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會記者愛卡通 化成文字分享


發佈時間:2006/03/03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2年前TVBS做了一系列愛上卡通系列報導,引起迴響,當時報導的是主跑司法的社會記者鍾志鵬,他把這些採訪過程中的感想和對卡通的熱愛,化成文字,受到不少卡通迷的喜愛。

還記得這一系列的報導嗎?

2年前的報導,讓五六年級生重溫童年記憶,隨著時間流逝,或許你已經忘記這些卡通劇情,但旋律,卻在腦海裡,深深烙印著。

小甜甜麻雀變鳳凰的愛情故事,曾經是多少女孩的童年夢想! 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這些故事裡的主角,相信讓五六年級生無法忘懷。

資深記者鍾志鵬:「卡通對我來講是心靈的桃花源,當白天在工作上遇到不順利,遇到氣餒的地方,卡通給我一個很大的鼓勵。」

資深社會記者鍾志鵬,細膩的筆觸,紀錄下這些卡通最珍貴的點滴。

資深記者鍾志鵬:「我是一個社會記者的角色,已經被大家所知道的,但我覺得說人生,人有不同的面向,卡通不只是小朋友的東西,當中散發出的真善美的部分,也是反映我們真實的社會。」

會出書是因為愛上卡通,所以收集卡通,寫卡通,一群愛好卡通的人,一起圓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5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