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永遠是對的」 賊穿愛妻守則被逮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偷不長眼專偷香油錢,但老天有眼!桃園一名小偷,專偷寺廟功德箱,雖然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畫面模糊昏暗,讓警方遲遲逮不到人,不過不知為何監視器昏暗的畫面,突然亮了起來,雖然只有短短1秒,卻讓警方發現這名林姓男子行竊時,黑色T恤上頭印著「老婆永遠是對的」,醒目的T恤,讓警方在桃園火車站逮到嫌犯。

監視器中一名男子,摸黑進廟裡搬弄香油錢箱,下一秒他就拿出竹筷及口香糖,黏出香油錢,快速逃逸,雖然畫面昏暗,但嫌犯穿的T恤上大大的「老」字卻很清楚,原來T恤上印著「老婆永遠是對的」。

林姓嫌犯:「我給您偷了2萬多元,我承認我做錯事情了。」

重回現場模擬,嫌犯還穿著這件愛妻衣,他對著神明下跪認錯,因為嫌犯被逮可是老天有眼,雖然他專挑入夜後才下手,監視器影像都模糊不清,但不知為何,監視器突然亮了1秒鐘,讓員警發現他穿的衣服有「老婆」兩個字。

廟方人員:「我有跟王公請示說,我們功德箱這些錢被偷走,那這個小偷會被抓到破案嗎?那神明說會抓到、會破案,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抓到人了。」

誇張的是,他最愛的黑色T恤雖然是愛妻守則,因為員警調查後發現嫌犯沒老婆,也沒有女朋友,但卻穿著「老婆永遠是對的」,在太歲頭上動土,恐怕就算真有老婆,也無法原諒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4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