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長刀 結果共122筆

  • 新港奉天宮前持斧頭追砍!遊客重傷 3惡煞全落網

    嘉義新港奉天宮前發生有遊客遭砍殺,監視器拍下整個驚悚瞬間。三名惡煞從轎車下來後,拿著長刀和斧頭,從被害人後面偷襲,接著沿街追砍,把人砍成重傷,接著開車逃逸,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三名嫌犯全都落網,雙方疑似債務糾紛惹殺機。
    2021/10/04 00:09
  • 不滿女友被前任「討1萬元」!現任揪5人 持刀棍砸車圍毆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前男友追討1萬元債務,凌晨相約談判。前男友和朋友2人從台南開車南下,陳姓男子卻找了5個人來,一言不合就拿棍棒和長刀,先砸毀車窗,又圍毆前男友。警方在案發2小時之後,迅速逮到5名嫌犯。
    2021/06/02 11:47
  • 又有亞裔被攻擊!2嬤舊金山等公車「遭長刀從背後猛捅」

    美國近日頻傳亞裔遭攻擊事件,日前才有一名台灣女碩士生在紐約遭非裔女性拿鐵鎚砸頭,送醫縫了7針。沒想到4日下午又有兩名分別為84歲和63歲的亞裔婦人在公車時,遭陌生男子持刀從背後猛刺,其中一人一度危及性命,所幸經手術後,狀況已逐漸穩定。
    2021/05/06 16:19
  • 仁德街頭砍人!被害人賭債欠百萬 台南警逮2嫌

    台南砍殺案件,警方掌握了3輛車,一共有6個人動手行凶,也徹夜在台南和高雄找到2名嫌犯,原來49歲劉姓男子是職業賭徒,為了和20多歲主嫌討100多萬元的賭債,喬債時又對主嫌嗆聲,引發不滿,竟然找來好幾位朋友,一路從台南東區,追殺到台南仁德區,持長刀和棍棒攻擊對方。
    2021/04/18 14:11
  • 「10公分長刀插胸口」14個月 菲男健檢才知道

    菲律賓一名男子到採礦公司應徵工作,對方要求先進行健康檢查,不料男子照完X光片後,醫師看了嚇一大跳,他的胸腔竟然有1把約10公分長的刀子,而且非常靠近肺部,隨時有生命危險。事後得知,男子在去年1月曾被一名少年襲擊刺傷,當時醫師僅直接縫合傷口,這把刀就這樣留在他的體內14個月,男子渾然不知。
    2021/03/26 17:04
  • 一天三起恐攻! 激進穆斯林掀起法國恐懼

    法國在一天之內,接連發生三起攻擊事件!南部大城尼斯的聖母大教堂,遭到一名突尼西亞男子持刀闖入並殺害3人,其中一名死者,甚至遭到斬首。同一天在亞維儂與里昂,也傳出有人持長刀、或持槍攻擊,所幸警方立即到場,沒有釀成進一步傷亡。
    2020/10/30 11:15
  • 乘客車內爆「殺了女友」亮長刀! 計程車司機嚇壞不敢停

    中國大陸長沙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受訪揭露自己某日夜晚載了一名男乘客,電話內容更透露自己殺人,原以為只是玩笑,但對方從衣內掏出沾血長刀,得知受害者可能倖存,不敢停車全程苦勸對方自首。
    2020/10/17 16:04
  • 不滿被狗追!男暗夜持長刀 狠心砍6分鐘

    有小狗被砍到見骨,飼主報警後發現,兇嫌竟然隨身帶著長刀到處閒晃!新北市有店家在門口養了一條狗,上班時發現,愛犬被砍傷,氣得調出監視器,卻看見有男子趁著打烊後,持長刀不斷朝小狗揮砍,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對方辯稱是不滿曾被狗追逐,才會拿刀報復。
    2020/09/17 20:09
  • 藏刀上巴士!男斬首乘客「挖眼生吞」 竟獲判無罪

    加拿大發生一起驚悚「食人」案,一名40歲的華裔男子李偉光,從曼尼托巴(Manitoba)的埃里克森(Erickson)搭上巴士後,竟拿出預藏的長刀,朝同車乘客頸部猛刺,最後甚至直接將對方的頭顱砍下把玩,並將其眼珠、心臟挖出生吞下肚,血腥驚悚的畫面讓警方也驚呆。
    2020/07/10 17:00
  • 快訊/高中生持鋸齒長刀砍童! 國小女童送醫

    新北市淡水一名國小女童遭男高中生,持鋸齒狀長刀劃傷背部,女童背部有4公分撕裂傷,男高中生左手4公分撕裂傷,都意識清楚,送醫搶救,有最新狀況,隨時掌握!
    2020/06/11 09:11
  • 男捷運站旁「持長刀」閒晃 警壓制遭推傷

    竟然有男子拿長刀,在捷運站附近亂晃!3日凌晨一點多,台北市新北投捷運站附近,陳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酒後亮出約30公分長的刀子,在捷運站周遭晃來晃去,嚇得民眾趕快報警,員警到場時,嫌犯說會配合卻將刀子藏起來,甚至一度趁亂動手推員警,當場遭壓制法辦。
    2020/04/04 12:39
  • 照X光驚見頭藏8公分長刀 老翁奇蹟存活26年

    大陸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1名78歲老翁26年前因搶匪攻擊,頭部被刺進一把刀,直到2012年照X光才發現,而這個約8公分的長刀已與他共存26年,若要取出風險大,可能要至大醫院治療。
    2020/03/20 15:28
  • 持菜刀與家人對峙!警噴辣椒水奪刀救人

    高雄大寮一名48歲的王姓男子,因為不堪久病折磨,竟然持刀要自殘輕生,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後,一度跟對方僵持不下,最後趁著男子說話分心時,承辦員警戴上厚手套,一個箭步將對方的刀子握住,而一旁同仁也急忙噴灑辣椒水,才讓對方鬆手,化解了這場危機。
    2020/03/09 18:26
  • 倫敦大橋室內廳 男子突掄長刀.刺死2人

    英國再遭恐怖攻擊,一名提早假釋出獄的恐怖分子罪犯,在參加更生人座談會上行凶,持長刀當場刺死2人,另外還有三人受傷;不過歹徒很快最被制伏,因為現場有多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在警方趕到前已經將凶嫌壓制在地。警方發現歹徒身上疑似綁有炸彈,因此當機立斷將他擊斃。英國首相強森也對這些英勇的民眾表達感謝,並將表揚這幾位英雄;另一方面,他也重砲批評英國的假釋制度太寬鬆,讓許多恐怖份子罪犯可以提早假釋,嚴重危及了社會安全。
    2019/12/02 19:54
  • 士林夜市撈魚糾紛 攤商亮刀外籍客驚嚇

    為了兌換獎品問題,竟然亮刀恐嚇!日前澳洲籍旅客一家四口,到士林夜市玩撈魚遊戲,花兩百元以為撈到魚,就能換獎品,但店家解釋分數不夠,無法兌換,雙方爆衝突甚至還互比不雅手勢,最後店員氣不過,居然就拿出30公分的長刀,跟外國遊客理論。
    2019/10/13 13:36
  • 台中恐怖情人!超商揮刀又動拳 警卻難辦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和女友有感情和金錢糾紛,把對方約到超商內談判,結果雙方口角,男子就在超商內拿出長刀揮舞,被民眾合力制伏,儘管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但沒幾個小時候,又把女友叫到另一家超商,一見面就連打女友兩巴掌,倒地後還踹頭,當時民眾坐在騎樓看到這畫面,趕緊報警處理。
    2019/09/01 21:21
  • 無良! 持刀架脖搶彩券行 身障老闆嚇壞

    台南新營區一間彩券行,遭到3名蒙面歹徒闖店行搶,疑似看準店家行動不便,預謀犯案,一進門就拿著長刀抵著店員脖子,把店內的現金搜刮一空,其中一人還在門口開車接應,得手後開車逃逸,但三人囂張不到4小時,隨即被警方在雲林途中攔截逮捕,成功追回店家遭搶的8千多元現金。
    2019/08/16 00:35
  • 慟!惡男持30CM長刀血濺酒吧 正妹遭捅7刀慘死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1名24歲旅居義大利的大陸周姓女子在自家酒吧遭1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持刀亂砍,不幸身亡。
    2019/08/15 10:18
  • 快訊/新北勞工局副局長險被砍 女員工遭壓制

    稍早傳出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遭砍傷,一名女子當場遭到壓制,初步了解,嫌犯是就業服務站的員工,早上從服務站,帶著40公分的長刀,到本部找副局長,好險及時擋住,所幸第一時間,駐衛警馬上將人壓制。至於攻擊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7/25 09:07
  • 苗栗驚傳尾隨砍殺! 兒嚇傻報案:父左手整個被砍斷

    苗栗1名湯姓男子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父親11日凌晨下班返家時,突遭1名陌生男子騎車尾隨,不僅一路被追趕、飆罵至市區,下車後還被對方持長刀砍殺,導致左手「整個被砍斷一半」,所幸家人發現及時送醫,目前父親並無生命危險,湯男也貼出就醫診斷證明,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據了解,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9/07/13 09:24
  • 長刀插臉險刺穿頸動脈 美國15歲少年奇蹟逃死

    美國堪薩斯州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15歲少年和朋友玩耍時,手上一把25公分長刀突然刺入臉部,還穿進腦部,刀尖幾乎快要碰到頸動脈了,幸好緊急送醫後,成功取出刀子,奇蹟似地逃過一劫。
    2019/06/18 20:43
  • 醉漢公園揮長刀 與警「握刀僵持」遭壓制

    6日晚間警方獲報台北市萬華青年公園內有人持刀亂揮,到場之後發現一名醉漢,腳踏車籃子裡果然放了一把長達45公分的長刀,就怕有危險,警方上前要把刀拿走,沒想到男子卻強烈抵抗還伸手要把刀奪回,當場被警方壓制。
    2019/06/07 12:46
  • 男子向銀樓恐嚇取財未遂 蘇澳警方查緝

    宜蘭一名男子今天手持長刀,前往蘇澳一家銀樓向商家恐嚇取財,不料銀樓業者衝往街上時,涉案男子也逃跑,警方正在追查涉案男子下落。
    2019/03/05 16:15
  • 扯!為討16年前修車費 男臉書追人持刀砍殺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林姓嫌犯,為了追討16年前對方車禍欠的12萬元賠償金,竟然透過臉書找到被害人,持長刀行兇,對被害人腰部連刺三刀,造成男子傷重不治,死者的妻小目睹整個過程,驚嚇得全身發抖。
    2019/02/22 13:38
  • 澳洲山達基教會濺血! 24歲台灣男遭刺頸身亡

    有台灣人在澳洲遭刺頸身亡!山達基教會位在澳洲雪梨的總部今天發生持刀殺人案,一名16歲少年被要求離開教會,他憤而拿出長刀行兇,造成一死一傷,死者確認是24歲的台灣男子,他是山達基教會成員,警方正在調查行兇動機。
    2019/01/0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