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逃再說!珠寶店竄煙 住戶「鐵窗邊求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0:17

今天(3/2)清晨,台北市民生西路上一間珠寶店,發生火警意外,第一時間,屋主聽見住警器聲響,立刻逃出屋外,其他家人卻一度受困屋內,甚至有人站在鐵窗旁,揮動手電筒求救,幸好火勢很快撲滅,珠寶也沒有受到影響,初步調查,疑似是擺放在地下室機器,電池起火釀災。

圖/TVBS

 
天才剛亮,警消匆匆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佈水線灌救。

住宅裡頭濃煙不斷往上竄升,抬頭一看還有人站在鐵窗旁不停揮動手中的手電筒,試圖要吸引警消人員目光。

業者:「那個煙一直竄,那個警報器有在叫,我就叫大家快點,怎麼都是煙啦,從地下室上來的啦。」

 
圖/TVBS

2日清晨在北市台北大同民生西路,一間珠寶店地下室突然竄出濃煙,第一時間住戶聽到警報聲響從睡夢中驚醒,雖然屋主當下立刻逃出屋外,但家中長者卻一度無法自行下樓受困屋內。

業者:「(地下室放)一些組合機,沒什麼東西啦,我們樓下沒有在做什麼啦,在弄金飾戒指的(機器)啦。」

這棟4層樓的透天厝,地下室是倉庫一樓是珠寶店面樓上都是住家,警消到場立刻協助一家10口逃生,其中3人吸入過多濃煙被緊急送醫治療。

幸好地下室並沒有堆放珠寶,一樓店面裡頭的金飾也沒有受到影響。

圖/TVBS

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楊雲忠:「地下室是做倉庫用途,(起火原因)這個部份,還是要等我們火災調查科,去做鑑定以後才有辦法再做說明。」

初判疑似因為電池起火釀災,燃燒面積大約2平方公尺,只是清晨時間大家都還在睡夢中,突如起來的火警意外也讓這一家人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店#火警#意外#電池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