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鍾志鵬 結果共138筆

  • 蔡志忠催生 台灣動漫創作協會

    國寶級漫畫大師蔡志忠,今天結合動漫界60人,一起成立台灣動漫創作協會,談到每年動漫展,日本作品充斥,蔡志忠有感而發,台灣漫畫家之路的確很彎曲。
    2006/08/11 23:11
  • 世界首駕水果機 打造台灣精緻農業

    華航繼去年彩繪蝴蝶蘭機,成功打造出2億6千萬的商機之後今年再度與農委會合作,打造全世界第一架彩繪水果機,將木瓜、芒果等水果,彩繪上A330-300新專機機身,目標在推廣台灣的精緻農業,全新客機,在法國完成交接,引起國際矚目。
    2006/06/22 16:31
  • 〈獨家〉林青霞闖銀河 父親是最大支柱

    林青霞結婚後,定居香港淡出影壇,但是林青霞當年的電影,從第一部窗外就擔任女主角,之後每一部電影幾乎都膾炙人口,紅極一時,林青霞拍的電影不下百部,就像人生各階段的投射。
    2006/05/11 19:01
  • 〈獨家〉再提王文洋 JOJO林決定告週刊

    好久不見的王文洋緋聞官司女主角JOJO林又出現在媒體版面,原因是有媒體報導她要介紹年輕女藝人給王文洋當女友,消息一出,JOJO林氣炸,決定告人。她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王文洋早已經離開她的生命,不想再和他的名字有任何牽扯。
    2006/04/13 18:12
  • 〈獨家〉釐清桃色風暴 城仲模吐露心聲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爆發和雲林科技大學的王教授上賓館疑雲,TVBS資深記者鍾志鵬,獨家採訪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面對面的專訪,整個過程從頭到尾,給你最詳盡的獨家報導!
    2006/04/07 23:29
  • 〈獨家〉去職牽扯陰謀論 城仲模:感覺很怪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去了爭議的地方,現在牽扯出陰謀論,對於這樣的傳聞,城仲模自己也百思不解,因為事後回想,這名視同女兒的王教授,平常沒帶漁夫帽,怎麼那天會那樣,甚至還主動提議出去走走,感覺很可疑 不過現在講這些都為時已晚。
    2006/04/07 18:11
  • 〈獨家〉桃色風暴後 城仲模:惜才原則不變

    城仲模因桃色風暴,辭去司法院副院長及大法官職務,今天一整天都在家休養,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王美心,他依舊認為她是個人才,但對於王美心現身後的說法模糊,他感到不解,城仲模感嘆地說,這些都是命,但至少他很誠實,內心坦蕩蕩。
    2006/04/07 18:07
  • 〈獨家〉泰國四面佛 有求必應傳奇多

    泰國四面佛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更是知名的觀光景點,每天參拜人數上萬人。傳說四面佛相當靈驗,四面分別掌管愛情、事業、健康與財運,有求必應,可是也傳說願望成真的話,沒有還願會遭到嚴懲。四面佛的傳奇,一起來看記者鍾志鵬在四面佛遭毀之前,在泰國的獨家報導。
    2006/03/22 22:08
  • 〈獨家〉「我爸連命都沒了」 陳家氣憤反駁

    陳義雄家屬北上開記者會喊冤,對於為什麼要這麼做,陳太太說,實在是因為這2年她驚恐到連附近的公園都不敢去;而陳家子女對於侯友宜以不要命反駁官位說,也氣得說:他不要命?我爸是連命都沒有了。
    2006/03/13 12:00
  • 社會記者愛卡通 化成文字分享

    還記得2年前TVBS做了一系列愛上卡通系列報導,引起迴響,當時報導的是主跑司法的社會記者鍾志鵬,他把這些採訪過程中的感想和對卡通的熱愛,化成文字,受到不少卡通迷的喜愛。
    2006/03/03 23:45
  • 泰國白龍王傳奇 談兩岸話扁馬(下)

    白龍王本名周欽南今年65多歲,每個禮拜只有五、六、日三天才會出現在白龍王廟,白龍王經常告訴信眾,神絕對不能迷,最重要的是要改變自己,同時常保笑容,白龍王也對台灣總統陳水扁以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了話,請看記者鍾志鵬在泰國的採訪報導。
    2006/01/10 22:21
  • 泰國白龍王傳奇 十點不一樣揭秘(上)

    新的一年到來,很多朋友都會到廟裡祈福,希望來年好運到,而港星像劉德華梁朝偉等人到泰國,都必定拜訪白龍王,祈求事業順利,白龍王到底有何神秘,為什麼陸續吸引華人前往 今天十點不一樣,我們獨家採訪到白龍王,記者鍾志鵬在泰國的報導。
    2006/01/09 22:35
  • 金庸刻劃人物細微 讀者各有所愛

    除了電視之外,金庸作品的熱潮也延燒到書店,以往的小說版本持續熱賣,現在還出現了漫畫版本,而讀者更是不分年齡,有人喜歡黃蓉的刁鑽機靈,也有人喜歡小龍女的冷靜深情,可是您知道嗎﹖金庸小說在過去曾經一度是禁書,為什麼呢﹖以下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05/09/16 20:59
  • 亂世佳人卡通版 「金髮珍妮」上映

    颱風天不能出去玩,很多人也許會留在家裡看電視,但是這邊要告訴喜歡愛情卡通影片的觀眾朋友有福氣了!TVBS-G11日將要播出一檔台灣從來沒播映過的「金髮珍妮」。這是一部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位富家千金珍妮的愛情故事,有亂世佳人的卡通版之稱,帶您搶先來看。
    2005/09/10 21:10
  • 保送美空官校遭退學 遭求償451萬

    空軍官校學生李明庭,3年前被保送美國空軍官校就讀,風光一時,但2年後卻被退學,理由是專攻文科、不熟理科,因此進度跟不上,不過空軍官校向行政法院提出薪資、旅費還有副食費等等,一共451萬,不過家屬認為太不合理,怎麼比念哈佛大學還貴。
    2005/08/11 12:28
  • LA NEW爆醜聞 組頭:不只一人放水

    職棒簽賭案越滾越大,當中一名知曉內情的組頭跟TVBS爆料指出,LA NEW隊光靠,陳昭穎一個人並沒有辦法放水扭轉成績,禮拜一的這場球賽實在有太多疑點,而共犯結構,除了組頭、黑道、球員之外,還有不少漂白的民代涉入其中,而職棒賭風再起,一切就是因為賭金利潤實在太驚人。
    2005/07/27 12:56
  • 職棒簽賭未曾逝 黑道鎖定暴利

    職棒再度爆發簽賭案件,引起社會譁然,尤其是又重傷球迷的心 TVBS獨家訪問到一位組頭,他爆料說其實,職棒簽賭從來沒有消失過,1年現金交易金額高100億 而且黑道專門鎖定有金錢需要的球員下手,只要放水一次,就像吸嗎啡一樣,球員很難不配合,而逼迫手法,恐嚇威脅、金錢酒色通通有。
    2005/07/26 12:21
  • 〈獨家〉追憶舊時影中人 張國榮令人懷念

    張國榮過世,引起世人嘆息,香港電視台紛紛推出懷念專輯,將早期張國榮的演唱畫面重新推出,其中有張國榮演唱自己作曲的「沈默是金」,也就是台語「海海人生」原曲,還有與也已經過世的羅文、陳百強的合唱,獨家畫面令人懷念,更令人不勝欷噓。
    2005/04/01 19:27
  • 日動畫教父新作 蒸氣男孩華麗壯觀

    本週電影,美國出了一部動畫機器人歷險記,而日本也推出一部經典史詩動畫「蒸氣男孩」, 這是日本動畫大師大友克洋籌備16年的鉅作,花費24億日幣才完成,故事場景發生在英國,剛剛發明蒸氣的時代,其中一幕倫敦被摧毀的畫面非常壯觀。
    2005/03/18 22:49
  • 赴日免簽證利多 手塚治虫故鄉大紅

    日本卡通市場一年3千億日幣,相當1千億台幣,跟鋼鐵輸出量產值差不多,非常驚人,而隨著日本免簽證實施,赴日本觀光民眾除了賞櫻花之外,卡通迷也選擇到大阪寶塚市觀光,因為那裡是日本「漫畫之父」手塚治虫的故鄉。
    2005/03/11 17:43
  • 經典卡通人物 掀起台灣「卡」位戰

    近來日本創作的經典卡通人物重新受到市場歡迎,很多民眾都前往日本卡通之父「手塚治虫」的故鄉寶塚市觀光,手塚的作品包括:怪衣黑傑克、三眼神童,還有原子小金剛,紛紛推出新版本,要搶攻大人跟小孩市場。有信用卡業者就看準這波風潮,遠赴寶塚市跟日本簽約,而大家熟悉的原子小金剛,將在臺灣掀起信用卡大戰。
    2005/03/10 17:38
  • 毒犯揍母炸警 引爆瓦斯撼全國

    震驚全國的毆母炸警事件,有吸毒多次前科的嫌犯陳長賢,自己全身面積也受到80%左右的灼傷,晚間從竹北東園醫院轉送林口長庚醫院,經過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移往燒燙中心觀察,警方也全面戒護,等待嫌犯清醒之後,將進一步偵訊。
    2005/03/02 00:21
  • 【聖彼得堡之醉】俄國武則天之居 凱薩林冬宮藏珍寶

    俄羅斯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完結篇,今天推出有俄國武則天之稱的凱薩林女皇冬宮專題,凱薩林女皇智勇雙全,取代丈夫登上皇位,為蘇維埃帝國帶來34年的太平盛世,她還有一項興趣就是蒐集世界各地的珍奇寶物,也因此她所居住的冬宮,成為舉世知名的博物館。
    2004/11/01 19:57
  • 【聖彼得堡之醉】彼得大帝夏宮楓紅 羅馬噴泉壯觀

    「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推出俄國皇宮專輯來到聖彼得堡,位在波羅的海邊的彼得夏宮,一定不能錯過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整片非常壯觀的噴泉,置身其中,彷如置身巴黎的凡爾賽宮,而且正是楓紅時刻,非常美麗。
    2004/10/31 19:27
  • 【聖彼得堡之醉】楓葉運河教堂 聖彼得堡美景如畫

    俄羅斯「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推出美景專題聖彼得堡去年才慶祝建城3百週年,是沙皇彼得大帝,當年為了打開歐洲門戶而興建。整座城模仿荷蘭,充滿巴洛克風格,當中橋樑運河非常多,有北方威尼斯之稱。
    2004/10/3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