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鍾志鵬 結果共138筆

  • 〈獨家〉男性寫真正流行 打火弟兄也趕拍

    觀眾朋友最近在逛書店的時候,會發現男性寫真集從過去架上的一兩本,到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專櫃,攝影師說,男性寫真已經造成風潮,但風格和過去不同,現在單純強調健康,沒有全都露,很多身材自認不錯男生,紛紛找上門拍攝,就連一位現任的消防隊打火弟兄,也趕搭這班寫真列車。
    2003/09/29 21:45
  • 〈獨家〉名作經典卡通大展 日本引爆超人氣

    觀眾朋友,可以明顯感覺到最近卡通吹起懷舊風,像是TVBS-G頻道播出的小英的故事和清秀佳人系列,其實在日本,這些經典卡通並沒有在螢光幕上消失,反而化身玩具和各種裝飾品繼續陪伴大小朋友,日前日本就舉辦一場近年來最大的經典卡通大展,請看記者鍾志鵬在東京的採訪報導。
    2003/09/28 18:18
  • 〈獨家〉好久不見小甜甜!TVBS獨家訪問畫家

    你還記得將近三十年前的卡通「小甜甜」嗎?當年播出的時候,小甜甜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是小甜甜的浪漫愛情故事,也曾經令很多五六級生羨慕不已,30年後,TVBS獨家訪問畫家五十嵐優美子,五十嵐優美子表示,甜甜魅力不減當年,希望大家學習甜甜的精神,樂觀開朗,不怕失敗。
    2003/09/21 18:07
  • 節目太逼真 主持人害怕掃到颱風尾

    嗆聲開打節目,被發現作假成份居高,主持人又是如何看待。羅碧玲表示,相信製作人所講的,一切都是真的,如果作假,立刻丟掉主持棒,另一位主持人郁芳則坦承,節目的確有假,但是觀眾可以把他當成一個借鏡,想想自己過得還幸福,別跟著丟臉,這或許是節目存在的一點點價值。
    2003/09/17 00:25
  • 〈獨家〉家醜節目受歡迎 打罵串場贏得收視

    最近很多綜藝節目標榜真人真事,將別人的家醜公開,而「當事人」幾乎全家在電視上大吵大罵,甚至大打出手,很多觀眾會質疑,節目的真實性,而TVBS今天就獨家找到幾位參予演出的「當事人」,他們說自己是非專業的臨時演員,會上節目, 純粹是想體會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2003/09/15 20:05
  • 〈獨家〉生面孔最好 經紀人︰路人敢演就上

    這些節目,強調真實,但萬一沒有當事人,願意上場的時候,問題該如何解決。TVBS獨家訪問到一位,專門仲介生面孔的經紀人,這位經紀人表示,生面孔是這類節目的最愛,不會演就現場教,而為了增加效果,還有一個行情表,不管哭的恰好,還是甩耳光,這些演員,1千多塊的通告費之外,另外還有錢可拿。
    2003/09/15 19:57
  • 有真有假 製作人:重金利誘當事人

    這類節目到底是真的,或者是假的,節目製作人表示,當然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在重金利誘之下,有些案例的當事人,當然願意本尊演出,當然如果不願意,只好求助跑單幫的經紀人,介紹生面孔,因為嗆聲打架節目,觀眾愛看,因此製作人強調,沒有爛節目,只有收視率不好的節目。
    2003/09/15 19:48
  • 海上日記身心煎熬 安徽女子悔偷渡

    又有13名大陸女子偷渡來台被抓,她們在得知有大陸女子被蛇頭推下海溺斃之後,內心非常無助,非常驚嚇,其中一名來自大陸安徽的女子劉未萍,緩緩的說出自己的被騙來台的際遇,早知如此,打死也不會花錢偷渡來台。
    2003/08/27 18:24
  • 看女兒被罵討客兄!女檢座怒告前夫

    台北地檢署一位素來有司法美少女之稱的女檢察官孫小萍,因為前夫不讓她看女兒,還罵她去找客兄,這位女檢座看不到女兒,還被前夫責罵,因此怒告前夫公然侮辱,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這名前夫敗訴,被判拘役40天,但可易科罰金。
    2003/08/19 17:24
  • 檢察官金錢豹喝花酒 公懲會今懲處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吳憲明、蕭仁杰以及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張崇哲涉嫌跟流氓交往密切,並且接受廠商招待,前往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喝花酒。公懲會今天(1日)作出懲處,吳憲明撤職,其餘2人降職改敘。
    2003/08/01 13:37
  • 〈獨家〉往事隨風 台灣水電工:過去別再提起

    喧騰一時的台灣本土A片、台灣水電工男主角阿賢,因為涉嫌妨害風化、遭警函送,司法單位正在調查。而阿賢今天(4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若能回到過去他不會再作同樣選擇。目前阿賢選擇自己的興趣,在網路上賣二手衣,他說要重新開始,重新出發。
    2003/07/04 17:18
  • 2100萬名錶找回 金生儀:鬆一口氣

    金生儀鐘錶行搶案,發生地點是在熱鬧的台北市東區,4名歹徒1分鐘內,搶走64支價值2千1百萬的名貴手錶,當時鐘錶行老闆試圖求救,還被開槍擊中左大腿,所幸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回家休養,而得知64支名錶還在,總算鬆了一口氣。
    2003/06/26 18:15
  • 劉泰英六千萬交保 創司法新高

    這幾年經濟犯罪貪污金額屢創新高,司法單位對於涉案人的交保金額也不手軟。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6000萬交保是第一名,第二名的88年台北縣土地弊案,而香港麗新集主席林百欣、前立委羅福助也都榜上有名。
    2003/06/07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