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長榮航太 結果共25筆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航空年終!長榮6個月星宇1個月 華航未公布

    長榮航空的年終獎金出爐了,今年公司發出6個月,旗下航勤、空廚、航太都是,但先前長榮機師發起罷工投票,不免讓外界質疑,提早公布年終獎金和明年加薪,是不是航空公司想拆彈;另外星宇航空今年也會發放一個月年終以及加薪兩千元;華航則是傳出有3個月,工會還喊要5個月;而海運也宣布了,陽明今年會發2個月。
    2023/12/25 18:59
  • 桃機停機坪車禍!電源車遭拖車撞 油漏滿地

    桃園機場停機坪,又發生了「撞車」意外,長榮航太的電源車,被桃園航勤作業拖車撞上,電源車當場翻覆,機油也漏的滿地都是,經過2小時才將車輛扶正,地面鋪上砂土清理機油。不過這已經是今年長榮第4起在停機坪發生的事故,達人認為,疫情後停機坪事故頻傳,應該要重新檢視人員配置和訓練。
    2023/12/12 20:25
  • 長榮航太股東會通過配息4元 看好2大事業體後市

    長榮航太今天召開股東會並通過股利政策。展望後市,長榮航太指出,邊境限制解除,客機維修需求增加,帶動維修事業成長;製造事業則受惠客運、貨運引擎及組裝需求持續增加,2大事業體後市看好。
    2023/06/21 13:54
  • 餐飲業賺翻?網傳徵才廣告「鍋貼屌打飛機」:起薪45K

    餐飲業缺工,從大飯店到小餐廳都積極徵才,甚至是加薪留人!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網友分享,在報紙徵才廣告看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八方雲集徵人,正職起薪4萬5千元;而長榮航太,雖然強調有免費午餐、交通車、優待機票等福利,但招募訊息中,起薪最高的「培訓飛機維修工程人員」,正式任用月薪僅4萬,網友發文就認為「八方的薪水屌打長榮」。
    2023/05/02 17:28
  • 上市!雲豹能源「魔獸站台」漲7% 長榮航太飆3成

    「雲豹能源」在今天(14日),舉行創新板掛牌典禮,魔獸也到現場來力挺,上市加持下,今早開盤衝破百元,漲幅一度超過7%,同樣在今天掛牌上市的還有「長榮航太」,蜜月行情加持下,盤中狂漲逾30%,幸運中籤者可望賺進約23500元。
    2023/03/14 13:23
  • 長榮航太上市首日掀蜜月行情 早盤漲逾39%

    長榮集團旗下小金雞長榮航太今天以每股新台幣68元掛牌上市,成為長榮集團旗下第6家上市公司,開盤後即上演蜜月行情,在買氣助攻下,早盤最高來到94.6元,漲逾39.11%。
    2023/03/14 10:19
  • 賺紅包機會快看!長榮航太今起申購 抽中現賺2.74萬元

    長榮集團旗下小金雞長榮航太(2645)預計3月14日掛牌上市,今(2)日起開放申購,承銷價為每股68元,將在3月8日抽籤,若以今早開盤價95.4元計算,相當於抽中一張即可現賺約2.74萬元,報酬率約4成。而另一檔軍工股龍德造船(6753)今日則是申購最後一天,以今日開盤價93.2元計算,中籤者可望賺進6.32萬元大紅包。
    2023/03/02 14:03
  • 【今日熱搜】張立昂/陳坤/林志傑/長榮航太/蔡天鳳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立昂」。張立昂近2年神隱,幾乎沒有作品推出,沒想到再次傳出消息,竟然是驚傳「肺塌陷」,張立昂時常健身運動,身材維持的相當好,豈料,去(2022)年一個夜裡,他突然呼吸困難,打給經紀人表示「非常不舒服、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後,醫師判定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家人更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所幸,插管後不用動手術,但光是插管就嚇壞所有親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12:08
  • 報酬率40%!長榮航太3/2起公開申購 抽中就賺2.7萬

    長榮航太今天完成競價拍賣,並訂公開申購價格為新台幣68元,3月2日至6日為公開申購期間。若以長榮航太今天收盤價95.3元計算,抽中一張相當賺2.73萬元。
    2023/02/24 21:23
  • 長榮航太搭解封熱潮上市 法人:長期營運看好

    全球邊境解封,波音預估台灣國際航線約2024年中全面復甦,帶動維修、零件需求,國內深耕相關領域除了漢翔,還有3月底擬掛牌上市的長榮航太。法人分析,長榮航太維修訂單穩定,製造業務占比逐步拉高,長期營運看好。
    2023/02/19 10:14
  • 獨/長榮航太員工修飛機8米高墜落昏迷 勞檢處揪要命違規

    長榮航空集團長榮航勤罷工事件剛落幕,但長榮航太又爆出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0多歲飛機修護員在2月9日上午9時進行尾翼檢查作業,從8米高處墜落地面重傷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到場檢查發現該維修平台開口處防護不足,加上未確實勾掛使用安全帶,導致意外,目前勒令該區停工一個月,也將依法裁罰長榮航太3至30萬元;此事件也驚動民航局,不只長榮航太,民航局也將派員到其它航空公司,進行現場加強查核督導。
    2023/02/14 16:15
  • 獨/缺人修飛機?長榮航太超時工作不給報加班、管制特休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辛苦協助長榮航空作業班機年終卻僅有1個月,員工集體憤而合法請假導致元旦連假班機出現延誤或取消。尤其航空業首重飛安,同在長榮集團旗下的長榮航太雖然有營利,不過經歷過去年台灣半導體業搶才人才流失,缺人狀況嚴重,內部員工向《TVBS新聞網》表示,每個員工每天都上滿12小時,這幾天甚至還有人超過,主管要求不要寫加班單但會給加班費,缺人力缺到還私下要求基層春節這個月不要排特休。
    2023/01/05 14:54
  • 「弟弟派」張國煒、翟健華退出長榮航太 立榮改派法人代表

    長榮「弟弟派」合作生變後,長榮航太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公告立榮航空法人董事改派代表,由原本的張國煒、翟健華,改為戴錦銓及李緯章。
    2022/10/03 20:27
  • 長榮航太送件櫃買中心 預定2月中旬登興櫃

    長榮集團旗下長榮航太科技送件櫃買中心,申請登錄興櫃一般板股票,預計2月中旬在興櫃市場交易。
    2022/02/09 11:15
  • 口罩彩繪機現身 長榮航太助盧森堡貨運航空塗裝

    桃園國際機場停機坪今天出現一架有趣的口罩彩繪機,原來是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的貨機,剛由長榮航太協助完成塗裝,今晚將從台灣載貨飛到新加坡。
    2020/08/26 20:44
  • 「我們被踩最爛!」長榮飛機維修員怒了 批罷工空服缺德

    1名長榮航空子公司「長榮航太」的員工,在Dcard以「我們才是空姐罷工被踩的最爛的一群人」為題發文,解釋自己的工作是修飛機,不管天氣多麼惡裂都必須要堅守崗位,才能讓飛航安全受到保障。「我們工作環境惡劣,工作內容危險,更別說每天身上都會莫名的多一些傷」,原PO坦言自己也有怨言,但進公司前就已經瞭解工作的內容,是經過思考才選擇在長榮航太繼續待下來的,至於接受不了的人就會另謀高就。
    2019/06/22 13:15
  • 業者控飛機零件遭竊 桃機:無保管責任

    桃園有業者花錢買了報廢747,想要以飛機餐廳為賣點,推展休閒農場,不過飛機買到手,卻發現部分零件不翼而飛,由於飛機是停放在桃機管制區內,業者認為機場有管理疏失,因此拒絕繳各個月30萬的停機坪費用,目前累積已經超過500萬,對此桃園機場公司回應,整件事是業者買賣爭議,飛機不是他們的財產,並沒有受託管理。
    2019/05/14 20:26
  • 虎科大擬建航太中心 教育國防航空業會勘

    虎尾科技大學規劃興建「飛機維修與航太製造中心」,經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促成,今天邀教育、國防、交通、經濟、科技等部會及漢翔、華航、長榮航太等業者會勘。
    2017/07/26 09:34
  • 連續13年  長榮空運等11家未足額聘身障者

    勞動部今天公告最新106年1月全國進用身心障礙者義務機關(構)未足額名單,包含長榮航太、長榮空運、瀚宇彩晶等11家業者連續13年未足額聘用身障者。
    2017/04/20 17:06
  • 「假火警」虛驚! 漏油、高溫2大危機

    馬亞航這一起空中驚魂,最後由民航局證實,定調為「假火警」,錯誤訊號,馬亞航委託長榮航太維修技師確認,引擎裏有一根管子裂開,但沒有火燒痕跡,飛安專家分析,載著一兩百人飛上萬里高空,不管真火警還是假火警,機長看到警示燈一亮,就得依照標準程序,斷掉引擎的油電系統,甚至擊發滅火瓶,必須在5到10秒內下決定,緊急返航,維護乘客安全。
    2014/02/28 19:31
  • 〈獨家〉「跳渦輪、轉機翼」 本土修機接單夯

    確保飛機安全,維修團隊就像「飛機醫生」一樣,必須幫飛機健檢、排除故障,事實上,我們台灣本土維修團隊的質量,像是長榮航太已經吸引日本、歐美等知名航空公司,願意排隊等維修,無奈受限場地不足,長榮被迫一次推掉200架次的維修單,長榮董座張國煒兩度砲轟政府,TVBS獨家鏡頭,就帶您直擊管制區,一探飛機維護的秘辛。
    2013/03/27 19:26
  • 長榮接班拼圖 張國煒悄重返核心

    長榮航空總經理張國煒4年前為愛走天涯,辭掉總經理職務、賣掉持股,跑到美國學開飛機,和當時的緋聞女友葉淑汶結婚,引起父親張榮發不滿,父子關係降到冰點,一直到葉淑汶連生2個小孩,關係才慢慢恢復,張國煒去年悄悄重返集團,從航太維修業務開始做起,最近更調任為長榮航空首席副總經理職務,長榮發言人證實這項人事公告,但不願意出面說明。
    2010/09/16 12:22
  • 波音委長榮改裝 載飛機的飛機亮相

    長榮集團旗下的長榮航太公司,去年初,擊敗眾多改裝工廠,取得美國波音公司委託改裝訂單,要把3架747客機,改裝為可以在空中載運飛機零組件的貨機,今天長榮正式宣佈,已經完成一架。
    2006/08/28 17:21
  • 航太新紀元 長榮為波音改裝大貨機

    台灣航太史上的大的突破!美國波音公司跟台灣長榮航太簽約,將改裝三架超大型特殊貨機,這種貨機將用來載運波音最新型的787客機組件,一架改裝費至少超過2500萬美金以上,這次長榮航太從全世界的航太公司脫穎而出,也證明了台灣航太技術的實力。
    2005/02/1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