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鐵窗 結果共525筆

  • 鐵窗阻逃生? 住宅大火50歲婦受困臥室亡

    高雄前鎮一處連棟華廈,一早竄出濃煙,4樓民宅客廳起火,屋內一名50歲獨居婦人當時疑似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被發現時躺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2/07/26 13:51
  • 台灣80年前市容曝!網看「當今慘況」酸爆:根本極品

    各個國家都可看到不同風格的建築,呈現的市容樣貌也大不相同。有民眾拿出1940年代與現今的台灣街景進行比較,直呼「差別真的好大」,貼文一出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猛酸「鐵皮、鐵窗、加蓋、招牌,根本極品」。
    2022/07/26 11:58
  • 快訊/高雄華廈火警!鐵窗黑煙竄天 一婦命危送醫

    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上一棟華廈,今(26)日上午8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後出動28車76人前往灌救,抵達現場發現,該棟建築物4樓不斷竄出濃煙,緊急拉水線灌救,火勢雖在20分鐘內撲滅,但消防人員進到火場搜索時,發現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帶下樓,送往阮綜合醫院搶救,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2/07/26 09:54
  • 食髓知味!戴手套+卸螺絲 賊闖民宅偷20萬

    昨天下午(13)基隆有民眾發現,家中被人闖入,而且20萬現金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竊賊從自家頂樓攀爬屋頂到隔壁棟,再把被害人家的鐵窗螺絲卸下來,偷完東西再鎖回去,讓人看不出異狀。警方發現,他是治安人口,這也是他第二次到這戶人家偷現金,而且上回偷的20萬早已花光光。
    2022/07/14 18:24
  • 英籍男逾期停留 桃機爬管翻牆逃爲見女友

     一名外籍男子簽證到期,在桃園機場上演脫逃記,原來這名三十多歲的英國籍男子,因為即將逾期停留,要搭機返回英國,他在查驗完護照後,就闖入機場管制區,拆鐵窗,爬通風管,最後翻牆逃逸,直奔高雄女友住處,最後在女友勸說下,當晚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07/10 23:30
  • 高雄男童居隔遇惡火!困鐵窗呼救嗆傷 陪病母OHCA

    高雄大寮區開封街一處4樓透天厝今(20)日上午11點12分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後,派遣15車34人前往灌救,現場濃煙密布,一名居隔中的男童和一名婦人一度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雲梯、破壞機具搶救,男童被救下來後僅嗆傷,戴上氧氣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婦人救出時沒有意識,救難隊員施以CPR後送上救護車,後續詳細狀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說明。
    2022/05/20 13:41
  • 女王蜂築巢?近萬隻蜜蜂湧陽台 住戶驚

    蜜蜂大軍來襲!新北市一處公寓陽台,上午突然有大量蜜蜂,爬滿鐵窗和盆栽,密密麻麻的身影,讓住戶真的嚇壞了,動保處到場,花了一個多小時,抓到將近一萬隻的蜜蜂,排除狀況,原來這季節,工蜂會隨著女王蜂,找合適地點,築巢建立新家。
    2022/03/25 18:02
  • 情侶吵架互毆 女友躲陽台吊掛鐵窗1小時

    台中一對情侶,深夜因為感情問題,發生肢體衝突,女方為了躲避男友,躲到五樓陽台受困,警消獲報到場,趕緊用雲梯車,將女子救下來後送醫。
    2022/03/18 13:17
  • 自家鐵窗見「整副器官」嚇壞!屋主近看崩潰 內行人解答

    有網友分享自家鐵窗出現「整副器官」,有點像「中指」,又有點像男性生殖器官,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密密麻麻一整群的蜜蜂,嚇得該名網友想要趕走這些蜜蜂,豈料卻遭到阻止,影片曝光後也有內行的網友在下方解答為何會出現這種情形。
    2022/03/08 23:27
  • 90公斤男夜闖2校園偷竊 翻牆想逃拖鞋卡鐵窗

    昨(7)日晚上10時15許,於基隆市某處,有一位26歲的呂姓男子連續入侵2處校園,且行動非常可疑,遭校方通報後,基隆市警察局百福派出所立馬出動趕達現場要逮人,呂男見狀馬上驚慌逃逸,警方立即跟上展開圍捕行動,遭一名女警逼到牆角,他試圖翻牆逃逸,卻被後方支援警力逮個正著。
    2022/03/08 11:30
  • 變身蜘蛛人爬鐵窗! 竊賊兩天連偷3民宅

    竊賊學蜘蛛人,爬防火巷闖空門!新北市三峽,有小偷隨機犯案,從民宅的防火巷進入後,攀爬鐵窗、遮雨棚往上爬到頂樓闖空門,兩天之內,一共犯下三起案件,得手現金、黃金價值超過13萬。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最後在桃園逮到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最終嫌犯遭到羈押。
    2022/03/07 19:37
  • 攀爬鐵窗上3樓! 賊闖屋撞見有人慌張逃

    台北市天母驚傳有賊闖空門!當時住在三樓的婦人聽到聲音跑出來查看,小偷發現有人在,立刻慌張逃跑,屋主女兒說,出門時,把燈關掉,可能嫌犯以為沒人在家,所以母親才和小偷對上眼,幸好東西沒被偷走,嫌犯也沒有進一步攻擊。
    2022/03/07 13:39
  • 墜樓瞬間曝!台中惡火「男爬鐵窗逃生」 重摔轎車撿回一命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民宅,今(6)日下午4點多發生火警,火場不斷竄出黑煙,不少受困的住戶爬上頂樓、陽台鐵窗等待救援,就有一名50多歲男子,當時站立於6樓遮雨棚上,卻不慎墜樓,直接跌落到1樓的轎車車頂後重摔在地,過程十分驚險,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3/06 21:11
  • 前一刻爬出鐵窗...下一秒目睹他墜樓 5住戶送醫傷勢曝

    台中市中區今天(6號)下午4點多,興中街一棟7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發生火警,火警一開始在大樓內竄燒,可以看到梯間疑似也都是濃煙跟大夥,因此不少住戶爬上頂樓、或是爬出陽台鐵窗等待救援,有一對男女爬出鐵窗後雙手攀在鐵窗,兩腳站在遮雨棚上;另外兩人也同樣爬出鐵窗求救,不過其中一名男子不耐高溫因此墜樓,但幸好他送醫後,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共有5名住戶就醫中。
    2022/03/06 18:45
  • 台中火警住戶爬頂樓、掛外牆驚險求生 8人受困其中6人傷

    今(6)日下午4點多,台中市興中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現場有疑似多位民眾受困,火場不斷竄出黑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大樓都看得一清二楚,消防隊獲報後緊急派遣七個分隊前往灌救,現場有受災戶為了逃生,爬出鐵窗,踩在遮雨棚上,不斷喊救命;另外還有兩名男子爬出鐵窗,其中一個人從6樓墜樓,還有人爬上頂樓,現場總共8人受困6人受傷。
    2022/03/06 17:17
  • 先逃再說!珠寶店竄煙 住戶「鐵窗邊求救」

    今天(3/2)清晨,台北市民生西路上一間珠寶店,發生火警意外,第一時間,屋主聽見住警器聲響,立刻逃出屋外,其他家人卻一度受困屋內,甚至有人站在鐵窗旁,揮動手電筒求救,幸好火勢很快撲滅,珠寶也沒有受到影響,初步調查,疑似是擺放在地下室機器,電池起火釀災。
    2022/03/02 13:42
  • 獨/土城社區槍擊!玻璃破、窗框遭貫穿 警疑尋仇追兇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7)日接獲民眾報案,說社區疑似遭人開槍!警方不敢大意,馬上派遣大批警力及鑑識人員到場,初步了解,遭彈擊的位置是在社區8樓,公共區域的鐵窗。由於住戶平時將鞋櫃擺放在這,都沒注意,最近為了更換玻璃,將鞋櫃搬開,才赫然發現窗框上有兩處彈孔。
    2022/02/28 18:09
  • 砰!瓦斯桶漏氣 公寓暗夜氣爆釀1死3傷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新店一棟公寓四樓發生氣爆,爆炸威力相當驚人,連鐵窗、冷氣室外機都噴飛,住戶半夜聽到巨響、驚醒後發現鄰居家竄火,嚇得趕緊逃出家門,消防隊員到場,發現起火點有一桶瓦斯,還持續外洩,這起意外也釀成一死三傷。
    2022/02/14 12:33
  • 「像炸彈一樣!」暗夜瓦斯氣爆震碎窗 瞬起火釀一死三傷

    今(14)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新明街上一棟公寓四樓,突然發生瓦斯氣爆,巨大衝擊力把陽台的鐵窗炸飛,還波及周邊鄰居住家的窗戶。且氣爆後瞬間起火,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在起火戶內找到一名婦人全身焦黑,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3名鄰居因此受傷,至於釀成氣爆的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2/14 10:33
  • 鐵窗無逃生口!74歲男受困陽台求救 逃生不及遭火紋身殞命

    10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民宅突然竄出大火!一名74歲男子逃生不及,倒在陽台邊,當警消找到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他的妻子,案發後跑回來看,簡直嚇壞,因為前一刻,她下樓倒垃圾,沒想到短短幾分鐘,發生奪命意外。
    2022/02/10 23:26
  •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2022/01/24 23:26
  • 台中小黃酒駕載客!自撞水泥柱凌空翻覆 駕駛喪命

    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王姓男子昨(23)晚11時許,開車行經大雅區東大路時,高速衝撞水泥柱後,凌空翻覆、四輪朝天,並波及停路旁的4輛機車,鐵窗與水管等物也都撞毀。王男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乘客則受傷自行爬出。警方表示,王男經醫院抽血檢測有酒精反應,且酒測值超標,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調查中。
    2022/01/24 10:21
  • 嘜再叫啊!咕咕咕!住市區5點半雞啼擾民 飼主:過年加菜

    高雄市中心前金區,有住戶最近天還沒亮就被雞叫聲吵醒,民眾受不了,帶著鬧鐘去跟雞一起等日出,打1999也沒用,員警獲報到場,雞又沒叫了,難對飼主開罰只能勸導,而飼主是附近附近鐵窗店老闆,疫情期間無聊,養了10幾隻雞,比較聒噪的珠雞,飼主自己也受不了送給朋友,至於剩下的雞,過年就會變成桌上雞。
    2022/01/09 21:56
  • 行竊失風乾脆搶!膠帶綑綁逼交金融卡 盜11萬隔日被逮

    這個月21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江姓竊賊,跑到正義北路48巷的民宅,拆除鐵窗後闖進屋內行竊,但當他爬進住家時,正好就被住戶發現,眼看偷竊失風,江姓犯嫌竟然拿起屋內的水果刀恐嚇被害人,還把他的手腳都用膠帶綁起來,逼住戶交出提款卡及密碼後,隨即逃逸盜領11萬元,三重警方獲報後,循線在桃園將人逮捕,訊後依強盜罪送辦。
    2021/12/28 18:39
  • 鐵窗防盜?賊剪斷圓管闖屋 搜刮8萬財物

    新北市新莊出現闖屋小偷,大白天持破壞工具,剪斷鐵窗,鑽進屋內搜刮財物,屋主的筆電、五倍券和現金不翼而飛,損失八萬元。警方到場採證,沒發現可疑指紋,嫌犯疑似戴手套犯案,但逃逸時太慌張,在沙發上留下腳印,成為警方追查的關鍵證據。
    2021/12/1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