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X光驚見頭藏8公分長刀 老翁奇蹟存活26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15:28
大陸1名78歲老翁頭部藏8公分長刀,奇蹟存活26年。(圖/翻攝自大青海網微博)
大陸1名78歲老翁頭部藏8公分長刀,奇蹟存活26年。(圖/翻攝自大青海網微博)

大陸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1名78歲老翁26年前因搶匪攻擊,頭部被刺進一把刀,直到2012年照X光才發現,而這個約8公分的長刀已與他共存26年,若要取出風險大,可能要至大醫院治療。

海北新聞網報導,78歲的多日杰頭部插著一把8公分長刀,奇蹟存活了26年。經了解,原來他在1994年準備去醫院看即將生產的大女兒路上遇到20多歲的搶匪,被對方爆打,不僅鼻樑遭打斷,耳朵和眉骨也被打破。

 

大陸1名78歲老翁頭部藏8公分長刀,奇蹟存活26年。(圖/翻攝自大青海網微博)

此外,頭部也遭砍一刀傷勢嚴重,多日杰當場昏迷,歹徒搶劫未果,被醫院人員撞見,立刻逃跑。不過,他被送進醫院後,僅簡單縫合,住院13天就返家。醫院人員透露,直到2012年多日杰頭痛就醫,照X光後才知道頭部有一把8公分長刀,嚇壞所有人,且老翁也沒有明顯反應。

此外,醫院人員表示,因這把刀留在多日杰頭部過久,取出來會有很大風險,需要至設備完善的大醫院進行治療。至於當年報案結果如何?多日杰則說,事發後,一直在家放牧,生活一樣持續過,但報案後,至今沒有下落。

 
針對老翁搶劫案,海晏縣公安局昨(19日)回應,當年調查結果。(圖/翻攝自青海法制報微博)

此消息本月18日遭媒體曝光,海晏縣公安局昨(19日)回應,當年調查結果,馬嫌因患有精神疾病依法免負刑責,已被送往精神病院治療,而馬嫌家屬在協商後有替老翁負擔醫療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奇蹟#長刀#老翁#26年#X光#8公分長刀#青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