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鍾志鵬 結果共138筆

  • 【聖彼得堡之醉】聖以薩大教堂 圓頂建築成地標

    俄羅斯「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東正教的尖塔風格教堂,還有楓葉,無論聖以薩大教堂還是浴血教堂,都是歷代沙皇為了不斷彰顯耶穌聖蹟而興建。而這個時候正是聖彼得堡最美麗的季節,因為到處的楓紅落葉,將這座歷史名城妝點的充滿詩意。
    2004/10/29 21:08
  • 【聖彼得堡之醉】秋意深深楓葉飄飄 聖彼得堡詩之都

    俄羅斯「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全世界擔任天鵝湖女主角最久,時間長達3年的前基洛夫芭蕾舞團首席女舞者孔列娃,孔列娃曾經到訪台灣,對台灣印像非常深刻,雖然年事已高,但退而不休,現在專任首席女舞者的指導,舉手投足之間風采依舊。
    2004/10/28 19:48
  • 〈獨家〉張志輝向TVBS自首 表示殺害自己女友

    TVBS扮演社會公正的角色,深耕於大眾心目中,因此一再接獲民眾的「申冤」案件,如劉邦友血案嫌犯「老三」澄清無犯案、陳進興投書訴說委屈、白米炸彈客的陳情書……,而TVBS每次都立即報警,協助警方辦案。昨晚陳進興妻舅張志輝宣稱殺害自己女友,致電到TVBS新聞部,在資深社會線記者鍾志鵬、金汝鑫和顏冠得與對方遊說6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勸兇嫌至台北刑事局自首。
    2004/10/28 15:58
  • 【聖彼得堡之醉】臨時改跳主角 首席男舞者一舞成名

    今天要介紹基洛夫芭蕾舞團的首席男舞者,飾演天鵝湖劇碼裡王子角色的寇爾孫徹夫,這名男舞者身高190公分,有著瘦削臉頰,以及深邃眼眸,能成為當家男舞者,主要是因為一次在大陸的臨危授命演出,到底什麼原因,記者鍾志鵬、翁士杰,來自俄羅斯的報導。
    2004/10/27 19:58
  • 【聖彼得堡之醉】風采迷人 首席女舞者千萬中選一

    「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基洛夫芭蕾舞團的首席女舞者,飾演天鵝湖公主的洛帕特金娜這名舞者從小三、四歲就開始跳舞,之後進入國家芭蕾舞校,萬中選一,天份加努力,終於成為舞台最亮麗的焦點。
    2004/10/26 20:23
  • 【聖彼得堡之醉】秋涼楓紅寒風吹 俄國芭蕾舞校揭密

    「聖彼得堡之醉」系列報導 今天要介紹俄國芭蕾舞星的搖籃,瓦嘎諾娃學校,台灣觀眾很熟悉的紐瑞耶夫以及巴瑞尼可辛夫等人,都從這家學校畢業,男女學生從5、6歲起跳,建校2百年來,第一次開放給台灣媒體採訪,記者鍾志鵬翁士杰的獨家報導。
    2004/10/24 18:59
  • 【聖彼得堡之醉】基洛夫芭蕾舞團成立百年 首次訪台

    俄羅斯「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基洛夫芭蕾舞團的幕後故事,這個舞團最受歡迎的表演,就是俄羅斯最知名的音樂家柴可夫斯基的作品「天鵝湖」以及「胡桃鉗」,能進入舞團是所有俄國學舞者的夢想,而即使已經舞技高超,為了完美演出,團員排練,一點都不敢馬虎。
    2004/10/23 18:39
  • 【聖彼得堡之醉】馬林斯基劇院3百年 TVBS獨家曝光

    從今天起要開始介紹世界頂尖的基洛夫芭蕾舞團,以及他們在俄國的常駐表演地點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舞團強調傳統經典,劇院過去則是專屬沙皇跟貴族,成立3百年來,第一次開放給華人媒體拍攝,記者鍾志鵬翁士杰的獨家報導。
    2004/10/22 20:50
  • 〈獨家〉深夜情色大火拼 挑動視覺拼收視

    觀眾打開電視都知道,新聞拼7點,戲劇拼8點 可是您知道深夜11點拼什麼嗎? 答案是情色節目 情色頻道業者,因為競爭激烈,尺度越來越大膽,不管是綜藝節目清涼秀,還是火辣床戲,都讓觀眾大呼受不了,TVBS帶您直擊現場,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5/19 21:04
  • 不把警方放眼裡 公路成飆車競技場

    深夜台灣街頭,有民眾竟然不睡覺,熬夜開著百萬改裝名車,當街飆車甩尾,不僅目中無警察,更把週邊民眾,吵得不得安寧,網路最近流傳這段畫面,駕駛不僅飆的超快,甚至專人特效配樂,呈現飆車歪風,行徑非常囂張,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5/12 21:22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十二)運票過程小心 嚴防出錯

    主播陳雅琳:「好,謝謝汝鑫的報導,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包括這個驗票的場地,全部都已經準備就緒,透過剛剛的畫面大家也可以看到,到底接下來這10天要怎麼樣的驗票,我們非常感謝兩位記者的這個連線報導,今天在我們特別報導的現場,同樣的我們請到在TVBS非常資深的司法記者鍾志鵬來到現場,為我們進一步的來跟大家解析,有關這一次的驗票工程。志鵬,好。」
    2004/05/10 00:04
  • 〈獨家〉女孩天涯尋夢 網站瀏覽破30萬人

    一位大公司女主管,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放棄年薪好幾百萬的工作,花了一年時間遊歷世界各地,豐富了生命和視野,也尋覓到一段異國婚姻,現在她把自己浪跡天涯的故事和相片,成立網站,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開站以來,已經吸引了30萬人上網瀏覽。
    2004/05/09 11:03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五)核對計票單 與報票表對照找錯誤

    主持人陳雅琳:「好,那我們再從這個票箱拿出來,這個就是1號有效票,好,這個1號有效票,主要要驗的重點會是什麼。」 TVBS資深司法記者鍾志鵬:「主要要驗票的重點,是有沒有看說藍營會,就這個部分的話,藍陣營的律師一定會睜大眼睛,來仔細的看清楚,看清楚有沒有當中,有沒有2號票的部分,投給2號的候選人,算在這個1號的票匭當中,另外一個,還有有關任何無效票,或是空白任意等等的,都算在1號這邊所以說。」
    2004/05/08 17:47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一)史上空前大驗票 封票法官先查封條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陳雅琳,歡迎您鎖定TVBS瞄準大驗票特別報導,5月10日禮拜一開始,這一場中華民國史上第一次的全國性大驗票,就要展開了,那麼在國民黨主席連戰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之後,那麼這個驗票呢,也是他們一次,可以來翻牌的機會,因此呢全國都非常的矚目,不過這一次的驗票,很多人都覺得霧煞煞,到底這個驗票的程有多麼的繁複?恐怕很多人在想,這到底要怎麼驗呢?在這個可能驗10天之後,真的就可以有一個結果嗎?今天我們的特別報導呢,就要來為大家一一的,這個解答所有的問題,也帶大家來看這一次的驗票呢,其實是工程浩大的,我們現場邀請到TVBS非常資深的這個司法記者,鍾志鵬來到我們的現場,也為大家來解釋。
    2004/05/08 17:31
  • 〈獨家〉台灣女兒林青霞 籲愛家愛國家

    引起爭議的亮票疑雲,台北地檢署分他字案偵查,我們記者獨家發現庭訊一個小時,林青霞從頭到尾到站著以坦然爽朗的態度面對檢察官詢問,林青霞強調,自己沒有犯意,更沒有故意,而這樣的有問必答,台北地檢署罕見的稱讚當事人,認為林青霞足堪藝人表率。
    2004/05/07 18:09
  • 〈獨家〉巨星光芒照北檢 亮票案青霞親出庭

    總統大選期間,藝人林青霞專程回來投票,結果因為投票時被人檢舉亮票而遭到台北地檢署傳喚,林青霞今天低調出庭,開完庭回住處稍作休息後,立即在下午2點多返回香港。
    2004/05/07 18:08
  • 嘿嘿官司爭議多 一二審新新聞敗訴

    副總統呂秀蓮的嘿嘿嘿回復名譽官司,最高法院今天三審定讞,新新聞確定敗訴,回顧這起官司創下許多司法先例,第一次國家副元首控告媒體,法院第一次開放限額民眾旁聽,同時還嚴格安檢;一審時,法官還要求楊照必須刊登澄清啟事,花費高達上億,很多的第一,加上雙方律師精彩攻防,整個過程高潮迭起。
    2004/04/29 07:26
  • 嘿嘿官司爭議多 一二審新新聞敗訴

    副總統呂秀蓮和新新聞之間嘿嘿嘿的回復名譽官司,一二審新新聞都敗訴,回顧這起官司創下許多司法先例,第一次國家副元首控告媒體,法院第一次開放限額民眾旁聽,同時還嚴格安檢,一審時法官還要求楊照必須刊登澄清啟事,花費高達上億,很多的第一,加上雙方精彩攻防,整個過程高潮迭起。
    2004/04/27 07:48
  • 〈獨家〉網路駭人消息 柳橙泡鹽酸可增甜度?

    天氣熱來一杯冰涼的柳橙汁很不錯,可是最近網路驚傳,有不肖商人壓榨所謂的「鹽酸柳橙汁」,也就是說,不是現榨的柳橙汁,很有可能是用稀釋鹽酸浸泡過的劣質柳橙壓榨而成。原理是可以將酸澀味道降低,嚴重的是,專家說理論上有可能這樣,而消保會反應又是如何,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4/19 18:09
  • 〈獨家〉家醜節目講「真相」 大吵大罵賺收視

    名人代言商品,如果沒有注意,可能會像柯俊雄或黃子佼一樣惹上麻煩,可是臨時演員演出作假節目,更可能連工作都不保。TVBS曾經為您獨家報導過綜藝節目作假新聞,當中幾位主角因為爆料之後,通告被取消,甚至還要求不要亂說話,現在他們工作不好找,因為大部分人認為他們真假難辯,很複雜。
    2004/04/13 18:04
  • 公投、槍擊、國安機制 藍綠互有攻防

    這場官司,藍營一開始就以公投合法性、槍擊事件,還有大選前啟動國安機制提出質疑,不過綠營也不甘勢弱,馬上對藍營只提出的「半邊驗票」,只驗陳呂得票的方式,根本是拖延驗票時效的訴訟技巧。
    2004/04/02 18:24
  • 國親提刑事控告 檢方有權驗票

    國親律師團向高院提訴訟要求司法驗票,勢在必行,除了民事外,律師團也準備再提出刑事控告,也就是針對槍擊案、國安機制啟動程序,還有各地的疑似作票檢舉,正式按鈴控告陳水扁總統,這樣作將使承辦檢察官也有法律基礎驗票。
    2004/03/29 18:50
  • 「向前走」雨中開唱 民眾徹夜未眠

    入夜之後的凱達格蘭大道上,在清晨4點左右下起了滂沱大雨,但是現場仍然有很多民眾,徹夜未眠,冒著寒風大雨,強烈要求全面驗票。由於現場也搭起了一個舞台,有年輕歌手跟樂團在台上揮舞國旗,帶動唱歌,場面溫馨熱絡,民眾彷彿置身一場演唱會。
    2004/03/24 09:43
  • 要驗票!國親向高院聲請保全證據

    320總統大選,國親認為疑點重重,不等中選會公佈結果,連戰跟宋楚瑜,立刻提出當選以及選舉無效之訴,兵分多路前往台灣高等法院以及各地法院,要求保全證據以及立刻查封票匭,由於支持民眾非常氣憤,也集結在高院之外高聲吶喊,要求立刻驗票。
    2004/03/21 08:41
  • 政治立場不同拒嫁 女子當落跑新娘

    總統選戰越來越激烈,許多支持民眾也越來越瘋狂,一位陳小姐因為和夫家的政治立場不同,就在步入禮堂之前喊卡,當起了落跑新娘,而看著總統候選人的另一半,吳淑珍連方禹等人到處拜票,有人看了很心疼,決定未來另一半政治立場不重要,但絕對不要是政治人物。
    2004/03/1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