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鐵窗 結果共525筆

  • 新北「豬臉怪客」抓到了! 起獲改造手槍、數發子彈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某民宅今天清晨4時許遭人撬開後陽台鐵窗後丟擲大量爆竹,引發民眾驚慌,警方獲報後掌握涉案人駕駛車輛,以車追人,晚間8時許逮獲3人,並查獲改造槍彈。
    2021/02/22 23:31
  • 小吃店換瓦斯外洩起火! 住戶驚喊:要爆炸了

    屏東東港一家小吃店,(1/18)因為換瓦斯外洩,在中午用餐時間發生大火,一位民眾受困二樓,緊急爬過鐵窗往隔壁逃生,騎樓下的變電箱還起火,不斷發出爆炸聲響,讓附近民眾嚇壞,直喊小心,就怕店內瓦斯隨時會引爆。
    2021/01/18 21:08
  • 撲滿也偷!賊鎖定連棟式公寓 翻牆闖屋

    持續追蹤!住宅竊盜案,以破壞門鎖、剪斷防火巷鐵窗的類型最多,像是台北市萬華這名江姓竊盜通緝犯,鎖定連棟式住宅公寓下手,甚至還騙過大樓保全,偽裝成是來找朋友,卻是找機會闖屋行竊,因此警方也推出「住宅防竊安全檢測表」,提供民眾檢視住家環境,找出小偷容易闖屋的弱點。
    2020/12/16 19:20
  • 中山大學宿舍又遭猴襲 學生驚恐:很無言

    高雄的中山大學又發生猴子偷襲學生宿舍,這次受害的是兩間大一新生的寢室,原來他們的門窗損壞卡死,以為連人都無法移動應該沒關係,沒想到卻遭猴子強行扳開,利用下午學生上課時間闖入,不但把房內物品翻過一遍,連食物都被吃光,學生下課一開門,差點嚇到轉身去住飯店。
    2020/11/27 19:43
  • 疑電線走火 旗山老街附近50年寢具店火警

    高雄旗山老街附近的一處傳統市場,14日清晨六點多有一間五十幾年歷史的寢具行突然傳出火警,由於屋內囤放大量易燃物品,又有加裝鐵門鐵窗,火勢一度在屋內悶燒搶救困難,還好屋主被嗆醒後及時爬到隔壁被救出,加上消防隊及時趕到搶救,沒人傷亡也沒有延燒到隔壁。
    2020/11/14 12:43
  • 鐵窗不能阻擋父愛 菲男子獄中製教材為女兒上課

    武漢肺炎疫情下,多數菲律賓受刑人的家人無法到監獄探視。33歲的菲國受刑人湯姆卻利用獄方的「數位探視計畫」,自製教材為5歲女兒遠距上課,讓獄友和網友大受感動。
    2020/11/07 20:02
  • 抓到了! 新北剪窗蜘蛛盜闖11戶偷3百萬

    犯下多起住家竊案,橫行新北的蜘蛛大盜終於落網!國慶連假期間,新莊多戶民宅遭闖空門,嫌犯剪斷鐵窗後,進屋偷走被害人的金飾鑽石,犯案後刻意把翻亂的物品歸位、鐵窗扳直,讓屋主難以察覺。警方清查,嫌犯犯案超過11起,搜刮來的戰利品都拿去變賣,得手超過三百萬。
    2020/11/01 20:20
  • 快訊/新北蜘蛛盜落網! 剪鐵窗偷11宅 得手3百萬

    國慶連假期間,新北市新莊發生多起住家竊案,嫌犯剪斷被害人家鐵窗後,進屋搜刮鑽石黃金等值錢物品,警方組專案小組,最近逮到這名竊嫌,他坦承從去年底到現在,共犯下十一起竊案,得手三百多萬,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3:46
  • 一天偷2戶! 賊剪鐵窗竊金飾得手五十萬

    鎖定雙十連假民眾外出,小偷一天連偷兩戶!新北市新莊,最近接連有民眾報案,家中鐵窗被剪斷,金飾和貴重物品遭竊,有住戶聽到鄰居受害,回家檢查發現自家也被偷,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建築,警方研判小偷攀爬到頂樓,破壞住戶鐵窗,潛入家中行竊。目前已有兩戶受害,損失超過五十萬。
    2020/10/12 20:26
  • 誤闖都市叢林!獼猴出沒萬華 疑人為飼養走失

    台北市萬華鬧區,竟然出現台灣獼猴!有民眾目擊一隻獼猴在西昌街的大樓,沿著外牆鐵窗爬上爬下,最後消失在民宅頂樓裡,由於過去獼猴多半是出沒在陽明山,或是文山區,這次出現在萬華也讓民眾驚訝,怎麼會有猴子,真的出現在都市叢林裡。
    2020/10/07 18:00
  • 蜘蛛賊潛屋!暗夜竊現金、鑽戒 得手300萬

    扮蜘蛛賊,竊三百萬!5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公寓遭闖空門,嫌犯疑似從防火巷,攀爬到三樓,發現陽台鐵窗未關,搜刮裡頭的現金及鑽戒,得手300萬,才騎車快閃,由於被害屋主,帶全家去台中遊玩,回家後,發現屋內被翻箱倒櫃,才驚覺遭小偷!
    2020/09/23 19:30
  • 鐵窗花台灣舊情懷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1920年代隨著西洋建築傳入台灣的鐵窗花,在70年代普及於台灣街頭巷尾。到了1990年代鐵窗沒落,被廉價的不鏽鋼取代,近幾年鐵窗花再度被人關注,並且轉型走上文創舞台。
    2020/08/14 21:43
  • 新疆帥模被抓回老家再教育 披露鐵窗生活後失聯

    31歲的新疆維吾爾族青年梅丹.加帕爾(Merdan Ghappar)原是一名淘寶模特兒,卻被當局任意從廣東佛山帶回新疆囚禁,他透過手機記錄失去自由的生活,卻在5個多月前失去音訊。
    2020/08/06 09:18
  • 火警!蛋商翻牆救5人 消防隔空教學躲濃煙

    屏東縣九如鄉一處鐵皮平房傳出火警,3名女子及2名年僅1歲及3歲的小孩受困廁所,消防局獲報後,線上指導受困民眾原地避難,並要她們拿衣物塞住門縫避免濃煙進入,恰巧到附近早餐蛋送貨的蛋商,自行從後頭攀牆,發現受困者後,他跟另一名鄰居撬開鐵窗,透過特別狹小的窗戶,把5個人一一救了出來,還好都只是輕微嗆傷。
    2020/07/18 19:33
  • 36樓往下爬!特戰退役當蜘蛛盜 判刑2年

    一名陸軍航空特戰部隊退役的鄭姓男子,因經商失敗,竟然利用服役學到的特戰技巧,當起「蜘蛛大盜」,侵入高雄市一棟超高大樓,先爬到36樓,在利用牆面窗戶,一路往下爬,入侵偷竊,他二度出獄後,又回到同棟大樓行竊,已經是累犯,讓住戶恨得牙癢癢,連樓高25層的都要加裝鐵窗,這次被高雄地院判刑2年。
    2020/07/01 20:27
  • 沒帶鑰匙!阿嬤綁孫6樓空降開門…下秒繩斷崩潰:沒力了

    中國大陸四川省巴中市一名老婦人出門沒帶鑰匙,怎料她竟異想天開使用尼龍繩綁住9歲孫子,想把孫子垂降進屋開門,不料尼龍繩硬生生斷裂,孫子掛在4樓鐵窗逾1小時,幸好警方接獲報案趕緊前來救人。
    2020/05/07 21:28
  • 遇大火不能躲浴室、濕毛巾非保命神器 專家曝保命關鍵

    近來火災意外頻傳,繼先前錢櫃林森店大火釀6死後,昨(3日)又傳出高雄惡火吞噬一家5口的悲劇,以及女校失火事故。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科長程昌興說明,火災發生時須特別注意的幾項要點,溼毛巾雖可阻擋濃煙中碳粒子及煙灰,但無法阻擋有毒氣體,最好的方式還是盡速離開火場才是上策。
    2020/05/04 09:58
  • 鐵窗封死害慘! 「隱形鐵窗」一剪就能逃

    高雄發生5死火警的民宅,因為曾遭小偷,住戶把鐵窗封死了,發生意外時裡面的人逃不出去成了關鍵問題,坊間有比較安全而且相對方便逃生的「隱形鐵窗」,只要把繩子剪斷就能逃生。
    2020/05/03 20:31
  • 透天厝整排「防盜鐵窗、強化玻璃」 疑阻逃生

    名醫賴文德擁有的五樓透天厝,因為曾經遭過小偷,因此從二樓以上,每個窗戶不只加裝鐵窗,還有強化玻璃,偏偏這用來防竊賊的兩道裝置,疑似阻礙逃生,讓消防隊員不易搶救。賴文德夫婦,當時趴在三樓窗邊求救,先被救出,但女兒一家五口逃生不及,一家人緊擁縮在房間角落,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0/05/03 14:09
  • 高雄透天厝火警!鐵窗阻逃生路 一家5口命喪火窟

    高雄市三民區今(3日)早7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隊獲報後緊急派人前往現場灑水灌救,目前已將屋內人員全數救出,但有3名小孩身上明顯燒傷,無生命跡象。
    2020/05/03 09:03
  • 北京地鐵窗戶藏黑科技 監看有無戴口罩

    大陸防疫也動用科技幫忙,最近北京地鐵的車廂特別不一樣,窗戶從透明玻璃變成LED螢幕,能夠顯示車站資訊,另外也暗藏著攝影機鏡頭,偵測乘客有沒有戴口罩,或者有任何突發狀況,行控中心能即時掌握。
    2020/04/06 12:17
  • 通通趴下!賭場為躲警 鐵窗竟藏「針孔」監控

    民宅開賭場,竟然還裝針孔監控員警!新北市三重員警接獲線報,重陽路附近民宅,竟然有民眾非法聚賭。警方埋伏近三個月時間,卻怎麼也抓不到人,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這賭場的主嫌,就住在附近。利用關係,請鄰居當眼線,甚至還在小巷附近,裝滿針孔攝影機,防止警方上門。
    2020/04/03 20:05
  • 危險性高!保全接觸人多 社區管理更嚴格

    2日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本土病例當中,有一名北部高級社區的女性保全確診,而有些社區早有警覺,新竹一棟大樓的保全自己動手裁切塑膠布,貼在管理室的鐵窗上,就是怕管理室人員來來往往,形成防疫破口。
    2020/04/02 23:24
  • 越南籍偷渡客破窗逃脫檢疫所 6人全追緝到案

    海巡署日前在屏東外海查獲31名越南籍偷渡犯,並送到台中檢疫處所安置,但6名偷渡犯23日破壞鐵窗脫逃,經多個單位合作追緝,其中4人陸續被帶回偵辦,最後2人也在今天到案。
    2020/03/27 16:21
  • 6名越南籍偷渡客逃脫 海巡署帶回2人偵辦

    海巡署日前在屏東外海查獲31名越南籍偷渡客,送到台中檢疫處所安置,但6名偷渡客破壞鐵窗後逃脫,其中2名逃脫者今天到案,並持續追緝其他犯嫌。
    2020/03/2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