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鐮刀 結果共281筆

  • 繼丟椅哥後!男藏鐮刀、鐵鎚 朝重機亂丟石

    苗栗上個月27日在台三線苗栗路段,有男子亂丟椅子攻擊重機騎士,沒想到又有人在路邊亂丟石頭,員警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埋伏,果然就逮到一名徐姓男子,他只坦承有丟石頭,但員警從他的包包裡面搜出好幾把鐮刀、老虎鉗和鐵槌等等,但他不回答帶這些東西要幹嘛,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
    2019/06/07 20:29
  • 惡客鐮刀狂砍 KTV老闆娘臉濺血爬地求救

    東勢區一間KTV的老闆娘和店員遭常客持鐮刀砍殺案,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吳姓嫌犯當時持長鐮刀發狂似的先在櫃檯朝老闆娘臉部、頭部砍了三刀,又砍斷店員左手肌腱,沒想到兇嫌不罷休,一路追砍老闆娘,中途還看著她爬地求救,最後老闆娘趁機躲進包廂才保命,行兇過程1分半不到,吳姓嫌犯殺紅眼的行兇證據全被電眼拍下。
    2019/05/30 21:00
  • 驚恐1分半!發酒瘋鐮刀亂砍 小姐客人逃命

    台中東勢這起鐮刀殺人案,老闆娘臉部被割傷12公分,還在觀察,店員手臂肌腱被砍斷,必須二度手術,當時驚恐瞬間,店內所有小姐、酒客都奪門逃跑,但老闆娘送醫之後,店裡許多小姐員工反而跑到嫌犯家要去討公道,店內小姐說,老闆娘跟她們都是從大陸嫁到台灣,平常老闆娘很照顧她們,嫌犯平常喝酒就愛咆哮、亂砸東西,沒想到這次被轟出去,還拿刀回來砍人。
    2019/05/30 20:41
  • KTV鬧事被請出! 男持刀砍女老闆臉

    台中一家KTV發生客人酒後鬧場,被店家請出門、但對方卻拿鐮刀折返、藉著酒意揮刀砍傷兩人後逃逸,轄區員警立刻展開追捕,幸好在10分鐘後就抓到人。
    2019/05/29 20:52
  • 狠砍KTV老闆娘、店員 工程行老闆醉駕逃

    唱KTV喝酒鬧事,被請離開現場,竟然拿鐮刀砍人,根據警方調查,砍人的吳姓嫌犯是當地一間工程行負責人,在犯案後還酒駕開車逃逸,在東勢區到處逃竄,最後被警方圍捕破窗噴辣椒水,才將他逮捕歸案,鄰居說平常他都到外面喝酒,喝完也常大小聲,吳姓嫌犯自己的臉書還曾經分享歌曲,歌名就叫喝醉後才明白,但他自己喝醉不但不明白,還錯得離譜耍狠砍傷人。
    2019/05/29 20:49
  • 不滿分手欠錢 男闖女友前夫家恐嚇毆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分手,加上雙方還有「9萬塊」的債務糾紛,就拿著「鐮刀」幾度追到「前女友」的「前夫」家找人,甚至傷人恐嚇,現在被依「強制」,「傷害」等罪判處「十個月」徒刑。
    2019/05/23 13:16
  • 大馬路違停!還持鐮刀威脅嗆:我在地人

    嘉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男女為了買早餐,汽車就違規停在慢車道,擋住後方車輛右轉,駕駛下車理論,雙方在大馬路上爆發口角,違規停車的一方竟然還拿出鐮刀揮舞,最後女子吃上一張佔用車道的交通罰單,還被提告恐嚇跟妨害名譽。
    2019/05/06 12:25
  • 男持刀搶五金行 老闆隨手拿雙鐮刀抗匪

    台中豐原區一名魏姓男子酒後持水果刀,闖入一家五金行企圖搶劫,老闆拿出兩支大鐮刀對峙,嫌犯還嗆"你要拚命嗎",但他看到老闆手持雙刀,不敢妄動,落荒而逃,但他在路邊又連搶兩位民眾,都沒得逞,警方獲報前往追緝,警匪街頭追逐,最後將他攔下壓制上銬,男子才求饒。
    2019/04/12 12:40
  • 少女被哥哥叔叔性侵 想報警卻被嬸嬸斷頭棄屍

    印度一名12歲少女放學返家途中,遭到兄弟和叔叔3人綁架並集體性侵,當她揚言要報案時,就被嬸嬸勒死,還慘遭鐮刀砍斷頭。
    2019/03/20 19:31
  • 爭吵變殺人!花卉包裝股東 鐮刀刺人當場亡

    南投發生凶殺命案,一家文心蘭包裝場的股東,疑似口角爭吵,其中一名股東竟拿出鐮刀刺進另一名股東左胸,導致他當場死亡。
    2019/03/12 14:48
  • 工作分配問題起口角 男子遭鐮刀刺死

    南投縣名間鄉昨天發生1起殺人命案,從事文心蘭包裝的洪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因工作發生口角,洪男持鐮刀刺向李男,李男傷重不治,警方獲報逮捕洪男,依殺人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03/12 12:36
  • 「常找人吵架」 潑汽油縱火男酒測值1.0

    持續追蹤,縱火的許姓男子平時人都很客氣,不過只要喝酒後,就會和前妻甚至鄰居吵架,這回因為和前妻爭吵,他走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跑到五樓的樓梯間縱火,幸好前妻即時逃生,民眾說還曾看見他拿鐮刀閒晃,簡直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2019/02/04 20:23
  • 「常找人吵架」潑汽油縱火男 酒測值1.0

    持續追蹤,縱火的許姓男子,平時人都很客氣,不過只要喝酒後,就會和前妻甚至鄰居吵架,這回因為和前妻爭吵,他走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跑到五樓的樓梯間縱火,幸好前妻即時逃生,民眾說還曾看見他拿鐮刀閒晃,簡直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2019/02/04 13:03
  • 不滿被驅離!日月潭玄光寺違規攤 怒砍保全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玄光寺,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水果攤販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被保全驅趕,男子不滿擺攤器具也被沒收,拿出鐮刀朝保全頭部猛砍3刀,其中一刀傷口長達20公分,不少遊客目擊砍人過程,全嚇壞了。
    2018/12/13 14:20
  • 日月潭玄光寺濺血 攤販持鐮刀砍傷保全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玄光寺,今天(12日)發生砍人案件,一名水果攤販,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遭到保全驅趕,並撤離擺攤工具,攤販一怒之下,竟然持鐮刀朝保全猛砍3刀,其中2刀砍中頭部,傷口長達20公分,頭皮掀起,附近不少遊客目擊兇殺,全嚇壞了。
    2018/12/12 23:25
  • 日月潭攤商被驅趕 持鐮刀殺保全「砍到見骨」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附近,有曹姓男子違法擺攤被保全驅離,他情緒失控拿起預藏的鐮刀就往保全砍去,造成53歲黃姓保全身中3刀,其中1刀砍到頭部見骨,頭皮掀起,被緊急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但仍需住院觀察。
    2018/12/12 20:25
  • 快訊/日月潭玄光寺 攤販不滿被趕持鐮刀砍保全

    最新消息!南投縣知名景點日月潭玄光寺,下午驚傳凶殺案,現場一名曹姓攤販,違規遭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委派的保全人員取締驅離,曹姓攤販不滿被趕,竟持鐮刀朝53歲黃姓保全連揮數刀,導致他頭部身中3刀,最長刀傷達20公分,頭皮幾乎掀起,血流如注,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曹姓攤販行凶後遭眾人制伏,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2018/12/12 18:38
  • 好恐怖!砍警患者 鐮刀追母波及兩學童

    3天前拒絕強制就醫,持刀砍傷員警的患者,原來事發前就拿著鐮刀追著媽媽跑,媽媽帶著安全帽跑在大馬路上,患者看到2名學童走過來,轉移目標攻擊他們,發生拉扯,孩子雖然沒有受傷,嚇得直發抖,連衣服也被扯破了,目擊者直呼好恐怖。
    2018/12/06 13:37
  • 「不給聊」爆口角! 2男拿塑膠椅、除草鐮刀互K

    明明不認識卻要加入話題,兩名男子爆發衝突,互告傷害!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在住家附近碰到陳姓男子,他看對方跟朋友聊得很開心,也想一起閒聊,但因為雙方本來就不認識,許姓男子被要求離開,反而心生不滿,與陳姓男子起口角,兩人一路爭吵,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互拿椅子、除草鐮刀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018/12/04 20:13
  • 女子持鐮刀揮舞拒就醫 警遭砍斷肌腱

    彰化一名精神思覺失調患者,拒絕強制就醫,拿鐮刀和警方對峙,警方持盾牌甩棍,噴辣椒水壓制,過程中她刀子亂揮,砍傷員警,手臂脖子多處刀傷。受傷員警從警一年,去年結婚,他說從當警察第一天,就有心理準備。
    2018/12/04 18:56
  • 悚!婦鐮刀失控砍警 他2塊肉硬生生被削下

    又傳出員警執勤時受傷!彰化縣和美派出所昨天(3日)下午接獲通報,指稱1名患有精神思覺失調症的婦女需要強制送醫,巡邏員警獲報後與消防單位人員前往現場時,婦女手持鐮刀不斷叫囂,其中1名員警脖子、手臂不慎被砍傷,其中右手臂肌肉還被鐮刀削掉,深可見骨,鮮血直流,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8/12/04 13:36
  • 快訊/精神病女子強制送醫 警遭鐮刀割傷頸、臂

    彰化和美一名警察要強制把一名精神疾病女子送醫過程中,發生打鬥,女子持鐮刀亂揮,警方拿盾牌壓制,結果一名員警手臂、脖子都被割傷,皮綻肉開。
    2018/12/04 12:48
  • 聚餐一句話惹殺機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朋友聚餐,只因為一句話引發殺機!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一名男子31日跟朋友聚餐,不滿同桌友人言語羞辱,竟然一路尾隨對方回家再拿鐮刀揮砍,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刀傷,嫌犯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2018/11/01 00:07
  • 快訊/疑聚餐遭言語羞辱 男持鐮刀登門砍人

    新北市八里渡船頭下午發生鬥毆事件,一名56歲的張姓男子跟朋友聚餐時,不滿同樣姓張、51歲的男子言語羞辱,於是騎車到對方住家按門鈴,等他出來後就拿鐮刀出來攻擊他,警方事後逮到嫌犯並查獲作案用的鐮刀。
    2018/10/31 18:38
  • 殺人犯假釋借錢不成 竟持鐮刀恐嚇嗆再犯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日前跟里長借錢和機車遭拒,沒想到他竟然拿著鐮刀上門挑釁,還把里長服務處的桌椅砸毀出言恐嚇,事後檢方認為他的行為影響到里長選舉權益,涉嫌選舉暴力,將他聲押獲准,但他先前曾犯下殺人案,這次被逮前還嗆聲說出獄後還會再犯,讓當地居民相當害怕,希望他可以被關久一點。
    2018/10/0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