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鐵鎚 結果共463筆

  • 醉男半夜持「鐵鎚」砸店 娃娃機、超商都遭殃

    今天(10/3)凌晨在雲林西螺,一名男子喝醉後,竟拿著鐵鎚破壞超商還有娃娃機店,造成超商玻璃跟6台娃娃機毀損,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23/10/03 20:20
  • 捕獲國家級保育鯨鯊!狠男舉鎚「狂擊9下」丟回海 殘忍畫面曝

    一名大陸男子出海時竟捕獲一隻國家級保護的「鯨鯊」,不料該名男子相當狠心,不僅對著鯨鯊的背部瘋狂以鐵鎚敲打、更在事後將牠吊起還放回海水中。此行徑被民眾錄下而後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掌握涉事的漁船和逮捕該名男子,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09/26 20:40
  • 連黴菌都怕!麥當勞漢堡放3年「硬梆梆」 鐵鎚猛砸逾10下才碎

    一名澳洲的男子在自身汽車的備胎中發現了已快成灰的「麥當勞漢堡」。男子估計這個漢堡已經放了一至三年,拿起發現堅硬如石頭,對於漢堡的情況感到相當訝異。隨後他開始了「實驗」,不斷拿東西狂敲漢堡,最後竟像磚頭般碎裂、上面甚至沒有一點黴菌,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23/09/22 08:49
  • 海軍中士持鐵鎚打傷中校 涉殺人未遂6萬交保、限制住居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18日疑不滿被張姓中校質問,竟持鐵鎚打傷對方頭部,橋頭地檢署依楊男涉犯殺人未遂、對長官施強暴罪嫌聲押,法官諭知6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9/21 15:42
  • 香港鐘錶行遇搶 蒙面男持刀槌奪20名錶

    昨天(11日)下午,香港一間鐘錶行發生搶案,多名蒙面男子持刀械、鐵鎚闖進店內,搶走20只高檔名錶,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不到兩小時,逮到一名19歲巴基斯坦籍男子,並把所有被搶的錶都找回來,但這起搶案仍造成一名女員工受傷。
    2023/09/12 18:58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本土劇女星目睹「老公閨密偷情」氣瘋 鐵鎚敲爆車窗竟濺血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又一波高潮迭起,被觀眾喊話「下架」的3大惡女:偷吃閨密老公的「潔西卡」、假千金「高晶晶」、最毒前女友「李可馨」都將迎來報應,最先登場的是顏曉筠飾演的「謝雅君」得知閨密懷孕,而且小孩還是老公的,氣的拿鐵鎚打破車窗,狠狠教訓暗通款曲的2人,沒想到這場戲讓她右手濺血,送醫縫了6針。
    2023/08/01 18:22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3匪攜械劫港店 搶120支名錶價值4700萬

    香港屯門一間鐘錶行,母親節當天(14日)發生搶案,三名嫌犯持刀跟鐵鎚闖入,搶走包括勞力士在內120支名錶,損失超過台幣4700萬,這是香港三天內,第二起精品店搶案。
    2023/05/14 23:15
  •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上個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27 15:47
  • 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後宮型百萬YouTuber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4人各自朝向未來目標發展,消息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如今頻道剩自己的賤葆,宣誓回歸影片初心,不再依附「3妹」的流量,重新拍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過程中,賤葆不斷自我喊話,即便一度爬到吐出來,也不願放棄,堅定決心讓觀眾紛紛掉淚。
    2023/04/17 14:23
  • 日本麥當勞導入「鐵鎚型座椅」 網友傻眼:像在趕客人

    許多速食店環境舒適,客人除了用餐外,常常會和朋友聊天或讀書,一坐就是一整天。日本近日有間麥當勞分店,導入了外觀宛如鐵鎚的「T字座椅」後,遭人拍下並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傻眼,直呼「看起來好難坐」、「應該很不舒服」,也有人指出,這應該是麥當勞防止客人久坐的機制。
    2023/03/15 12:26
  • 2女組「球棒隊」狂砸機車 默契不好險砸到對方

    嘉義市又有球棒隊出沒!這次是兩名女子,一人拿木球棍,一人拿鐵鎚,對著一輛紅色機車又敲又打,但兩人默契不太好,差點砸到對方,過程全被錄下,車主事後報案,聲稱自己和對方借車,不小心刮傷,引發糾紛,找朋友一起砸車出氣。
    2023/02/13 19:35
  • 水果刀狠殺胞弟…分屍丟垃圾車 永和男一審逃死判無期

    新北永和去年8月發生分屍案,7旬梁志超因與弟弟有長期金錢糾紛,持刀殺人再以鐵鎚等物分屍,遭檢方求處重刑,新北地院認為梁志超犯行凶殘冷血,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4:33
  • 心生不滿!男與家人吵架 竟連砸7車洩憤

    台北市中正區日前多輛機車被砸毀,車主急忙報案,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嫌犯,而他到案後供稱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拿著鐵鎚到住家附近朝停車格汽機車猛砸洩憤,現在不僅要賠償車主,也得面對刑責。
    2023/02/04 14:08
  • 悔不當初!榔頭連砸7輛車 莽男落網牽拖這原因

    台北市2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與家人爭吵後心情差,憤而離家後竟持鐵鎚沿路砸車洩恨,附近的貨車、機車無一倖免,警方接連多位民眾報案後積極追查,透過監視器循線找到林男,現在不僅得遭警方移送偵辦,還得賠償7輛車的維修費用,讓他悔不當初。
    2023/02/04 12:03
  • 遇襲驚恐瞬間曝!歹徒不甩警察 拿鐵鎚猛敲裴洛西夫 

    美國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去年10月遭到右翼人士闖入家中、攻擊致重傷,歹徒不僅以言語威脅,甚至還當著警方的面,囂張的舉起鐵鎚重擊保羅的頭部,現場畫面27日首次被公開。
    2023/01/28 12:37
  • 糗!偷土地公2萬5金牌 賊遭廟公反鎖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慣竊,闖進景美進興宮,將廟門鎖起來,用鐵鎚敲碎玻璃櫃,偷走土地公價值2萬5千元的金牌,結果廟公聽到聲響後,立刻跟民眾合力將門抵住,把他關在裡面30分鐘,警方到場後直接甕中捉鱉!
    2023/01/18 13:18
  • 闖土地公廟關門偷金牌 笨賊遭民眾「反鎖」半小時後落網

    台北市40歲陳姓慣竊,疑因缺錢花用,昨(17)日傍晚持鐵鎚跑到文山區景美街一間土地公廟,欲竊取神像上的金牌,但因玻璃碎裂的聲音引起民眾、廟公注意,一行人發現竊嫌身影後立即堵住大門,陳男「受困」將近半小時,直到警方到場後才脫困,但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1/18 11:24
  • 友深夜上門理論吵醒妻小 板橋男氣炸糾眾持鐵鎚棍棒砸車

    今(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鄒姓男子因為不滿王姓友人不幫忙他處理事情,竟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找人理論,結果吵醒了王姓友人的太太和孩子,讓王男氣炸,隨即號召5名朋友分乘2輛車找鄒男討公道。過程中兩方人馬駕車追逐,鄒男失控撞上路旁人行道後便下車徒步逃逸,而王男等6人便持鐵鎚、球棒將鄒男車輛砸爛,後續轄區警方獲報,也在清晨5時許於土城區找到王男等6人,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罪嫌偵辦。
    2023/01/09 11:50
  • 比冷凍庫還冷!北海道低溫零下30.6度 香蕉可當鐵鎚用

    冷氣團壟罩日本北海道及東北地區,降下超乎往常的大雪,山形、新瀉等地的積雪量都是往年的2倍以上;而北海道陸別町更是觀察到今年入冬以來最冷氣溫「零下30.6度」,連日媒都直呼,冷到連香蕉都可以拿來當鐵鎚釘釘子了。
    2023/01/04 15:30
  • 俄國傭兵驚傳「變節助烏克蘭」 遭爆頭處決以儆效尤

    有影片流傳一名俄羅斯前傭兵因為變節幫助烏克蘭,而遭鐵鎚爆頭處決。成立俄國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的俄羅斯餐飲業商人普里格津今天表示,遭處決的人是一名「叛徒」。
    2022/11/14 18:38
  • 連砸13車!帶榔頭上街找目標「破窗搜刮」 女賊遭警活逮

    新北市三芝和淡水地區,最近出現砸車怪客!原來有一名女子,疑似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又缺錢,竟然拿著鐵鎚,接連四天到處砸車,有目擊民眾阻止,還開車逃逸。警方統計,有13輛車受害,車內物品、零錢都被偷,損失超過萬元。女子被逮到時,大方坦承有砸車窗,法官認為她有再犯之虞,裁定收押。
    2022/11/10 18:40
  • 八旬丈夫遭鐵鎚攻擊 裴洛西:全家人心碎、受創

    現年82歲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她的丈夫在加州自宅遭到暴力攻擊,讓她和家人「心碎且心理受創」。
    2022/10/3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