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鐵窗 結果共525筆

  • 住家裝鐵窗「選這款」 防盜兼顧火警逃生

    為了防止小偷入侵,民眾加裝鐵窗,但又想兼顧火警逃生安全,鋁窗專家就建議,最好安裝「鋁製穿梭管」,因為它是做「方管」的,油壓剪要破壞有難度,還能做逃生門,而且有多色烤漆,相對美觀,但價格要1萬6千元,比起容易斷裂的「傳統白鐵窗」,要貴上一倍。
    2021/12/11 22:08
  • 工人換遮雨棚跌落!滿臉鮮血倒臥柏油路 嚇壞大樓住戶

    高雄市鳳山區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趙姓工人在住宅大樓更換鐵窗、遮雨棚時,不明原因墜樓,巨大聲響嚇壞裡面的住戶,紛紛探頭出來看,發現趙姓工人連滿臉是血躺在地上,趕緊通報警消,救護車到場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至於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和主管單位釐清。
    2021/11/24 16:02
  • 百歲奶奶反鎖房間!爬窗台求救嚇壞家屬 警破門救援

    屏東日前一名百歲的老婦人將自己反鎖在房間,情急之下老婦竟獨自爬到房間外的鐵窗台求救,家屬見狀完全嚇壞,趕緊報警求助,警方抵達民宅後衝上樓,將房門給踹開入內,將老婦人從窗台上抱了下來。家屬表示,奶奶年事已高記憶力不好,發現她爬到窗台時完全嚇壞,對於警方的即刻救援,致上深深謝意。
    2021/11/24 12:32
  • 黑狗學貓穿鐵窗「卡住」 飼主大笑鋸窗救狗

    彰化有隻黑狗貪玩像貓一樣跳窗戶,結果卡住,飼主發現大笑,又氣又好笑又無奈的把鐵窗鋸開,才救出寶貝黑狗「布卡」。
    2021/11/09 18:37
  • 警局候訊室上演溫馨橋段!賊籌不到罰金 陌生酒駕犯掏錢資助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要找工作貪圖方便,偷腳踏車被判罰三千元,他被通知前往警局,四處打電話都借不到錢繳罰鍰面臨拘役,當時有一名酒駕犯,聽到他的處境,竟然掏出身上僅有的兩千元,把鈔票捲一捲從候訊室鐵窗縫隙塞出來資助他,另外還缺一千,兩名員警各出五百元,替偷單車男子,解決牢獄之災。
    2021/11/02 19:57
  • 租屋處遭破壞鐵窗!「4萬元鑽戒、小豬撲滿」遭竊 女:不敢再住

    下班回到租屋處,發現鐵窗竟然被人鋸斷行竊!新北市一名潘小姐,日前下班回中和住家,卻發現家中一片混亂,明顯被人動過,不僅4萬多元的鑽戒不見,連小豬撲滿也被拿走,抬頭一看,後門鐵窗更被鋸斷好幾根,懷疑小偷就是從這進入,但後門巷子,沒有監視器,擔心竊賊會再度下手,已經開始尋找新的租屋處。
    2021/10/15 12:45
  • 46人遇害!小套房多、無消防設備 外觀鐵窗阻礙逃生

    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的悲劇,是20年來,僅次於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的重大傷亡火災,整棟大樓老舊,毫無逃生設備,走廊又狹窄,外觀都是鐵窗,裡面7到11樓幾乎都是小套房,住著大都是老邁的弱勢長輩,有些根本跑不了,濃煙從一樓不斷往上竄,全悶在大樓裡面,許多死者被救出來時,臉幾乎燻黑。
    2021/10/14 19:42
  • 銀樓三度被搶!就在鬧區旁 歹徒大膽開槍

    持續追蹤宜蘭礁溪銀樓搶劫案!這家銀樓開業超過40年,三度被搶,之前店家是在礁溪協天宮附近,大馬路旁開店,今年搬到湯圍溝鬧區巷子,地點都不算偏避,而有之前被搶的經驗,店家1到3樓裝了七支監視器,鐵門鐵窗,防彈玻璃都有裝設,不料這次直接遭開槍,家屬也相當氣憤。
    2021/10/07 12:55
  • 毒蟲躲追緝掛7樓窗!見高度嚇到腳軟 警消合力拉回屋內

    高雄今(6)日下午發生了一起驚悚的警匪對峙,警方持搜索票上一間民宅圍捕毒品通緝犯,一名黃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竟從7樓鐵窗徒手爬到6樓的遮雨棚上,黃嫌看到下方高度超乎想像,嚇得在遮雨棚上無法動彈,員警擔心黃嫌墜樓,還出動消防隊在下方待命,最後順利將其拉回7樓屋內逮捕,並將其依法移送。
    2021/10/06 17:55
  • 走出高牆 上學了

    鐵窗內的故事,華視記者李宜庭、羅哲超透過採訪鏡頭,記錄監所孩子們的上學路。而攜子入監是無助、也是無奈,在高牆內,母子親情的維繫,孩子的人權和發展,如何平衡都是考驗。該作品更獲頒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長影片類優等獎。
    2021/10/03 19:05
  • 烈焰狂燒「陽台鐵窗阻逃」 印度婦在鄰居面前燒成焦屍

    印度一對母女如往常待在家卻突遭祝融,當時火勢燒得又快又猛,無路可逃的婦人只能在陽台待援,然而陽台裝設的鐵窗似乎阻擋逃生,母女倆等不到搶救,其中一人就在眾人眼前活活被燒成焦屍,場面相當震撼。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這起火災共造成2死,還有一人嚴重燒傷。
    2021/09/24 23:33
  • 沒帶鑰匙!7旬翁想爬窗回家 受困遮雨棚

    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老翁,日前獨自外出買午餐,回家才發現沒帶鑰匙,他大膽要從二樓鐵窗爬回家,過程中疑似體力不支,受困在遮雨棚,路人看見嚇得找來警方幫忙。
    2021/09/20 14:31
  • 玩到哪偷到哪! 夫妻鐵窗「鑽洞」連闖民宅

    鴛鴦大盜持工具破壞住宅行竊,玩到哪偷到哪!一對平時在台中擺攤的夫妻檔,受疫情影響,生意大受打擊,跑到北部旅遊時伺機犯案,以熟練手法,手持工具破壞住家鐵窗,強行闖入搜刮物品,這裡是新北市貢寮區,因為近期發生太多次竊盜案,警方追查後鎖定他們,才發現他們不只在一個地區行竊,只要旅遊行經的地點,就會順便闖入民宅偷東西,等於是玩到哪偷到哪。
    2021/09/14 18:14
  • 鴛鴦賊北上出遊!玩到哪偷到哪 剪鐵窗竊愛馬仕皮夾、精品包

    台中一堆慣竊夫妻檔趁著近日疫情稍緩,北上至雙北、宜蘭一帶旅遊,沒想到他們玩到哪偷到哪,闖了好幾間民宅的空門,從咖啡粉到貴重的名牌包、手錶全都偷,新北市瑞芳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查,循線南下台中將這對鴛鴦大盜逮捕,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贓物流向。
    2021/09/14 15:51
  • 鐵窗沒鎖!蜘蛛賊闖屋竊走20萬 仍未落網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日前有住家遭人闖入行竊,小偷疑似從北醫旁邊小巷潛入,爬上公寓鐵窗,從客廳偷走20萬,當時有民眾注意到可疑的人,慌慌張張的從後巷出來,坐小黃跑掉,懷疑就是那名竊賊,但被害屋主不確定何時被偷,警方毫無頭緒,難以確認身分,小偷目前依然在外逍遙。
    2021/09/13 14:20
  • 別兇我媽媽 米可白心疼媽媽為中秋節忙翻又被罵

    中秋節快到了,藝人米可白家是傳統糕餅店,她心疼媽媽累壞,還被客人兇,粉專發文替媽媽抱屈,還有隱藏版的鐵窗月餅,彰化監獄出產的月餅,開放預購5天賣了7萬5千顆,銷售一空,但是台中十方啟能中心,日前豪雨受災,修建經費短缺。
    2021/08/20 19:12
  • 公寓火警兩孩童受困3樓陽台 6壯漢搭「人梯」爬牆相救

    中國大陸的湖南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當地一棟公寓發生火警,兩個小孩被困在三樓陽台,危急之際,六名路人搭起「人梯」,直接沿鐵窗爬上樓,順利地把兩人救下來
    2021/08/20 12:33
  • 鹽埕區木造老屋坍塌 兒獲救、7旬母壓傷不治

    高雄市鹽埕區一間老舊木造建築,3日下午二樓木質地板坍陷,直接往一樓客廳垮下,一對母子受困在內,消防隊獲報後趕往救援,破壞鐵窗先救出44歲兒子,所幸意識清醒沒受傷,而他的媽媽被壓在木板和雜物底下,脫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民宅二樓木質地板,屋內又堆放太多雜物,屋齡老舊又連日大雨,疑似無法承受重量而坍塌。
    2021/07/03 23:32
  • 我要出門!不滿被要求待在家 婦爬鐵窗開溜「受困5樓窗外」

    桃園一名婦人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被家人要求乖乖待在家,昨天(6/15)早上她趁著家人不注意時,打開5樓的鐵窗,想要偷偷溜出去,卻讓自己受困在鐵窗外,嚇壞附近民眾,員警獲報趕緊跟附近商家借水管,先將婦人固定住,隨後消防人員到場,出動雲梯車,這才順利讓婦人脫困。
    2021/06/16 12:36
  • 禍不單行!早上出車禍晚上受困火警 消防員破門搶救保命

    高雄市路竹區昨(13)日深夜發生一起火警,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三樓的鐵窗已經竄出火舌,消防員趕緊破門進入屋內搶救,並在浴室內找到50多歲的男屋主,所幸僅受到驚嚇,送醫後沒有大礙,據鄰居描述,男子早上才經歷車禍,晚上回家又遭遇火劫,實在是禍不單行。
    2021/06/14 10:05
  • 惡火奪3命!孝子返家提前慶祝母親節 疑電線走火命喪火窟

    回家跟家人提前慶祝母親節,卻遇上意外!發生在桃園八德區一棟老舊公寓二樓的火警,奪走三條人命,兒子特別提前返家要幫媽媽慶祝,結果26日清晨6點多,疑似神明廳電線走火,加上屋內堆滿雜物助燃,最嚴重的是屋子前後都加裝了鐵窗,瞬間變成人間煉獄,媽媽無處可逃一度伸手求救,但等到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時已經來不及,美滿的家庭從此破碎。
    2021/04/26 14:02
  • 疑鐵窗阻逃生!提前歡度母親節隔日火劫奪3命 么子崩潰

    開心回家陪父母過母親節,無奈遇上火劫,家破人亡!桃園八德介壽路一段一棟4層樓老公寓的2樓,今(26)日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火勢來的快速又猛烈,一家三口疑似因為家裡的鐵窗困住,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鄰居說,死者一家人是在地的老住戶,三個兒子在外地工作回來慶祝母親節,前一天只有二兒子留下來陪雙親過夜,結果疑似電線走火,奪走三條人命!
    2021/04/26 12:52
  • 楊梅暗夜大火!14歲少年「受困廁所」 被救出驚魂未定

    這一夜真的好驚險,桃園市楊梅區一處民宅,19日零時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還有一名14歲少年躲在廁所等待救援,當下立刻用器材破壞鐵窗,還好及時救援,少年人被救出時沒有大礙;只是深夜睡夢中,住家怎麼會突然引發火舌,家屬懷疑是電線走火。
    2021/04/19 19:53
  • 狡兔「四窟」! 男改槍躲警「台灣跑透透」仍遭逮

    持續追蹤這名許姓主嫌,過去就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今年剛出獄,卻又重操舊業。自備槍管、子彈、鑽孔機具,改造長短槍、專賣熟人。去年8月就被警方發現,但他們一路從花蓮逃到桃園、林口,最後才躲回三重老家,為了隨時逃跑,還先在住家鐵窗開了「後門」。
    2021/03/07 14:14
  • 公寓竄火!女一度受困 消防架梯破窗搶救

    今天(4日)凌晨12點多,在台北市內湖區一棟公寓2樓,突然竄出火舌,裡頭一度有民眾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刻到牆邊架好梯子,合力破壞鐵窗,順利將受困的女子救出,現場一共疏散7位民眾,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1/03/0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