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鋼管舞 結果共151筆

  • 只在法院見兒! 宣昶有:大兒子被洗腦

    宣明智媳婦王敏的家世背景,也是和科技也相關,她父親是新長豐科技的創辦人,姊姊則是曾因為跳鋼管舞,還願登上媒體版面的竹科名媛王瑄,去年8月宣昶有和王敏傳出婚變,宣昶有很感概,說大兒子已經被女方洗腦,連爸爸爺爺都不認了,更說宣家和王家多年交情,怎麼換來這樣的對付,不過對此指控,王家方面暫無回應。
    2014/07/09 14:04
  • 重量級鋼管舞孃 英「達人秀」一舞成名

    知名的素人歌手保羅帕茲跟蘇珊大嬸,都是從英國達人秀節目崛起的,最近達人秀又出現一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鋼管舞孃,特別的是,她的外型不是很纖瘦,但一跳起舞,絕佳舞技,讓評審跟全場觀眾讚嘆不已。
    2014/06/03 12:21
  • 改裝車跳鋼管 竹科名媛王瑄送辦

    竹科名媛王瑄又出招,昨天她跟三名辣妹登上吉普車,在竹科園區的馬路上大跳鋼管舞,由於是上班時間,吸引不少人圍觀,引起警方關切,王瑄說是為了向竹科內的金山寺還願,但使用改裝車跳鋼管,還把車牌遮起來,因此被告發,因此警方現在也認為,在吉普車上大跳鋼管,有公共危險之虞,影響到用路人安全,將王瑄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14/05/08 18:58
  • 漢諾威電腦展登場 機器鋼管舞孃吸睛

    為期4天的德國漢諾威電腦展昨天開幕,這場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資訊與通訊科技博覽會,總共吸引全球超過3400家公司參加,各式各樣的新產品亮相,不過德國公司開發會跳鋼管舞的機器人,以及英國公司開發會說20種語言的機器人,特別吸睛。
    2014/03/11 09:44
  • 搶中南部賀歲票房 隋棠、柯佳嬿說台語

    今年春節賀歲片,由豬哥亮主演的新片「大稻埕」對上澎恰恰自導自演的「鐵獅遇玲瓏」兩部分最受矚目,為了搶攻中南部票倉,澎恰恰片中演員不僅要講台語,還從舞龍舞獅到鋼管舞通通包辦,電影還沒上映,全台包場就有上百場,澎恰恰也透露,早期南北票比例是1比1,但希望藉著新片這股濃厚的鄉土味,讓電影上映後,能達到6比1的目標。
    2014/01/05 19:27
  • 晉升電影咖 林慧萍挑戰演鋼管舞孃

    資深歌手林慧萍晉升電影咖,在澎恰恰自導自演的國片中,飾演綜藝團老闆娘,一改過去玉女形象,為電影花了1個月時間苦練鋼管舞,希望帶給觀眾驚喜。
    2014/01/02 17:04
  • 越冷越嗨!大雪中 貓熊跳「鋼管舞」

    大陸南方地區,近來大雪紛飛,造成不少災情,不過這種嚴寒氣候,卻讓貓熊開心得不得了!昆明動物園拍到大貓熊看到雪,高興站在竹子旁的模樣,就好像跳鋼管舞一樣,還有倒在地上玩雪的畫面,都讓人直呼太可愛了!保育員表示,其實貓熊最喜歡冷冷的天氣,對牠們來說,這樣的下雪天,才是真的「好天氣」。
    2013/12/19 12:22
  • 火辣鋼管舞比賽 巴西舞者性感奪冠

    2013年的南美洲鋼管舞比賽剛剛落幕,最後是由巴西舞者奪得女子組冠軍,火辣的身材,搭配鋼管上優雅性感舞姿,充分展現力與美,讓現場觀眾看得驚呼連連。
    2013/11/29 13:36
  • 【FOCUS新聞】以中國名玩出名堂 陸另類國家隊

    打線上遊戲、跳鋼管舞或是打麻將,在保守人士看來,或許覺得只是休閒活動,甚至更負面一點的,跟情色賭博畫上等號,不過在大陸,很多愛好者正在一步一步,扭轉這樣的形象,現在這3項活動,在大陸都已經出現了另類的「國家隊」,專注練習、出國比賽,其中電子競賽項目,今年更由大陸國家體育總局親自操刀,補助成立貨真價實的大陸國家代表隊。
    2013/11/08 20:25
  • 〈獨家〉拚銷量!Jolin祭鋼管舞花絮 摔不停

    歌壇不少大咖歌手最近相繼推出演唱會DVD,為了做出區隔、強力促銷,蔡依林加碼收錄練鋼管舞的幕後花絮,這些從未曝光過的花絮中看的到蔡依林一摔再摔,摔到肚子往舞者膝蓋撞,摔出大大小小瘀青,走過來的最大收穫,蔡依林接受我們獨家專訪笑說,應該就是肌耐力變好了。
    2013/10/27 19:43
  • 女藝人瘋鋼管舞 蔡依林、劉真、小嫻苦練

    鋼管舞最近成了不少女藝人的新愛好,而且還是塑身的好運動,性感的鋼管舞,不再是電子花車女郎的專利,現在儼然成為演藝圈新興的塑身運動,不少女藝人都勤練鋼管舞,把它融入演唱會,或是參加舞台劇演出,即便練到雙腿瘀青,還是樂此不疲。
    2013/10/14 20:10
  • 小嫻跳鋼管拉傷 老公何守正心疼

    藝人小嫻最近勤練鋼管舞,狂瘦3公斤,不過因此右手過度用力拉傷,導致上節目表演的時候手臂無力,意外從鋼管滑落,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小嫻很堅強、眼泛淚光仍直說沒事,讓老公何守正好心疼。
    2013/10/08 13:15
  • Jolin豪宅裝「鋼管」 蔡媽驚見喊「夭壽」

    Jolin蔡依林對鋼管的熱愛,沒有隨演唱會結束,瞞著媽媽把豪宅的天花板打掉,花10萬元在家中安裝鋼管,讓蔡媽一進家門就被鋼管嚇到,但之後家人反而因此愛上鋼管,而蔡依林為了新發行的演唱會DVD,也特地重新拍攝鋼管舞橋段,希望呈現最完美的姿態。
    2013/09/26 12:38
  • 〈獨家〉我媽忙玩!啤酒節家長喝嗨 留童遊蕩

    剛落幕的高雄啤酒節,已經邁入第5年,活動會場不但有各種啤酒展售,還有性感的表演活動,由於只要有家長陪同,12歲以下兒童也能進入,因此出現家長帶著小孩,一起看鋼管舞清涼秀的畫面,甚至還有家長玩翻了,把小孩丟在一旁,讓他們在會場到處遊蕩。
    2013/07/22 18:39
  • 歌手演唱會比炫 鋼管、倒吊、玩飛行

    從去年到現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越來越多,內容一個比一個還要精彩,像是蔡依林的鋼管舞,羅志祥的空中飛人,還有楊丞琳的倒吊演唱。
    2013/07/11 21:21
  • 宣揚鋼管舞健身 美女街頭性感起舞

    將舞蹈和體操相結合的鋼管舞,最近在歐美相當熱門,歐洲波蘭的街頭,日前就出現3名穿著性感短褲的女孩,在街頭牌桿大跳鋼管熱舞,原來這3名女孩是要推廣用鋼管舞健身的觀念,結果火辣舞姿引來不少路人圍觀。
    2013/06/29 11:27
  • 【FOCUS新聞】深喉嚨「人間蒸發」 FBI磨刀準備起訴

    揭發政府監控,成為美國情報史上最大的洩密者,美國「深喉嚨」史諾登,在香港藏身的五星級飯店,今天開放給媒體參觀,史諾登住的是一般房型,一晚要價400美金,相當於台幣1萬2千元,退房時帳單高達24萬台幣,史瑞登目前行蹤成迷,不過美國FBI已經準備要對史諾登提告,另外史諾登女友的身分也在近日曝光,她是一名鋼管舞者,對於男友成了天字號洩密者,她感到相當的茫然無措,而目前只有俄羅斯一個國家公開表示願意提供庇護,現在就等史諾登出面要求。
    2013/06/12 20:43
  • After School挑戰鋼管舞 難度媲美雜技團

    韓國女團最近愛搞怪,像以長腿著名的原2NE1成員CL,最近推新歌,卻穿著沒有下半身衣服的服裝上台表演,乍看之下,粉絲以為是泳衣,甚至還有人認為她只穿了內褲就上台,另一個女團After School,同樣也在新歌MV中挑戰鋼管舞,連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們,但媲美老師級的舞技,卻被網友戲稱簡直像是雜技團。
    2013/06/11 17:25
  • JOLIN雙人鋼管秀 扭臀唱「舞女」台味足

    蔡依林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吸引1萬2千名粉絲到場,蔡依林還秀出高難度雙人鋼管舞,和舞者在鋼管上變換6種招式,甚至開場單人秀也使出如蝴蝶展翅等12種不同POSE,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蔡依林還特地為了南台灣歌迷獻唱3首台語歌,但本身不會台語的她,為了唱出台語歌的「口氣」,1週就狂聽台語歌上百次。
    2013/04/14 12:13
  • Jolin攻高雄巨蛋 保1億再戰鋼管舞

    亞洲天后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中旬將到高雄巨蛋開唱,去年底她曾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彩排鋼管舞蹈時不慎摔傷,這回Joiln決定再次挑戰鋼管舞,從2月底就開始密集訓練,這次經紀公司很慎重,還特地幫她加保了1億元,Joiln克服心理障礙再戰鋼管舞,就是希望完美演出滿足南部歌迷。
    2013/03/15 00:26
  • 跨足舞台劇 劉真苦練鋼管腳瘀青

    國標舞后劉真和大陸單腿舞王翟孝偉,攜手演出以跳舞為主題的舞台劇,劉真為了飾演一個劇中的花車女郎還苦練鋼管舞,演出時她細白長腿佈滿瘀青相當敬業,而整齣舞台劇斥資千萬,還有50名演員共同演出,大成本製作堪稱是百老匯等級的舞台劇。
    2013/02/07 00:13
  • 鋼管應聲斷 練舞出糗畫面全都錄

    鋼管舞可以展現性感舞姿,還可以鍛鍊身材,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學鋼管舞,不過練習的時候,可千萬要注意鋼管有沒有牢牢固定,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的鋼管舞影片,都是跳到一半的時候,鋼管突然斷裂或是鬆脫,舞者當場摔傷,畫面非常驚險。
    2013/02/05 13:17
  • 倒立懸空月球漫步 鋼管舞者美技

    鋼管舞結合舞蹈以及體操,展現舞者曼妙身材,而最近網路流傳1段影片,舞者在鋼管上頭,倒立只靠雙手支撐,2條腿在半空中如同月球漫步般,緩慢優雅的移動,神乎其技的表演,讓網友驚嘆。
    2012/12/31 19:10
  • 倒吊鋼絲、鋼管舞 歌手開唱像拚特技

    歌手開演唱會越來越拚命,像是過去蔡依林就曾經嘗試高空吊環等演出,這回挑戰鋼管舞還練到嘔吐,歌手楊丞琳也不遑多讓,香港演唱會倒吊唱歌,苦練2個月練到腦壓高、微血管爆裂、滿臉紅疹,雖然如此,楊丞琳還是說一切都很值得,就是希望粉絲值回票價。
    2012/12/18 19:17
  • 英大學社團跳鋼管 30小時破紀錄

    展現女性魅力跟性感舞姿的鋼管舞,是將舞蹈和體操結合的表演藝術,有人把跳鋼管舞用來做慈善還打破紀錄,英國紐卡塞大學校園內,學生成立的鋼管舞社團,50名社員為了替慈善團體募款,輪流接力連續跳了30小時鋼管舞,不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還順利募得1000英鎊善款,相當於47000台幣。
    2012/11/21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