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被前任「討1萬元」!現任揪5人 持刀棍砸車圍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3:07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前男友追討1萬元債務,凌晨相約談判。前男友和朋友2人從台南開車南下,陳姓男子卻找了5個人來,一言不合就拿棍棒和長刀,先砸毀車窗,又圍毆前男友。警方在案發2小時之後,迅速逮到5名嫌犯。

圖/TVBS

 
黑色轎車的車窗玻璃,被砸出長長一條刮痕,整片碎成蜘蛛網狀,連後照鏡也被打歪,警方到場,看到一名白衣男子站在旁邊,手受傷了。

警察:「有一台白色車跑掉了,要追追不到,可能要調帶子,白色的,不是那三台車。」

圖/TVBS

警方抵達現場時,砸車的幾名嫌犯早已逃逸,男子不只手部濺血,眼睛被玻璃割傷,留下一地染血的衛生紙,幸好都只有輕傷,包紮止血後,先到派出所做筆錄。
 

三民一分局副分局長王永吉:「一名陳姓女子的前男友,與現任男友陳姓男子有金錢的糾紛,相約談判。」

圖/TVBS

事發在高雄九如陸橋附近,2日凌晨,因為陳姓女子欠了吳姓前男友一萬元的債務,現任男友想約前任談判,吳姓前男友和朋友2個人從台南開車南下,沒想到對方卻帶了5個人,一言不合就拿棍棒和長刀砸車,吳姓男子慘遭圍毆痛打。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包括交通費,包括她要去看醫生,花費了1萬元左右,他(前任)為了要向現任陳姓男友索討,那陳姓男友,引起他有點不滿意。」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在2月分手,但男方不斷和女生索討交往期間的生活費,讓現任男友大不滿,想幫女友出頭。只為了一萬元,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在案發2小時後迅速逮到4車5人,以聚眾鬥毆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圍毆#債務#女友#前任#男友#鬥毆#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499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