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長眼 結果共138筆

  • 搶嫌不長眼 檢察官的媽也搶

    搶匪太歲頭上動土,假車禍真搶劫專搶婦人,不過搶匪沒想到,這一次相中的平凡婦人,有個當檢察官的女兒。果然案發後不必等到檢查官開口,警方半天就把這名不知好歹的搶嫌給抓回來。
    2004/08/02 06:49
  • 我家是槍靶! 靶場800M外民宅「中彈」

    金門海指部上午進行實彈射擊訓練,8百公尺外的一戶民宅大門,不偏不倚被步槍子彈打中,屋主抱怨卻總是在屋子裡撿到彈殼,屋頂門窗全是彈孔,對於不長眼的子彈,和國軍弟兄獨特的槍法,相當無奈。
    2004/06/26 19:11
  • 「花園鰻」遇敵水中搖 佯裝海草

    你見過長眼睛的海草嗎?屏東海生館近來增添新嬌客「花園鰻」,一隻隻從沙裡鑽了出來,遠遠看去,像是海草一般,但是牠有眼睛還有嘴巴,讓遊客看傻了眼,有人還誤以為牠是海蛇或是海蚯蚓呢!
    2004/03/31 12:11
  • 笨賊不長眼!偷到縣議員 得手800元

    高雄縣澄清湖一家咖啡廳,凌晨被人打破玻璃偷東西,小偷打了一個猶如狗洞大小的破洞,爬進去行竊,裝有9000多元的收銀機他沒打開,只偷走抽屜裡的800多塊零錢。而不長眼的小偷,偷的竟是縣議員開的店。
    2004/03/30 12:19
  • 少年校牆外小便 不服勸導毆校長

    兩名中輟生,傍晚在台中縣一所國小圍牆外小便,兩名少年不服校方勸導,還打傷校長眼睛,被帶回警局,家長當場痛罵小孩,並希望受傷的校長提出告訴,給孩子教訓。
    2004/03/17 20:58
  • 實彈演習 砲彈不長眼 轟破民宅

    今天上午軍方在屏東縣恆春實彈射擊訓練,但是有一枚砲彈碎片擊中民宅,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這枚擊中民宅的砲彈碎片,卻讓附近居民嚇出一身冷汗。
    2004/01/06 10:37
  • 慶祝元旦 行政院長辦公室首度曝光

    慶祝元旦,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1日)破例帶媒體參觀自己的辦公室。這間在游院長眼中太過簡陋、不如企業大老闆的辦公室到底長得如何?透過鏡頭一起去瞧瞧。
    2004/01/01 13:11
  • 不長眼 應召簡訊發到警察手機裡

    應召業者手法推陳出新,最近經常以手機簡訊方式避開警方查緝,不過就有應召業者搞不清楚狀況,公開發色情簡訊給警察,結局當然是進警局。
    2003/11/18 18:03
  • 家長眼中 近六成孩童有煩惱

    根據最新調查,罹患憂鬱症的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在青少年中就有百分之2到8的比率罹患憂鬱症。另外,在大人的眼中覺得,近六成的兒童有煩惱,兒福聯盟發起一項「溫暖333,守護孩子不孤單」的活動,呼籲家長多關心自己的小孩。
    2003/10/12 12:36
  • 砲彈不長眼 澎湖花嶼1/4民宅龜裂

    澎湖望安鄉的三級離島花嶼,離空軍實彈炸射演練場地才十三公里,長年來飽受不定時震爆的影響,全島四分之一的房屋嚴重龜裂毀損,居民們說,近來炸彈更是不長眼,讓他們身陷恐懼,隨時都得擔心自己被砲擊。 這裡是一個寧靜詳和的小島,年輕人出海作業去,大太陽下,老婆婆把捕回來的魚整齊排在架上曬著,自己則是躲在陰涼的屋簷下,跟老鄰居閒話家常,孩子們以大臉盆當浮桶,快樂地玩水,這時候,海面上突然傳來一聲巨響。 原來,空軍又在丟炸彈了!這一次,炸射的點離他們很遙遠,但是,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老伯伯:「如果站在那兒就死了,兩個小孩坐在那,無預警掉下來!」老太太:「整間都會震,床倒了。」居民:「打下來如果在睡覺,都會震動,連人都會被嚇醒。」 驚險的經驗,島上的居民如數家珍,長年飽受的驚嚇,更刻畫在每一戶人家的牆上,一道又一道的裂痕不打緊,連樑柱的歪了,屋子裡鋼筋裸露,天花板水泥整片掉落,差點砸傷小孩子,只好先用木頭撐住,以防萬一。老婆婆:「你看那,都塌下來,不能居住,很艱苦。」 原來,花嶼這個小島,與空軍唯一的實彈炸射演習場地草嶼,只有十三公里之隔,經過二、三十年來不定時的轟炸震憾,一百戶人家近四分之一房屋都受損,甚至還有天花板整個倒塌,成了危樓,沒辦法住,老伯伯:「人都跑光了!那房子有的都不住了,有的怕都跑了。」 有錢、有辦法的,全搬走了,上千居民現在只剩下三百人不到,因為貧窮、因為捨不得,他們繼續守在這裡,期盼有一天,軍方能還他們寧靜的家園。
    2003/07/17 18:17
  • 老師遭撤換 許多家長震驚不知情

    到底這位年輕漂亮、才25歲的賴老師怎麼會罹患憂鬱症?她和班上學生的互動到底好不好?在家長眼中的賴老師是不是真的像校長說的一樣不適任?下午賴老師特別到班上徐同學家做家庭訪問,尋求家長支持。
    2003/07/10 17:48
  • 吳曾為中輟生 鄰居師長兩面評價

    宜蘭發生的四名青少年集體自殺案件,其中17歲的吳姓少年多次透露自殺念頭,曾經因為輟學而進入向陽學園學習,最後還代表畢業生致詞,優秀的表現,讓師長根本無法相信,他會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這是旁人眼中的吳姓少年,「他喜歡控制小3、4歲的年級生,喜歡打人。」而這則是師長眼中的他,「他本性不錯,...」 照片�的吳姓少年與同學搭著肩,喜歡搶鏡頭的他,是師長眼中的開朗少年,為何選擇自殺結束生命,這封以瀟灑哥為名的文章,就是吳少年描述在向陽學園中成長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脾氣不好,常用粗俗的話罵人,一開始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自己心情不好時最大,誰都不要惹我。 叛逆的性情,從字�行間顯露的出來,而在一次與老師的爭執中,吳姓少年離開校園,這是他第一次開始思索,自己要什麼樣的未來,吳姓少年說,不讀書,我能做什麼,國中沒畢業,哪裡找工作,誰要用我? 後來他在向陽學園努力學習,最後還代表畢業生致詞。師長﹕「他曾經說過自己的夢想,要當老闆。」不過老師也分析因為罹患無汗症,吳姓少年脾氣暴躁,加上外觀上的缺陷,個性上自卑又自大,加上家庭父母不合,長時間在外遊蕩,是不是因此失了方向,走上絕路,對於輔導他的師長而言,還是永遠的遺憾。
    2003/07/09 18:06
  • 南投刑警新娛樂 生存遊戲練反應

    警察也喜歡玩生存遊戲,南投草屯分局有四名刑警嫌警察局規定的打靶訓練太簡單死板,因此自己買了空氣槍,組隊互相廝殺,刑警說,生存遊戲可以訓練反應,未來如果面臨真實槍戰,希望能順利制伏歹徒。 南投草屯一個小公園裡瓦斯槍聲此起彼落,四名刑警彼此互相追逐,戰況激烈,瓦斯槍BB彈不長眼睛,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南投刑警﹕「 流血了啦,喂..貴仔你把我弄到流血了。」 受傷沒關係,刑警繼續埋伏開槍,這四名刑警自己就有配槍,但平常不能隨便開槍,因此自己買了瓦斯槍,放假可以開槍開個過癮,除了娛樂之外,這四名刑警也在練功夫。 寓教於樂,公園裡四個大男人拿槍互相追逐,南投觀眾朋友如果在現場看到了,可別以為是警匪槍戰。
    2003/06/2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