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找錯人!搶錢不成 反被客人制伏


發佈時間:2015/12/2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歹徒不長眼的搶案,一名47的蒙面歹徒持槍闖入便利商店搶劫,沒想到遇上兩名身手矯健的客人,不但沒被槍嚇到還一起合作把歹徒打倒在地,成功制服搶匪。

身穿黑色帽T把頭整個罩住的男子,走進便利商店,右手插口袋左手拿著槍,威脅2名客人要他們把身上的錢都交出來,但他運氣太差,碰上的客人可不是等閒之輩。

主播:「監視器拍下激烈的一幕,2名客人在科爾蓋布爾斯市的便利商店,把一名試圖要搶劫的嫌犯擊倒。」

搶案發生在凌晨4點半,搶匪叫店內的人把錢全都掏出來,不聽話他就要開槍,一般人聽了通常都會乖乖就範。

附近居民:「誰跟我講說他身上有槍,我會乖乖聽他的話。」

但這位戴眼鏡跟另一位藍上衣的男子,不但對歹徒手上的槍視若無睹,還一起合作把搶匪打到在地上求饒,直到警方趕到現場逮人。

新聞旁白:「調查員表示,穿帽T歹徒的身分是47歲的喬方瑞迪克,警方發的嫌犯照片,他頭上還有塊滲血的紗布。」

歹徒被警方上銬帶走後,兩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終於鬆了口氣,還英雄惜英雄的給彼此一個擁抱,結束了這場驚險搶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案#佛羅里達州#搶劫#持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2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