教會裡頭,向正在台上演講的陳前總統哭鬧陳情,另外一頭還有民眾怒斥媒體不公,拿雞蛋狂砸轉播的SNG車,不過雞蛋不長眼,不小心丟到自己人,現場釀成肢體衝突。
    2008/10/18 17:02
  • 俄喬烽火/砲彈不長眼! 戰地記者遭襲殉難

    就在俄羅斯宣布停止攻擊喬治亞同時,兩國的零星衝突還是不斷爆發,國際戰地記者紛紛挺進前線戰區,首度傳出有新聞記者遭到迫擊砲攻擊殉難,一家荷蘭電視台的攝影記者不幸被炮擊身亡,文字記者身受重傷,英國記者也險遭攻擊,驚險躲彈畫面都被拍攝下來。
    2008/08/13 22:34
  • 婦人載蛇放生 人蛇竟同車半個月

    宜蘭一名林姓婦人,因不忍心友人打算把抓來的1公尺長眼鏡蛇拿來浸泡藥酒,婦人偷偷把蛇裝在袋子裡用車子載到山上想放生,眼鏡蛇卻溜出來,留在婦人車裡不肯離開,兩度動用消防員抓蛇卻無功而返,婦人和蛇共車15天,最後終於靠青蛙誘捕,化解危機。
    2008/05/03 12:32
  • 偷到警察家! 賊稱「借錢加油啦」

    什麼叫自投羅網?新竹有小偷不長眼,偷到警察家裡,一名50歲有多項前科的林姓嫌犯,前晚跑到新竹市警三分局吳姓刑警家行竊;嫌犯才踏進門就被員警逮個正著,嫌犯嚇的說,是要來借20元加油,但謊話還是被員警識破,當場抓人。
    2008/03/17 13:37
  • 當街拉客 三重豆干厝鶯燕比鄰

    為了掃蕩台北縣三重豆干厝色情行業,警察局長林國棟,從4月起多次只穿便服出巡,但有業者不長眼,三番兩次把林國棟當成尋芳客,還推銷店內的小姐,讓局長既尷尬又生氣,決定徹底掃蕩色情行業,記者下午實地走訪發現,現場還是很多鶯鶯燕燕,但有人拿著林國棟的剪報避免再拉錯人。
    2007/12/14 19:02
  • 北市芒果行道樹! 盛產掉落K路人

    走在台北市的大馬路邊,路人竟然會被芒果給砸到,還有車子板金,被芒果砸到凹陷,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台北市的行道樹,竟然有370棵,種的是芒果樹,現在正值夏天芒果產季,成熟的芒果一掉落,經常不長眼k到路人,民眾抱怨連連,北市府只好動用大批工作人員搶摘樹上芒果。
    2007/06/30 17:12
  • 白宮記者會 鳥屎直落布希西裝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在白宮草坪舉行例行記者會時,一隻不長眼睛的小鳥,直接把排泄物,拉在總統大人的黑色西裝上,讓布希有點尷尬。
    2007/05/25 09:47
  • 背後長眼助威風? 6嫌專搶手機

    高雄有個6人強盜集團,他們兩兩一組,專搶單身婦女!最近有2個成員要入監服刑,說要籌措生活費,海撈一筆,6個人卯起來搶,短短1個月最少犯案30起!
    2006/10/20 17:22
  • 子彈長眼 穿過欄杆縫直瞄少女心

    警察抓精神病患,流彈誤擊14歲的國中女學生,這發子彈鑑識小組確定通過女學生家的陽台欄杆,直入死者心臟!從員警開槍地點到少女喪命陽台,距離超過65公尺,子彈還鑽過欄杆縫隙打中人,連基層員警都忍不住說,這機率只有千萬分之一!
    2006/02/19 11:59
  • 偷到院長隔壁 小偷超商行竊被逮

    住在行政院長的隔壁也不太保險,一名小偷昨天晚間走進台北市一家超商,假裝顧客東張西望,順手就把兩瓶燕窩給偷走,警方前往把他抓個正著,才發現這家超商就在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官邸隔壁,直說這個小偷不長眼。
    2006/01/01 12:17
  • 等電梯遇幫派火拼 1學生慘死

    只是等個電梯卻等到殺機。宜蘭凌晨驚傳幫派持槍火拼,兩方人馬在市區一間知名PUB尋仇火拚,多人受重傷。意外的是,流彈不長眼,波及到一名當時在旁邊等電梯的21歲男生賴仁偉,他身中兩槍當場死亡。
    2005/10/20 07:20
  • 貨車轉彎不長眼!母女慘死輪下

    嘉義市晚間發生一起交通意外,共乘機車的一對母女,不幸被要右轉的大貨車撞倒,身體還被貨車碾過,母女倆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不治。
    2005/07/28 21:29
  • 公車不長眼 交通局長面前闖紅燈

    一輛高雄市3號公車,竟然在大白天超速又闖紅燈,還被交通局長當場撞見。局長親自檢舉,讓公車處在短短3天內,對不守規矩的公車司機,簽出了申誡處分。
    2005/06/07 11:40
  • 偷車不長眼 攜幼女行搶 栽了!

    就是有這麼不知死活的竊賊,不但偷了警察的私人轎車,還掛上另一名警察轎車的車牌,帶著5歲的小女兒,原本是躲避錢莊討債,卻開著贓車沿街行搶,動手動到警察身上,短短24小時不到就被逮。
    2005/04/26 18:55
  • 乾哥乾妹翻臉 散彈槍不長眼

    桃園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未滿18歲的羅姓女子,因積欠乾哥哥四千元房租被打了一巴掌。晚間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平日和善的乾哥哥竟然翻臉,夥同三人持鋼管散彈槍槍擊羅女友人,造成黃姓男子右手臂受傷,而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共十多人全數帶回警局偵訊。
    2005/04/05 00:30
  • 車站驚魂 撞飛人!老阿嬤傷勢嚴重

    轎車突然衝撞火車站,撞傷了三名旅客,傷勢最嚴重的,就是七十二歲的阿婆!她一個人搭火車來探望女兒,下了車,無端遇上不長眼的轎車,頭部受傷、雙腳骨折,驚嚇過度,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被撞上的。
    2005/03/12 17:33
  • 〈獨家〉打劫賑款 竊賊偷捐款箱 全都錄

    美國佛州在經歷了多次颶風侵襲後,許多災民自力更生,互相捐助家具,不過想不到一個不長眼的小偷,居然把應該要捐給災民的募款箱給偷走了,讓災民氣得牙養癢的,而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5/02/27 16:48
  • 聖母廟蜂炮不長眼 120人遭炸傷

    台南土城聖母廟舉辦的國際煙火大賽,發生民眾受傷意外。原因是在施放蜂炮的時候,因為風勢增強,蜂炮吹向安全觀賞區內的民眾,造成120多人灼傷。
    2005/02/27 11:32
  • 辜振甫辭世 游揆眼眶泛紅感念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一早聽聞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辭世的消息,表示哀慟,游院長眼眶泛紅的說,在他進入總統府以及行政院時,受到辜振甫相當多的照顧。
    2005/01/03 11:18
  • 自作自受!改槍試射 誤傷自己左腿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逮到24歲的許姓男子,在他的住處搜出大批成品半成品的槍枝和子彈,這名嫌犯每次改造槍枝就會找地方試射,但子彈不長眼睛,日前他試槍時,竟然打到自己的左大腿。
    2004/12/22 13:27
  • 惡少街頭逞凶開槍 客運車中彈

    2名男子在KTV門口互看不順眼,竟然糾眾打人,當街演出全武行,甚至還開槍,不長眼的子彈驚險擊中路過的客運車,還好沒有傷到人。歹徒逞凶鬥狠的模樣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也順利逮捕到2名嫌犯。
    2004/12/02 18:02
  • 瘦賊不長眼 偷到健身教練 被逮

    健身防身果然沒錯!一名瘦弱男子當起了賊,不過卻因為不長眼,潛入身材壯碩的健身教練家中,眼看脫不了身,情急之下,謊稱是警察辦案,卻當場被健身教練識破,最後跳樓逃逸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4/11/0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