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跳鋼管拉傷 老公何守正心疼

記者 盧冠妃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8 13:15

藝人小嫻最近勤練鋼管舞,狂瘦3公斤,不過因此右手過度用力拉傷,導致上節目表演的時候手臂無力,意外從鋼管滑落,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小嫻很堅強、眼泛淚光仍直說沒事,讓老公何守正好心疼。

雙手一撐跳上鋼管,為了舞台劇表演,小嫻最近狂練鋼管舞,日前上節目表演,沒想到突然間,就在要用單手撐起整個身體重量時,小嫻整個人卻頭上腳下,從鋼管高處跌落,一時間舞蹈老師忙救人,引起錄影現場一陣驚呼,小嫻痛到眼光泛淚,直喊沒事。

但其實為了新接的舞台劇,最近她狂練鋼管舞,雖然瘦了3公斤,身材更窈窕,但右手因為過度用力拉傷,根本無法支撐全身重量,才會發生意外。藝人小嫻:「這個舞其實就是痛並快樂著,當妳很痛很痛的時候,妳只要忍耐去練習它,接下來成功,妳就會覺得快樂。」

日前接受TVBS專訪,小嫻談到練鋼管的甘苦,求好心切,她練到全身瘀青。記者:「身上很像被家暴。」藝人小嫻:「其實還好,因為這些瘀青它會消的,可能熱敷2、3天就消了,破皮貼一下(膠布),2天就好了。」

但其實和老公感情甜蜜蜜,何守正還被媒體拍到悄悄現身排練會場,替練舞練到全身貼滿藥膏的老婆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64

0.1472