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長眼 結果共138筆

  • 【FOCUS新聞】美國9歲手裡的烏茲衝鋒槍 教練喪命

    引發美國高度議論的9歲誤殺人案,美國一個9歲女孩用烏茲衝鋒槍練習射擊,子彈不長眼,意外擊斃了教練,烏茲衝鋒槍重3.5公斤,每分鐘能射出600發子彈,因為火力強大後座力強,女孩因此失手,造成教練頭部中彈,包括華府以及其他28州,都允許8歲以上兒童,在教練或父母指導下使用槍枝,因此這次誤殺教練的女童,跟射擊場負責人,都不會遭到起訴。
    2014/08/28 21:59
  • 以軍血腥轟加薩 CNN記者也忙逃命

    連續兩個星期,以色列軍方對加薩走廊瘋狂轟炸,炸彈不長眼,不少無辜孩童都不幸喪命,光是20日這一天,就造成97名巴勒斯坦人喪生,是當地8年來最慘烈的死傷。
    2014/07/21 07:21
  • 紙貓熊展Part 2! 200隻細長眼黑熊登場

    紙貓熊展第二場,3月14日兩廳院登場,這回除了原本1600隻的紙貓熊外,還多了200隻的台灣黑熊,細長眼、棕眼珠的台灣黑熊,體積比貓熊大了快一半,重量也比較重,有小朋友就說,看起來好像還是貓熊比較可愛,而13日早上,台北市政府也再度安排紙貓熊搭捷運快閃!
    2014/03/13 18:57
  • 個性海派! 邱瓈寬人脈廣黑白通吃

    導演邱瓈寬繼上個月底收到恐嚇信後,昨天再次遭到威脅,這次歹徒甚至放話威脅到邱瓈寬寶貝兒子,其實人稱寬姐的邱瓈寬不但外表霸氣,人脈廣闊的她也黑白兩道通吃,2005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傳出遭到黑道威脅,據說就是她幫忙擺平,這次歹徒居然敢拿邱瓈寬心頭肉寶貝兒子嗆聲,圈內人都說這歹徒如果不是寬姐仇人,就是不長眼。
    2014/03/12 18:38
  • 「上帝之手」降臨 美高中籃球員爆紅

    美國高中籃球場上出現了「上帝之手」,一場維吉尼亞高中籃球賽,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後衛奧提,因為搶救隊友失誤的傳球,結果把球從背後往場內甩,沒想到球像長眼睛一樣自己找籃框,讓奧提投進這個神奇的三分球。
    2013/12/14 13:24
  • 【FOCUS新聞】無人戰機專攻恐怖份子 秘密任務

    為了打擊窩藏在巴基斯坦和葉門的恐怖組織,近幾年美國改採無人轟炸機,進行殲滅行動,以減少出動地面部隊所帶來的傷亡,但是無人機不長眼,時常誤射平民百姓,國際人權特赦組織就公布,巴基斯坦至少有300位平民無辜喪命,許多罹難家屬,因為仇恨美國,憤而加入蓋達組織,巴基斯坦總理公開要求歐巴馬,立刻停止無人機轟炸。
    2013/10/23 20:32
  • 以色列殺紅了眼! 砲襲民宅奪百命

    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長達6天的空襲,飛彈不長眼,連無辜老百姓都成為轟炸目標,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百人喪命,700多人受傷遭到轟襲後的加薩市區,建築物被夷為平地,到處都是廢墟,有一家十口待在家中,也被全部活活炸死,加薩地區民眾說,空襲警報根本只是參考,飛彈一來,想逃命根本來不及,要活命只能靠運氣。
    2012/11/19 22:27
  • 新加坡一飛沖天 歸功政府長遠規畫

    新加坡就要慶祝建國47年國慶,原本是一片沼澤的彈丸小島,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經濟強強滾的亞洲四小龍之一,新加坡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全靠政府放長眼光,制定百年城市規畫,而且打造大量公共住宅,做到「住者有其屋」,不但讓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都凝聚出國家認同感,也促成經濟一飛沖天。
    2012/07/17 22:33
  • 「老婆永遠是對的」 賊穿愛妻守則被逮

    小偷不長眼專偷香油錢,但老天有眼!桃園一名小偷,專偷寺廟功德箱,雖然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畫面模糊昏暗,讓警方遲遲逮不到人,不過不知為何監視器昏暗的畫面,突然亮了起來,雖然只有短短1秒,卻讓警方發現這名林姓男子行竊時,黑色T恤上頭印著「老婆永遠是對的」,醒目的T恤,讓警方在桃園火車站逮到嫌犯。
    2012/06/02 12:03
  • 警喬裝破賭場 嫌犯邀警賭博被逮

    竟然有嫌犯不長眼,邀警察一起賭博!台北市警方喬裝賭客,潛入一間地下賭場,因為過年期間生意興隆,擠滿30多名賭客,負責人忙到沒察覺大難臨頭,還邀員警一起玩一把,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2/01/27 11:47
  • 遭迫擊砲攻擊 法記者命喪敘利亞

    敘利亞政府好不容易同意讓外國媒體進入敘利亞採訪,沒想到立刻傳出記者遭到迫擊砲攻擊,一名法國攝影記者,在衝突中喪命,另一位荷蘭記者也受重傷,敘利亞很多地方沒水沒電,採訪過程相當艱困,特別是子彈不長眼,有人冒著生命危險,記錄下敘利亞這場「茉莉花革命」。
    2012/01/12 22:40
  • 馬路伏地挺身搞笑 民眾搖頭:危險!

    高雄市又出現年輕人在大街上大搞KUSO,這次他們利用凌晨1點多在大馬路上做伏地挺身,雖然人在斑馬線上,而且是綠燈,不過交通大隊表示,這樣的動作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00元,加上這個地點剛好在百貨公司門前的30米道路,要是遇到不長眼的駕駛人違規闖禍,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1/11/13 17:45
  • 〈獨家〉流箭不長眼!正規射箭場 防護嚴謹

    夜市裡出現「真實弓箭」射箭攤,即便老闆把每枝箭頭都特別處理「弄平」,但人一多,不小心箭射出去,還是很危險,其實正規射箭練習場,上方擋箭板,兩側防護網,必需戴護具,還有教練指導,具國手資格教練就說,夜市裡,民眾還在射箭、玩空氣槍,老闆就忙著在旁拔箭、裝氣球,沒清場、沒防護,相當驚險。
    2011/08/25 18:50
  • 〈獨家〉吳揆糾察隊!國道路燈沒關 被揪出

    2012是不是馬吳配?星期天上午將現底牌,這陣子行政院長吳敦義很低調,倒是他下鄉視察時,偶爾會變身「院長糾察隊」,因為連台南國道大白天整排路燈沒關,都被人在車上的吳敦義一眼糾出來,但閣揆車隊是快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只能說院長眼睛還真利。
    2011/06/17 19:57
  • 不長眼!飆仔誤砸偵防車 警亮槍逮人

    台南市15日深夜發生飆車族在街上逞凶砸車,有6名飆車族分乘3輛機車在街上遊蕩,疑似不滿前方的廂型車速度太慢擋路,竟然持球棒砸毀車窗,沒想到這輛車是警方的偵防車,員警下車抓人,一度還遭到對方反抗打傷,最後他們看到警方亮槍,才知道闖禍了,急忙逃跑。
    2011/02/17 12:44
  • 「要好好練琴」 警監聽女琴師為愛販毒

    鋼琴老師竟然變成了毒販。新竹警方監聽販毒集團,赫然發現,一名女鋼琴老師,因為愛上了已婚的毒蟲,不但跟他同居,也幫忙販毒,有時候忙不過來,還會打電話給小朋友,叮嚀要好好練琴,家長眼中的好老師,卻因為所愛非人,卻淪落至此,警方收網,一舉破獲橫行桃竹苗地區的22人販毒集團。
    2011/01/18 12:29
  • 霸凌日記 小六生家長記錄校園暴力

    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現在有家長眼看孩子承受霸凌,心酸無奈,寫下一本「霸凌日記」,紀錄孩子在學校看到的混亂場景、老師的無能為力,標題就是「放牛班的天空」,家長說,真弄不懂一個學校有這麼多的老師,怎麼會搞不定一個失序的班級?
    2010/12/30 23:08
  • 背後「長眼睛」後腦杓 植入攝影機

    如果人的後腦也「多了一隻眼睛」,到底會是什麼感覺?美國有一位教授在自己的後腦杓,植入一台迷你攝影機,專門捕捉自己背後所看到的影像,雖然這只是一種藝術表現,不過如此創意的手法,立刻在全球引發話題。
    2010/12/03 22:30
  • 泰國紅衫/流彈間穿梭採訪 全球記者冒死報導

    泰國軍方今天展開鎮壓,多名在現場採訪的記者,受到流彈波及,3名外籍記者中彈,其中義大利記者傷重身亡;儘管子彈不長眼,各國記者還是冒死,駐守現場,把第一手畫面傳到全世界;今天這場肅清行動,大陸央視記者就站在裝甲車前,冒著生命危險,換來下面這則報導。
    2010/05/19 22:33
  • 〈獨家〉不長眼? 賊闖議員服務處偷皮包

    年關將近,宵小竊案頻傳,高雄縣竟然就有小偷把歪腦筋,動到縣議員的頭上,直接闖進縣議員服務處行竊!嫌犯利用早上8點多,縣議員太太到樓上住家拿東西的空檔,花1分鐘時間,潛入服務處偷包包,光是裡面的現金,就讓縣議員損失4萬元。
    2010/01/15 18:29
  • 驚豔!身分證陳筱玲本尊 58年次辣媽

    內政部在94年起宣導換發新身分證,張貼在大街小巷的樣本身分證美女,叫做「陳筱玲」,內政部當年對外說照片是電腦合成的虛擬美女,沒想到是真有其人!本尊被找到,目前在台北縣汐止市公所擔任公務員,叫做游淑妃;游淑妃就和身分證上的「陳筱玲」一樣一頭黑長髮、細長眼睛,她還和歌手張信哲拍過MV,標準古典美女,現實生活中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2009/12/31 12:15
  • 孫芸芸賣生魚片? 靚老闆娘「招財」

    飲食業,有美女加持當然最吸睛,如果長得像名人就更能製造話題;板橋就有間賣關東煮兼賣生魚片的小攤子,生意超級好,因為老闆娘長得像名媛孫芸芸,細長眼睛加上高挺鼻子,正面、側面角度都十分相似,許多顧客幾乎都是慕名而來;加上台東新鮮漁獲,這個關東煮小攤子,一個月業績就有25萬。
    2009/12/25 19:30
  • 煙火「不長眼」 射進婦人嘴裡爆炸

    大陸南京發生一起煙火意外,竟然是不小心把煙火射到了路人嘴巴,還當場爆炸,結果造成一名婦人嘴巴被炸傷,鮮血直流。
    2009/12/06 17:05
  • 殺孝子5惡少 求學作為師長頭痛

    新竹5名惡少圍毆孝子余之斌致死,雖然都已經落網,其實這5名嫌犯,有3人是新竹一所私立中學的同學,在校期間就讓師長極為頭痛,是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只是沒想到他們離校後,卻會結夥打死人,這5名嫌犯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2009/06/16 13:00
  • 假車禍向警索賠 兄弟檔不長眼被逮

    台北縣晚間逮捕一對王姓兄弟,這對兄弟故意製造假車禍,向車主要求賠償,只不過王姓兄弟實在太不長眼,居然找上警察的偵防車犯案,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被送進警局。
    2009/06/03 0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