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晉升電影咖 林慧萍挑戰演鋼管舞孃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2 17:04

資深歌手林慧萍晉升電影咖,在澎恰恰自導自演的國片中,飾演綜藝團老闆娘,一改過去玉女形象,為電影花了1個月時間苦練鋼管舞,希望帶給觀眾驚喜。

穿著黑色低胸小洋裝,在電子花車上大跳鋼管舞,50歲的歌手林慧萍獻出電影處女秀,就挑戰重口味。歌手林慧萍:「在舞蹈的那個時候,只有鋼管跟我,我在台上應該可以講是渾然忘我。」

在澎恰恰自導自演的賀歲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姚元浩的媽,也是綜藝團的老闆娘,林慧萍不僅克服心中對演戲的恐懼,還花了1個月的時間苦練鋼管舞。

導演澎恰恰:「從中生代去找,找一個肯願意練鋼管,也願意來做這種,講白一點,有點犧牲色相的表演,就想到了林慧萍,這個永遠的玉女掌門人。」

澎恰恰說,要說服林慧萍拍片真的不容易,因為一直以來林慧萍就把自己定位成歌手,不做不在行的事情。節目「龍兄虎弟」:「妳怎麼可以突然跑來跟這個小白臉見面,你怎麼說人家是小白臉,他只是比你還年輕。」

頂多是早期上節目時演出小短劇,但主要目的還是打歌。歌手林慧萍(2010):「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情會如此難枕,當初何必太認真。」

也因此這回擺脫歌壇資深玉女形象,飾演鋼管女郎,晉升電影咖,格外有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