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長眼 結果共138筆

  • 巴學生頭女師!教學逾10年 家長曾誇認真

    實際到幼兒園,詢問園方跟其他家長,發現這名遭指控的王姓女老師在幼兒園教學已經超過10年,資歷很深,也有教師執照,園長說老師過去沒有不良紀錄,甚至是家長眼中的教學認真的老師,連園方也很意外老師動手打人,但希望家長能體諒。
    2017/11/01 19:25
  • 玩紙飛機遭同學射眼!男童視力退化到0.2

    紙飛機不長眼,差點害男童失明!新竹一名五歲男童參加學校課後輔導,遭到同學朝眼睛射紙飛機,視力從1.2退化到0.2。家長質疑校方,第一時間沒有送醫處理,只冰敷應急,校方回應,當時沒有流血和外傷,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到場。
    2017/05/20 20:56
  • WHA參加受阻 副總統盼中國跳脫政治思維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說,以政治干擾全球衛生,很不智,希望中國好好考慮,跳脫僵化政治思維,且病毒不長眼、沒國界;對於九二共識政治發言,他說,政治口水無法遏制傳染病散播。
    2017/05/10 14:22
  • 通緝犯「見警就激動」 兩度拒捕挾持親人

    其實這名拒捕挾持母親的周姓通緝犯,不是第一次挾持親人,早在前年,他就曾經因為不想被抓,挾持自己念幼幼班的小兒子,曾經跟他交手的偵查隊副隊長形容,他性情暴戾,只要看到員警上門,情緒就會很激動,這次跟母親兩人上演挾持劇碼,還潑灑鹽酸,最前線的派出所所長眼睛差點遭殃。
    2017/05/04 18:18
  • 嚇死了!住戶驚魂3小時 住戶緊閉窗、躲棉被

    槍戰現場子彈不長眼,當時劉邦誠躲進公寓內跟警方對峙,同棟住戶聽到槍擊聲當下,嚇到趕緊把門窗關緊躲在棉被內,用耳朵來聽現場狀況,加上現場就是興南夜市,附近店家已經開始備料,店家開始目擊了槍戰瞬間,甚至子彈還穿過店家鐵門,嚇到趕緊關下鐵門通通不營業。
    2017/04/30 18:14
  • 邊跑邊開槍!警防逃竄 口袋戰術包圍逮

    子彈不長眼,貫穿住戶住家木櫃,但偏偏不少民眾,聽到有警匪槍戰,竟然停下拿手機拍攝,警方不斷趕人,並且擴大封鎖。由於劉邦誠時在狡猾,第一時間開車逃到中和後,就持槍朝警察開槍,邊跑邊開槍,警方就怕他繼續逃竄,採用口袋戰術,將他困在一棟公寓內後,層層包圍,包括制高點都有部署人力,從基層到霹靂小組,動員上百名警力,配合新站喊話,動之以情,化解危機。
    2017/04/30 18:12
  • 不是胖!不長眼推銷員 攔孕婦推銷消脂膏

    肥胖被當作懷孕很糗,但是懷孕被當作肥胖,還要推銷消脂膏呢?南投懷孕8個月的孕婦,挺著大肚子去郵局領錢,出來坐上機車準備回家,被推銷員攔下來推銷,竟然想在他的大肚子,擦消脂膏,她覺得實在太扯了,哭笑不得。
    2017/04/21 17:00
  • 死神擦身!路口衝出車 騎士「翹孤輪」驚險閃過

    過馬路時真的務必要停看聽,因為常常有駕駛是不長眼!就有網友上傳一段畫面,只見某日深夜,一台轎車高速行駛,衝出路口差點撞上,左側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就在這驚險的一瞬間,騎士急煞「翹孤輪」閃過,也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命大!」
    2017/03/14 18:05
  • 師遭控打童巴掌 其他家長訝異:誤會吧!

    幼兒園傳出虐童案,被指控打人的陳老師,在其他家長眼中,是個認真親切的好老師,聽到陳老師被懷疑打學生巴掌,家長們都很訝異,直覺不可能,但家長說就讀中班的哥哥,指證歷歷說2歲的弟弟就是被陳老師打的,但園方遲遲不交出關鍵監視器,懷疑另有隱情,不過園方極力喊冤,說孩子臉上的傷是蚊子叮咬,否認老師打人,不排除提出誣告捍衛清白。
    2017/02/17 18:10
  • 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 他賭氣成心臟名醫

    洪惠風雖出身醫師世家,「但我天生反骨。」他笑說,只要他自己不願意念書,就連爸媽也拿他沒輒,落榜隔年,他整整窩了一年補習班,為了「賭一口氣」,選了最難考的醫科,結果竟考上當時的前3志願的台北醫學大學,讓洪爸爸、洪媽媽欣喜若狂嘆「浪子終於回頭了」。
    2017/01/01 11:40
  • 達美航空好糗 機長眼花誤降空軍基地

    美國達美航空最近運氣不太好,先是有機長一時恍神,沒有按計畫降落在民用機場,竟然誤闖空軍基地。另一架從亞特蘭大飛丹佛的班機上,則出現9名乘客出現嘔吐、不舒服的症狀,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中途降落。
    2016/07/10 16:11
  • 有斑點更可愛! 美韓吹起雀斑無辜妝

    假睫毛、長眼線現在已經不夠看,現在最夯的妝容就是畫出假雀斑,不只用眉筆、眼影,還有業者推出雀斑貼紙,輕輕一貼就能打造自然雀斑妝。
    2016/02/16 11:00
  • 危險!高跟鞋教堂搶眼 遊客跨圍籬亂闖亂拍

    預計在2月初完工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因為連日下雨而施工進度受阻,怪手忙著趕工,不料遊客們卻不顧危險,跨越圍籬及封鎖線闖入裡頭拍照,由於現場四處坑坑巴巴容易摔跤,還有不明顯的水樣線也會把人絆倒,加上怪手不長眼,真的是處處危機讓人膽戰心驚!
    2016/01/18 19:43
  • 搶匪找錯人!搶錢不成 反被客人制伏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歹徒不長眼的搶案,一名47的蒙面歹徒持槍闖入便利商店搶劫,沒想到遇上兩名身手矯健的客人,不但沒被槍嚇到還一起合作把歹徒打倒在地,成功制服搶匪。
    2015/12/24 13:43
  • 牛津年度風雲字出爐! 「笑到哭」符號勝出

    英國牛津辭典2015年度風雲字出爐,但今年不是單字,而是一張又哭又笑的圓臉配上兩行長長眼淚,「笑到哭」的表情符號成為今年熱門代表字。
    2015/11/18 13:04
  • 球不長眼!女學生撿鏈球 鐵鍊勾髮險毀容

    練習出了意外差點毀容。新北市樹林一名就讀國中的何姓女學生,趁著假日跟同學到學校練田徑,當時好心要幫男學生撿鏈球,卻被鐵鍊勾到頭髮傷到下顎,幸好經過開刀治療,手術成功。
    2015/11/15 13:14
  • 海上喋血!菲籍、印尼籍漁工打群架 4傷2死

    台灣的遠洋漁船現在都會聘僱相當多外籍漁工,不過就怕海上出狀況難以控制,一艘鮪釣船新航號,上個月28日在日本海域作業時,印尼和菲律賓籍漁工突然打群架,結果6人受傷,當中有2人傷重不治,船長眼看狀況不對,趕緊通報返航。
    2015/11/05 09:26
  • 後腦長眼嗎?北市候車亭 得背對馬路等車

    北市府斥資3千4百萬做新的候車亭,其中7座竟然是「背對式」,換句話說坐在上面等車會背對大馬路,想看來車還得轉頭會轉身,民眾直呼不方便,還有人以為是裝反了,其實都是設計之都的成品,文化局長倪重華坦言這是「失敗設計」,考慮重做。
    2015/10/01 17:34
  • 保全加強巡邏!湯泉2千戶 憂「子彈不長眼」

    坐在家裡竟然有子彈飛進來,湯泉社區是當地知名建案住戶超過2千,住戶說這裡門禁森嚴,沒聽說過有重大刑案,但就怕開槍嫌犯本身就是住戶,加上這裡棟距很接近,子彈一不小心就可能飛進家裡面來,也有住戶懷疑,近來管委會即將改選,難道因此引發糾紛,社區保全表示將加強巡邏。
    2015/08/21 12:53
  • FOCUS新聞/震撼全球畫面 推倒國界藩籬!急湧入

    土耳其邊境,最近出現一幕讓全球震撼的景象,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剪破象徵國界的鐵絲網,從狹窄、尖銳的縫隙中,拼命擠過去,不論男女老少、甚至襁褓中的嬰兒都不例外,他們為何如此不顧性命,原來敘利亞北部,戰略要城特拉比亞,近來爆發激烈戰火,庫德族民兵聯手美國盟軍,對佔據此地的ISIL,從陸空雙管齊下發動猛攻,然而砲彈不長眼睛,所有的平民也因此遭殃,儘管最後他們成功擊退ISIL,奪回特拉比亞,但這次的攻擊行動,也造成新一波人道危機。
    2015/06/16 21:11
  • FOCUS新聞/砲彈不長眼 緬甸交戰殃及雲南大陸火大

    大陸解放軍成都軍區,昨天開始在中緬邊境舉行陸空聯合實兵實彈演習,由於緬甸內亂,砲彈多次波及大陸雲南,造成民眾傷亡,被視為是這次大陸軍演的主因,而中國軍事專家也分析,解放軍在邊境實兵演習十分罕見,且這次通告內容與之前軍演表述比對,沒有出現「不針對某某」的字眼,也沒有公布明確的結束時間,對緬甸警告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5/06/03 21:00
  • ​「柯P來了!」湊熱鬧被開單 民眾圍警所

    派出所被包圍了嗎?臉書流傳一段影片,星期六晚上,大批民眾湧入台北市內湖派出陳情,所長眼見這麼多人也親自出來調解,原來是轄區廟宇舉辦繞境活動,有住戶打1999跟110檢舉違規停車,警方開出63張勸導單引起不滿,這些被開單的民眾群起到派出所抗議,原來是工作人員、里長說,活動有申請路權可以暫停,才引導民眾機車停上人行道
    2015/05/03 12:22
  • 好大膽!員警面前闖紅燈 騎士遭取締還逃

    闖紅燈已經違規,在高雄還有女機車騎士不長眼,員警就停在前面,她還是照闖不誤!員警當下立刻上前取締,女機車騎士一度還裝傻不服攔查,員警又鳴警笛、又按喇叭,女騎士眼見逃不了,停下來改用哀兵手段求饒,說自己趕著上班又肚子痛,但這些手段都沒用,最後還是得吞下不遵守交通標誌的罰單,最高可罰1800元
    2015/03/04 19:01
  • 鬧大了!年輕人血氣方剛 誤傷員警還互嗆

    墾丁大街走路爆衝突,兩邊各有6、7名年輕人,剛跨完年,心情正HIGH的時候,卻因為小碰撞而發火,其中2人先打了起來,一位鄧姓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勸架,年輕人拳頭不長眼,反倒誤傷了員警,導致他頭部、臉部都受傷,還流了不少血。事後闖禍的年輕人後悔莫及,冷靜後,雙方和解之外,還趕到醫院去向受傷的員警道歉
    2015/01/01 15:16
  • 【中國進行式】差很大 菜鳥店長眼中「新大陸」

    早期到大陸發展的是40-50歲的老闆,傳統產業居多,後來是30-40歲的中年,做科技製造業,現在爭先恐後到大陸的,是20-30歲的年輕人,多是服務業,陳相如、謝賢熺貼身採訪,他們的真情體驗。
    2014/09/06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